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48 人间大炮?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实际上周文斌也觉得华天辰此举有些冲动了,以己之短攻彼之长,这实在是有些不理智,身为准宗师级别的武者,太不应该了!

  不过此时他也不由有些疑惑,穆华晨那显然是个实在人,而实在人自然不会忽悠的。生死之战不是华天辰的对手,这绝对是实话。

  可从华天辰的表现来看,怎么看都看不出他比穆华晨强。不只不强,和穆华晨比,丫简直是差远了好吧?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却是让周文斌、何蟹、贝月莹都是大跌眼镜。

  只见人已经冲到空中的华天辰,右脚竟然用力一踏,并且还好像是真的塔在了地面上一样,奇迹般在空中改变了方向!

  卧槽,这尼玛是什么情况?

  周文斌眼睛不由瞪得老大老大,在空中改变方向这种事,对于他来说那简直是不要太简单。空气墙释放而出,别说是改变方向了,立于空中……乃至直接趴在空中,那都不是问题。

  可华天辰并不能够使用空气墙,甚至别说空气墙了,他连异能者都不是,怎么就突然在空中改变了方向?这简直不科学!

  等等。

  在空中改变方向的,并非是只有异能者才能够做到!

  CP9,这部作品当中的这个特殊部门,所有成员刚刚出场时,一个个都不是能力者,可依靠月步,却也同样可以在空中改变方向,甚至直接踏空而行,简直牛的一比。

  而月步依靠的根本就不是什么异能或者是能力,海军六式,每一式靠的都是自身,也就是强悍的身体。

  一个人的身体强大到一定程度之后,踏空而行绝非完全不可能的!

  当然了,华天辰的身体显然距离强悍还差得远了,不过毕竟是古武者,其身体远远超越普通人。再加上古武当中身法的特殊发力方式,实现在空中改变方向,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

  但不管怎么说,华天辰这家伙还真是有两把刷子。

  周文斌微微点头,看着手机屏幕,自言自语地说:“接下来,就看神兽那货怎么应对了。”

  …………

  何蟹怎么应对?他的应对方式其实很简单,那就是三个字——放风筝!

  “得瑟是吧?我特么风筝死你!”

  周文斌总说何蟹何蟹智商欠充值,可实际上……好吧,这货犯懒不愿意动脑子的时候,智商还真的是有待商榷。不过说白了他也只是懒而已,身为战虎佣兵团的团长,甚至带领着战虎佣兵团硬生生从一个中游佣兵团杀进了世界前十,怎么可能脑子智商真的有问题?那不是扯淡一样嘛!

  此时见华天辰竟然可以在空中变化方向移动,吃惊归吃惊,但却很快就想到了最为合理的对策。

  能够在空中变化方向那又怎么样?跟他相比,那也依旧是处于弱势。既然如此,风筝战术绝对是做合适的。

  我特么没办法一下子搞死你,那也慢慢磨死你!

  砰砰砰~!

  只见何蟹两只小腿下方的火焰推射器火焰喷发,身体快速后退,与此同时双手变化而成的象牙白与黑檀木也是自枪口之中爆射出一颗颗子弹,向着华天辰****而去。

  华天辰眉头紧紧地皱在一起,脸色也是变得极为难看。

  风筝自己?那的确是他最不希望看到的局面。可对方拥有飞行能力,他虽然能够依靠身法在空中改变方向,可毕竟不能够真正的飞行,想要破风筝战术,一个字——难!

  难道说……自己要逃跑不成?

  逃跑的确是一个确实可行的办法,这里毕竟是东武,华家的东武!

  一对一不行,群殴难道还搞不死何蟹?开玩笑一样。

  可问题他毕竟是华家未来的家主,一对一的情况之下竟然连一个小角色都打不过,只能逃跑“吹哨子”叫人,这简直是丢脸丢大发了啊!

  不行,绝对不能逃跑,丢脸是小事,万一因为丢脸让自己在大伯那里丢了分,以后想要成为华家的家主可就难了。

  想到这儿,华天辰的眼中闪过狠厉之色,心中已经有了决定——拼了!

  你不就是会飞吗?可那又如何?真以为我华天辰奈何不了你?!

  只见华天辰身体自空中落地之后,口中发出一声爆喝,右脚猛地用力一蹬,整个人仿佛瞬间化作了一道字形闪电,向着何蟹追了过去。

  全力爆发之下,速度竟然是有了极大的提升,以至于何蟹射出的子弹尽数落空。

  “我擦,爆种了这是?”

  何蟹微微皱眉,心中也是不由有些惊讶。

  说实话原本他是对华天辰颇为轻视的,准宗师级别的古武者?啊呸,不过是浪得虚名而已,实力简直就是个渣!

  可华天辰突然爆发后,他却发现自己错了,准宗师别的古武者还真就不是浪得虚名,其速度与爆发力绝对相当恐怖,这也就是他仗着异能上占了便宜,才能够将其压制住。不然的话,在如此速度恐怖的速度和爆发力面前,说不定他已经是跪了。

  “好,既然你爆种拿出了真本事,那我也不藏着掖着了!”何蟹深吸了一口气,表情严肃且凝重,“人间大炮!”

  话音刚落,只见白象牙与黑檀木又变化成了正常的双手,随即双手交叉握在一起,手臂平举,下一秒,双手与双臂同时发生了变化,变成了一个——炮管!

  “人间大炮是什么鬼啊,口径那么小的炮管你特么还能给我崩出个人来?”保龄球馆内,周文斌忍不住对着手机屏幕吐槽。

  贝月莹眼中则是不禁流露出惊奇之色:“何大哥拥有的究竟是什么异能?好奇特啊!”

  “变化异能,身体各个部位都能够变化成武器,无论是冷兵器还是热武器,都可以。”周文斌随口解释,说实话对于神兽的异能他有那么一丢丢羡慕,能飞啊,光着一条就相当牛比。他虽然也能飞,可那是借助了金属二哈的能力,而并非是他本人具备飞行能力。

  而飞行,那是所有人类的梦想!

  不过对于神兽的大招“人间大炮”,他倒是挺好奇的。

  这个大招,究竟能爆发出怎样的威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