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62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和熊翰说了什么?答案是……他告诉老熊,灭掉华家,绝对不会造成大规模的破坏。嗯,顶多就是把华家大宅给破坏掉。

  熊翰当时听了这话直接就懵逼了,灭了华家只需要破坏掉华家大宅就行?这是要干嘛?在华家大宅里埋上炸药,引爆后直接送华家人归西吗?!

  但这无论怎么想那都是不可能的,毕竟华家的防御措施做的可是相当不错,怎么可能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埋下大量的炸药?完全是扯淡一样。

  可不是埋炸药那又是什么呢?难道是用导弹轰华家大宅?好吧,这同样是不可能的。

  这是华国,又不是某色列、阿某汗等常年打仗的国家,可以导弹满天飞,所以说动用杀伤力巨大的热武器那根本就是扯淡!

  那么周文斌究竟打算怎么做呢?

  熊翰想的脑瓜仁都疼了,也没有半点头绪可言。

  当然,他也想过周文斌是用异能,可周文斌的异能若是不全力爆发的话,想要灭华家,一个——难!

  宗师级古武者和准宗师级古武者别看只是差了一个级别,可就是这一个级别,却属于是天差地别。

  宗师级武者,已经可以做类似于小说当中的真气外放了,战斗力一点都不比S级异能者差,甚至因为宗师级武者战斗经验无比丰富,往往一对一的情况下胜算更高。

  周文斌虽说在S级异能者当中绝对是属于最顶级的,但光靠异能并且还不是全力以赴的话,顶多也就是击败甚至干掉华家的宗师级武者,灭掉华家?拜托,华家的古武者可不都是纸老虎样子货!

  总之就是他觉得周文斌这话相当不靠谱,不过也无所谓,反正此行的目的也已经达到了,只要周文斌不乱来造成大规模的破坏,那就没问题了,他是真不想见到甚至是亲自动手毁掉周文斌。

  …………

  周文斌和神兽之所以会认为是熊翰去而复返,就是因为周文斌之前的说的实在是太过含糊不清,别说熊翰了,即便是神兽,都觉得周文斌的话相当不靠谱。

  可当神兽打开房门后,却是不由愣住了。

  门外站着的,哪里是五大三粗的天剑队长?分明就是楚楚动人、颜值满分、身材没挑、气质不凡的警花……不,应当说是嫂子大人!

  “嫂子,你怎么来了?”何蟹有点小懵逼,他是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开口之后竟然会看到楚慕云。

  查岗?

  脑海中,瞬间出现了这两个字,并且越想越是觉得这极有可能!

  完了完了,哥,你要倒霉啊。

  何蟹忍不住在心中默默地替周文斌默哀,就算楚慕云不是真的来查岗,那也能够起到查岗的效果。

  毕竟周文斌可是带着贝月莹一起来到东武市的,带个妹纸,并且这妹纸还相当的年轻、漂亮,要说一点事都没有,谁信?

  反正他是觉得不管别人信不信,他是肯定不会信的!

  至于说帮周文斌挡灾……他的确有过这个想法,不过这想法刚一出现,就瞬间被他丢到九霄云外去了。

  干嘛要替周文斌挡灾?正所谓凡事有因就有果,明明有女朋友了还瞎得瑟,活该你倒霉!更何况正牌女友大战小三,这戏码绝对给力,他还想看热闹呢。

  好吧,什么是损友?这就是损友!

  太子对于自己的变身异能那是有着绝对的自信,因此当神兽误认为他是楚慕云时,他也没有显露出哪怕是一丝的得意,表情自然地冲着神兽笑了笑:“你斌哥在吧?”

  不管咋说和周文斌那都是好兄弟,神兽下意识地就想说不在,可真的开口后,不在却变成了:“在,在呢。不过嫂子你怎么来了?接到线报了吗?”

  “什么线报?”“楚慕云”疑惑地皱了皱秀眉,随即微微一笑,“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恰好到东武出差,于是就过来看看,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恰好出差?惊喜?

  何蟹心说嫂子咱别闹,哪有这么巧合的事?还惊喜,我看是惊吓还差不多!

  不过秉着看热闹不怕是大的心态,他笑了笑也没说什么,后退了一步做了个请的手势,把“楚慕云”让了进来。

  好戏马上就要上演了,还真有点小激动!

  “楚慕云”迈步走了进来,这时,周文斌也放下了手机,转头看向了门口。不过,他脸上的表情有些怪异。

  以他的听力,哪怕是隔着二十多米远,依旧能够听清门口的对话。

  嫂子?能够被神兽叫嫂子的人,除了自己的几个女朋友之外,还能有别人吗?再加上那声音一听就是警花大人,那么毫无疑问,来的绝对是精华大人。

  可问题是……

  周文斌起身从沙发上站垒起来,一瞬间,脸上的怪异表情也随之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脸惊讶:“慕云,你怎么来了?”

  “楚慕云”含笑看着周文斌,不急不缓地迈步向着周文斌走了过去,边走边冲着周文斌眨了眨眼:“怎么样?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十五米……十米……五米……两米!

  眼看着周文斌没有丝毫的防备,并且马上就要达到自己的理想出手距离,太子不由十分得意。

  华国最年轻的S级异能者?那又如何?在自己的变身异能面前,照样也得跪!

  一米,太子觉得时机已到,只见其垂在身侧的右手之上,凭空出现了一把……小刀?没错,就是小刀,有点类似于小铅笔的那种小刀。

  刀真的很小,可明明很小,却给人一种无比危险的赶脚!

  然而,太子都还没来得及用这把小刀对周文斌发动攻击,周文斌就抢先出手了。

  完全没有任何的预兆,直接就是一巴掌呼了过来,而且这一巴可以说是又快又狠,太子全无防备之下,没有任何意外的中招了。

  啪~!

  耳光响亮,而且犹豫力量实在是太大,太子竟然直接被扇飞了出去,并且身体一连在空中翻转了好几周。

  周文斌一脸冷笑地开口:“怎么样?意不意外?惊不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