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58 让消息飞一会儿!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总统套房的客厅里。

  周文斌耸了耸肩:“不管你信不信,反正这丹药是我从那个密室里弄出来的。”

  “好吧,可这真要是真元丹……”何蟹啧了啧嘴,叹息着摇头,“我是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先是战华天辰,将其擒住后从其口中得知了真元丹的消息,之后又是绑了华家家主华振英,费了好大一番力气才问出了真元丹藏在哪里,可最终竟然是得到了这么一个玩儿意,这简直就是……坑爹啊!

  周文斌此时也是有一种哔了个狗的赶脚,以前把,对于实力实际上他并没有多么强大的渴望。反正以他的实力,在蓝星基本上是可以横着走了,而系统发布的任务,绝大部分也没有太大的危险性。

  可此一时彼一时,可以说周文斌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怕死。

  没错,就是怕死。

  是人都会怕死,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一点都不丢人。

  周文斌以前也怕死,但……怎么说呢,怕归怕,但怕的程度充其量只是十,最多也就是十一。可现在,这个程度已经达到了一百,甚至是一千。

  钱有了,房有了,车有了,妹纸有了,父母又身体健康,朋友尽管一个个都是逗比可关系杠杠的,这简直就是走向了人生巅峰有木有?哪里舍得死啊?更何况现在还打算要孩子了,一想到自己即将要有孩子,那就越发的怕死了。

  那么怎么才能够保证自己的安全离死亡远远的?实力,唯有让自己越发的强大,成为强者,那才能够确保不会死。

  琦玉老师怕死吗?没有什么事是一拳所解决不了的,怕毛啊!

  因此周文斌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望提升实力。而真元丹,他是抱有极大期望的,觉得真元丹可以让他的实力再度提升。

  可结果呢?愿望很丰满现实巨骨感!

  传说中的丹药?别闹了,那真元丹给人的感觉就是,只要吃了那就是四个字——吃枣药丸!!!

  “华振英呢?”周文斌隐隐觉得自己和神兽恐怕是被那位华家的家主给耍了,尽管这个可能性不大,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何蟹抬手指了下洗手间:“绑好打晕后让我扔浴盆里了,不过哥你不用找他问了,我可以百分之一万的肯定,那老货没耍咱们,真元丹肯定是真的。至于为什么是这个样子……你说会不会是包子有肉不在褶上?外相差不代表就真的是垃圾,就拿老陈来说吧,人是够磕碜的,可绝对是人才好吧?”

  “嗯,你这话说的倒也挺有道理。”周文斌闻言不由点了点头,结果神兽递过来的玉盒,将其收了起来。

  这真元丹是不是真的像华天辰、华振英说的那么牛比,还是等指挥官大人看了之后再说吧。反正现在他是不敢吃,万一中毒了怎么办?初级疗伤药水已经不多了,可不能用来浪费。

  “那么接下来咱们干啥?”何蟹一脸兴奋加激动,“哥,我觉得吧,咱们可以把华振英脱光光了挂在太玄门上。反正你的目的不是把事搞大威慑别人吗?我觉得这个注意不错!”

  太玄门是东武市的标志建筑,但凡来东武市旅游,那就不可能不去看太玄门,因此太玄门附近人那是海了去了。

  “至于被咱们绑架这事……你不是能消除记忆吗?把华振英见到咱们这段记忆一抹,那就一点问题都没有了!”

  “这……”

  周文斌听了这话,不禁有些犹豫。但不得不承认,神兽这招损失损了点,可的确和他的目的相符。想想吧,把华家家主脱光光了挂在太玄门上,这简直是太打脸了!

  “干了!”

  实际上他也没打算真的像纸条上写的那样,立马就灭掉华家。虽说以雷霆手段灭掉华家也不是不可以,但这样的话终归是效果要差了一些。

  怎么着也得让消息再飞一会儿,不然怎么好好的装比?

  不过让消息飞一会儿,这跟把华振英掉太玄门上并不冲突。甚至此举,还能加快消息飞行的速度!

  “不过……太玄门那儿那么多人,怎么在不被别人发现的前提下把脱光光的华振英挂在太玄门上呢?”何蟹皱着眉头绞尽脑汁地想了半天,忍不住连连摇头,得出的结论是俩字——没辙!

  周文斌起身迈步向着向着洗手间走去,边走边说:“小意思,看我的吧。”

  实际上战衣的隐身功能不能带人,但他可以让华振英穿战衣,然后让金属二哈来控制战衣。等飞到太玄门上时,在让金属二哈将战衣解除,随即立刻将华振英挂在太玄门上,搞定,就这么简单。

  而就在周文斌准备把华振英挂太玄门上时,华家家主的书房中凭空出现了小纸条这事,也在特定的圈子里传开了。

  正所谓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再加上小纸条事件又是如此的诡异,华家身为武门四大古武家族之一,受到多方的关注那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了,这小子传了出去,简直就是理所应当的。

  不过不管是谁都把这事当成是玩笑来看,灭了华家?开什么玩笑,武门四大古武世家之一的华家要是说灭就灭,武门恐怕是早就不存在了!

  也难怪大家会这么想,华家的实力绝对是有的,准宗师级武者就有三个,宗师级武者也有一个。

  华家老祖这个无限接近宗师巅峰的存在,那是绝对的秘密,不要说被人了,就算是华家的人,除了家主华振英以及少数几个人之外,都不知道华凌云实际上还活着。

  可就算是抛开华凌云不谈,华家表面上的实力就已经足够恐怖的了。

  整个天剑S级异能者一共才几个?算上周文斌这个编外队员的话,那也是才三个而已!

  但就在大家以为这只是一个玩笑时,一件令人无比震惊的事发生了。这件事就是……华家的家主还真硬,竟然光溜溜的被挂到了太玄门上!!!

  不知道多少人被这件事弄懵逼了,华振英,那可是华家家主。家主被脱光了挂在太玄门上,还有比这更打脸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