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68 作死的太子!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其实人就是这样,不同时间段某些想法也会发生改变,就比如说年轻的时候听某宗盛,什么玩儿意啊这是?可等到了一定年纪后,立马就发现——卧槽好牛比!

  周文斌现在就是这样,没准备要孩子的时候觉得何蟹和老夏实在是有些过了,可打算要孩子之后,立马觉得那可是自己的孩子,没条件讲不了,既然有条件,那自然是怎样都不算过分。

  “不愧是我哥,还是你牛!”何蟹冲着周文斌竖起了大拇指,他怎么就没想到要建一座世界一流的主题游乐园呢?唉,看来自己这个当爹的不合格啊!

  贝月莹:“……”

  她都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为了孩子竟然要花一百亿……不,貌似一百亿还只是前期的投入,之后还不知道要投多少钱,这简直是是太疯狂了!就算是世界首富那也不能这么糟钱吧?!

  事实的确是如此,世界首富也不会这么糟蹋钱。但问题是,谁让周文斌比世界首富还要有钱呢?更何况这些钱,根本就不是辛辛苦苦赚来的,而是做任务时从别的世界顺手弄到了,因此再怎么糟,那都不心疼。

  “不过哥你之前不是还觉得,我和老夏这纯属是蛋疼行为吗?怎么现在非但不觉得蛋疼,还掏钱加入了亲来?”何蟹一脸好奇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干咳了一声:“原因很简单,那个啥,我也打算要孩子了。”

  “原来如此。”何蟹恍然大悟,微微点了点头,这理由倒是完全能够解释得通。猛然间又想到了什么,不由一脸兴奋地对周文斌说,“哥,你看这样如何,咱俩的孩子要的都是男的,就让他们结为兄弟。要是都是女的,就让她们结为姐妹。要是一男一女的话……”

  “那就是姐弟俩或者是兄妹俩!”周文斌突然开口,打断了神兽的话。

  何蟹不由微微一愣,随即摆手说:“不对,一男一女当然是结为夫妻了!”

  “快拉倒吧!”周文斌一脸鄙视地看着神兽,“就你这颜值,孩子像你家秀秀那还好,要是长得像你……所以说我可不能拿自己孩子未来的幸福去冒险!”

  “哥,你这话很容易让咱们友尽的你知道吗?”何蟹嘴角直抽抽,妈蛋我颜值怎么了?虽然算不上帅的天上有地上无不要不要的,但也绝对算得上是帅哥了好吧!

  周文斌一脸委屈地看着神兽:“友尽也没办法啊,难道实话还不让人说了?”

  何蟹:“……”

  好想打人啊有木有?!

  噗嗤~!

  贝月莹忍不住笑了,看着周文斌和神兽,眼中流露出羡慕之色。

  没错,就是羡慕,很羡慕二人只见的感情,如果可以的话,她也希望能够有这样的朋友。但很可惜,这样的朋友那简直是可遇不可求的。

  “看吧,我们家小月月都觉得你颜值纯属是搞笑类的。”周文斌煞有介事地说道。

  贝月莹闻言,忍不住俏脸微红地白了周文斌:“谁……谁是你家的!”

  “……”何蟹已经准备去蹲墙角画圈圈了,颜值啊颜值,不是哥们儿不提你讨公道,实在的实力不济,这公道没法讨啊。

  叮咚~!

  就在这时,门铃响了。

  何蟹腾地一下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我去开门!”

  他可不想在继续去和周文斌讨论他颜值的问题了,尼玛根本就没办法讨论好吧?完全就是人身攻击有木有?!

  啊咧?

  来到门前伸手将门打开,只见门外站着的,竟然是——另一位嫂子?!

  卧槽这是什么情况啊?

  何蟹有点懵逼,这是嫂子大集合吗?!

  等等。

  猛地想到了什么,看向这位嫂子的目光不由有些怪异。

  这位……该不会也是假的吧?

  有道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之前的警花嫂子就是假的,那么说不准眼前的这位毒舌御姐嫂子那也是假的。

  但是,他却不能向之前对警花嫂子那样直接开枪,毕竟他无法确定真假。对警花嫂子开枪,那是因为周文斌已经确定了警花嫂子是别人假扮的。

  所以说,是真是假,还是让正主儿来确定吧。

  话说毒舌御姐嫂子要是真的,那可就有趣了。正所谓抓贼拿赃,捉那个啥捉双。贝月莹现在可就在客厅的沙发上坐着呢,捉双那是妥妥的没毛病!

  “哥,是沈若嫂子。”何蟹越想越激动,越想越兴奋,现在他十分极其以及特别的希望沈若是真的,而不是太子假扮的,“嫂子快进来吧,我哥在呢。不过,嫂子你咋来了?”

  沈若迈步走了进来,边走边说:“刚好到这边办点事儿。”

  “这样啊。”何蟹微微点了点头,随即一脸好奇,“那……嫂子你是怎么知道我哥住这儿的?”

  是啊,怎么知道的?

  沈若不由愣了愣,随即轻笑着说:“当然是他自己说的了,不然你以为呢?”

  妈蛋,疏忽了,怎么会犯下这么低级的错误呢?上一次也是,就不该主动找上门来,随便什么地方装作偶遇多好!

  太子忍不住暗自叹气,觉得自己是被怒气冲昏了头脑。第一次还情有可原,以为对方是菜鸟就直接杀了过来。可第一次的失败已经说明了问题,这次怎么还如此冲动?

  不应该,太不应该了啊!

  没错,这个沈若依旧是假的,是太子伪装的。

  说起来太子还真算不上一名合格的杀手,这家伙虽然干着杀手的活儿,却没有一颗杀手的心。小心谨慎什么的,貌似他就从来没有做到过。

  不过这也正常,毕竟他当杀手也只是为了追求刺激,以及那浪的飞起的性格,注定是成为不了一名合格杀手的。

  只不过对上周文斌,这货竟然还想着浪,这只能说——不作死就不会死!

  啪~!

  周文斌这次更干脆,站起身来主动迈步想着太子走了过来,都没给太子开口的机会,抬手就是一巴掌,并且这一巴掌快如闪电,太子想躲来的,但却悲哀的发现,根本就躲不开,第三次被周文斌给扇飞了出去。

  “是不是很惊喜,是不是很意外?”

  周文斌这时,也再度说出了那句让太子想要吐血的台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