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61 太子驾到!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就在熊翰找到周文斌时,远在天南,正有一哥们儿相当郁闷,要多郁闷就有多郁闷!

  这哥们儿,不是别人,正是传说当中无比牛比的杀手——太子!

  太子此时真的是郁闷到抓狂,马拉个蛋蛋,老子开车开了这么长时间总算是到了天南,结果你丫不好好在天南等着老子,竟然跑到东武市去了,这特么是打算跟老子打游击吗?!

  身为杀手界的传奇人物,太子自然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

  咬了咬牙,心中便有了决定。

  好,东武市是吧?打游击是吧?你特么给老子等着,老子这就去东武市找你!!!

  不过这一次太子可不打算开车了,从天南开车到东武,他怕自己到了,周文斌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老子坐飞机过去,有种你丫再跑!

  于是,从天南市飞往东武市的飞机上,就多了一名一脸煞气,就差把生人勿进四个字刻在脸上的高冷男神。

  然而没有人知道,这位高冷男神其实一点都不高冷。之所以看起来高冷,一是因为被某人给气的,二是因为高冷男神……有恐高症!

  …………

  下了飞机,从机场中走出来。

  太子看起来并没有任何的异样,还是那么帅,那么的高冷范儿十足。可实际上,他的心脏跳得特别厉害,甚至双腿都有些发软。

  至于说身为S级异能者为什么会恐高呢?答案是,S级异能者怎么就不能有恐高症了?有恐高症需要理由吗?

  不过太子将自己的这个弱点隐藏的很好,除了他自己外,没有人知道他有恐高症。

  一想到那个该死的周文斌竟然让自己做了一次飞机,太子的怒气值就达到了即将爆表的状态,恨不得立马找到周文斌将其送死!

  身为S级异能者,又是杀手界的传奇人物,太子自然拥有着自己的情报网。

  坐上出租车,打了几通电话出去,便轻轻松松地查到了周文斌目前所在的位置。

  哼哼,你丫给老子等着,一小时后,老子取你个狗命!

  太子嘴角浮现出一抹冷笑,心说你特么让老子坐飞机,老子就让你坐上通往地狱的轮船!

  至于通往地狱为什么是坐轮船,他哪儿知道啊,就是随便那么一想,没必要在意那些细节嘛。

  …………

  从机场到酒店,用了差不多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

  这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太子一直在思索究竟要用什么方法干掉周文斌。

  尽管周文斌只是刚成为S级异能者没多久的新人菜鸟,可S级就是S级,再是新人菜鸟的S级异能者,只要是S级异能者,那就没有一个是好对付的!

  不过,S级异能者那也不是没有弱点的,但凡是人,那就有弱点。

  当出租车到达酒店时,太子已经想到了用什么方法去干掉周文斌。

  这个方法就是——依靠他的变身异能!

  实际上这倒也不是什么新招数,利用变身异能变身成目标的亲近之人,然后出其不意地出手将其干掉,这种事他做过很多次,可以说是熟得不能再熟了。

  在酒店前台办理了入住手续,来到房间后,刻意又休息了将近一个小时,等到因为恐高症而导致的身体不适完全小时候,这才开始行动。

  拿出笔记本电脑,入侵酒店的监控系统,然后将监控摄像头搞定。

  除了S级异能者的身份外,以及杀手界传奇之外,太子实际上还是一名电脑高手,搞定监控这种事,对于他来说简直是不要太简单。

  “那么接下来,就是变身了。”

  在电脑上点开一张照片,那是一张女性的生活照。

  太子因为有变身异能,可以分分钟变身各种超级帅哥,因此妹纸他是从来都不缺。可看着照片上的女子,他还是忍不住嫉妒周文斌。

  不缺妹纸这没错,可那并不代表被他搞定的那些妹纸就个个是极品。实际上那些妹纸尽管每一个都能够称得上是美女,但真正的极品,却是一个也没有。

  要知道当妹纸达到极品那个级别之后,可就不是紧紧依靠外表就能够将其搞定的了。

  因此太子对于周文斌竟然能够拥有如此极品的女朋友,自然是嫉妒的不行。

  女朋友?没错,照片上的女子,不是别人,正是楚警花楚慕云!

  太子一边看着楚警花的照片,一边打开行李箱,从里面拿出了……呃,女装。

  这货因为变身异能的原因,行李箱里不止装着男装,就连女装也会装上几件,以备不时之需。

  “简简单单的穿着风格,嗯,好搞定。发型普普通通,不难。罩杯……应当是D?嗯,错不了,就是D!那么一切OK,就算和本人站在一起,应当也分辨不出谁是真谁是假!”

  花了小半个钟头的时间搭配衣服,将衣服换好后看着镜子当中的自己,太子满意地点了点头。

  实际上也不是真的一点差别都没有,楚警花的****那是真材实料,可太子变身之后的楚警花,****却是假货。

  变身异能只能改变外表,却该表不了性别。

  也就是说,太子虽然能够变身极品美女,但这个极品美女,是可以从裙子里下掏出大鸟的……

  开门走出了房间,太子在前台办理入住手续时,特意选了和周文斌在同一层的房间,因此很快就来到了周文斌房间的门前。

  抬手按了下门铃,太子心中好事有点小紧张的。

  虽说他接过不少次S级异能者的单,可实际上目前为止,真正被他干掉的S异能者,一共也就两个。

  多数情况之下,他也只能是将S级异能者击伤。

  可这一次周文斌的单子,让他觉得,看到了希望。被他杀死的S级异能者,即将从两人,变成三人!

  房间内,周文斌和神兽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双排报复社会。

  熊翰走了,刚走还不到二十分钟。

  门铃响了,二人都以为是老熊不放心,于是又掉头杀了回来。

  “去开门。”周文斌抬脚提了下神兽的小腿,“这个老熊,搞什么这是,竟然对我这么不信任,过分了啊!”

  “别说是他了,就算是我,对你说的现在都依旧是持怀疑态度。”何蟹随手将手机丢到了一边,站起身来向着房门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