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59 老熊又又又来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华家家主华振英光溜溜地挂在了太玄门上,这绝对是一件大事,天大的事!

  要知道一个家族的家主,那简直就是一个家族的顶梁柱,更是一个家族的脸面。家主被如此对待,这简直是不要太打脸。

  可这事儿透着一股子古怪劲儿,要多古怪就有多古怪,简直是比那张小纸条还要古怪!

  怎么就被挂太玄门上了?身上还是一丝不挂?

  要说华振英自己有暴露癖,自己脱光了把自己挂太玄门上,那绝对是扯淡!

  那么显而易见,这事是有人刻意为之,华振英被人给暗算了。

  但是怎么就早了暗算呢?那可是华家大宅,怎么就被人悄无声息地从华家大宅里弄了出来?要知道华家的防护措施可是相当不错,谁有这么大的本事?这简直是不可思议!

  还有,挂在太玄门上,这就更加的……诡异了。

  完全就是凭空出现的,尼玛这难道是传说当中的闪现挂太玄门?可特么现实当中哪里来的闪现技能?!

  不知道华振英身份的人,也就是把这事当成是一个热闹看。可知道华振英身份的人,却是一脸懵逼加冷汗直冒。

  太凶残了,华家家主啊,竟然敢把华家家主脱光光挂太玄门上,这胆子简直是大的没边儿,真心没谁了啊!

  不过能干出这种事来,胆大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实力。

  没实力能够把华家家主从华家绑出来脱光光挂太玄门上?开什么玩笑,指望着华振英主动配合?那怎么可能!

  实力强,又胆大妄为,华家这是做了什么孽,竟然招惹上了这样的任务。

  一时间,大家都忍不住替华家捏了一把冷汗,地上的祸不惹偏要惹天上的,要说作死,华家貌似也是一把好手。

  不过干这事儿的人那也同样是作死小能手,把如此牛比的华家得罪的这么狠,这简直就是不要命了啊!

  更多的人此时却是抱着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心态来看待此事,正所谓狗咬狗一嘴毛,甭管做出这件劲爆无数人眼球的事的人是谁,此人以后会有怎么的结局,只要和华家死磕那就对了,最好是弄的两败俱伤。

  华家这样的大家族,自然不可能是一个敌人也没有。对于华家的敌人来说,自然是没有什么是比看到华家出糗丢脸更值得高兴的了。

  甚至这些人还会忍不住充满恶意的想:为什么只挂在脱光光挂在太玄门上的华振英,不是一具尸体?

  总之就是这事只是在不到一小时内,就造成了宛如九级地震一般的轰动!

  那么就真的没有人才出来这事是周文斌做的吗?那自然不可能。

  天剑对于周文斌的关注可是从来没有断过,周文斌来到东武市,起初之时陈梦佳也没怎么在意,以为周文斌之时来东武旅游的。

  可等到“太玄门事件”发生后,陈梦佳就不这么看了。

  这种事除了周文斌之外,还有谁做得出来?再加上周文斌又恰好就在东武市,那么不用想了,这事百分之百就是周文斌做的!

  身为周文斌的脑残粉,陈梦佳自然认为周文斌无论做什么那都是对的。

  但是,除了周文斌脑残粉的身份外,他还是一名天剑队员。这么大的事,不上报那显然是不可能的。

  于是,很快熊翰就知道了此事。

  老熊对周文斌那也算是颇为了解,清楚这是一个做事完全不计后果,胆大妄为,没什么事是不敢做的人。

  他也觉得“太玄门事件”那就是周文斌干的,除了他没别人!

  而身为天剑的一把手扛把子,华家的实力如何他自然也清楚。觉得周文斌这么打华家的脸……有点过了,多大的仇啊,用得着这么绝,完全是不死不休的节奏?

  熊翰没有任何犹豫,直接乘坐军机从帝都飞到了东武。

  他觉得自己十分有必要和周文斌谈谈,事情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还不算是完全没有挽回的余地。

  …………

  “看来你是已经猜到了。”周文斌见到熊翰并不觉得意外,千万不要小看天剑,有国家机器作为后盾,天剑绝对是牛比的很。武门尽管号称是压了天剑一头,可真要死磕的话,天剑绝对可以教武门做人。

  背后站着国家,这股力量绝对恐怖到让人难以想象!

  熊翰拿出香烟递给周文斌和神兽,然后自己将手中的香烟点燃,吧嗒吧嗒连着吸了几口后,看着周文斌忍不住重重地叹了口气:“周儿啊,咱能消停消停不?别再搞事情里成不?”

  如今是稳定胜于一切,安安稳稳地发展经济那才是王道!

  “消停消停?”周文斌冷笑,“老熊,我也想消停,可问题是有人不想然我好过。既然如此,我就只能还击了。不想让我好过,那某些人也别想好过了!”

  “就是,我们从来就不是主动惹事的人。但不主动惹事,不代表我们怕事。不要怂,就是干!马拉个蛋蛋,谁怕谁啊,把我们当成是软柿子捏那可不成!”何蟹也是怒气冲冲地说道。

  这怒气可不仅仅是针对华家,同样也针对熊翰。

  在他看来熊翰的态度实在是太操蛋,啥意思?兴师问罪来了?开什么玩笑!

  “小何你别激动,我可不是来兴师问罪的,我只是……”

  何蟹打断了熊翰的话,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熊翰:“只是什么?你敢说你不是来劝我们收手的?”

  “好吧,我的确是来劝你们收手的。”熊翰忍不住直嘬牙花子,这说客,不好当啊。可再不好当他也得来,不然的话任由周文斌跟华家开战,天知道得弄出多大的乱子来!

  何蟹耸了耸肩:“所以说,你还是什么都不要说了。收手?那绝对不可能!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华家做了什么!”

  不知道也就算了,既然现在知道了是华家在背后搞鬼,那就必须得收拾丫挺的!就像周文斌说的那样,不主动惹事,但绝对不怕事!

  周文斌此时看向熊翰的目光也有些冷,如果是别的事,老熊开口,给个面子那也没什么。

  但这次的事,没得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