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69 真相?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眼看着周文斌一巴掌扇飞了“毒舌御姐嫂子”,何蟹立马知道这个嫂子同样也是假的。于是,毫不犹豫地双手变成了双枪,向着撞墙后摔在地上的“沈若”开枪。

  妈蛋,之前被你丫跑了,这次就不信还是射不中!

  然而依旧是没能射中,太子又一次施展了瞬间移动异能跑路了。

  “哥,我说你这是搞毛啊?”何蟹一脸蛋疼的表情看着周文斌,“既然你都知道了丫是太子,那干嘛不直接弄死丫的?只是打一巴掌有个毛用啊!”

  “你以为我不想吗?可问题是丫的伪装异能太牛比,光看外表根本就没有任何破绽。下杀手?我特么根本做不到好吧!”周文斌也是郁闷的够呛,他虽然不是一个心狠手辣之人,但对待敌人却从来不会仁慈。毕竟对待敌人仁慈那就是对自己残忍,如此简单的道理他又岂能不知道?

  可特么的太子这货太可恶了!

  为毛非得伪装成楚警花、沈姐?你丫伪装成老陈、夏逗比不好吗?哪怕就是伪装成神兽也行啊,那我不就能下杀手了?

  妈蛋,丫该不会是有女装癖吧?!

  周文斌觉得自己极有可能是发现了事情的真相,不然的话堂堂S级异能者,为什么非得伪装成女性?

  何蟹这时忍不住叹了口气,周文斌给出的理由……他还真是不好说什么。毕竟换做是他的话,太子伪装成吕秀秀,他也同样下不去手。

  而另一边,瞬间移动回到自己房间的太子,这一刻泪流满面。

  是真的泪流满面,他委屈啊,委屈的不要不要的!

  虽说之所以会失败这和他自己的所作所为有着极大的关系,但接过那么多单生意,还真就是头一次这么惨。

  妈蛋牙又被打掉了啊!

  刚把左面三颗牙镶上,这特么右边又掉了四颗……打脸狂魔吗?为什么非得打脸啊,不是说打人不打脸的吗?你家里人究竟是怎么教育你的啊!

  报复,一定得报复!!!

  太子心中有了决定,他已经不想只是单纯的杀掉周文斌了。折磨,左右开弓三千六百个大耳帖子,必须得先把丫打成猪头,打的他妈妈都不认识他,然后在将其杀死!

  不过,究竟要怎么做呢?

  太子发愁啊,愁得直想揪头发。

  自己那无比完美的伪装术,在对方面前竟然是没有半点用处。可刚正面的话,那又不是自己所擅长的。

  这可如何是好?

  太子想啊想,想的脑瓜仁都疼了,也没有想到什么好办法。

  于是,他决定尽管其变。

  他就不信周文斌能够一直不露出破绽来,只要露出破绽……哼哼,老子会让你知道,我太子究竟有多可怕!

  …………

  “什么?你说刚刚的人就是太子?那个S级异能者杀手?!”贝月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一脸的不可思议。

  周文斌点了点头:“是啊,丫就是太子,话说有必要这么惊讶吗?”

  “当然有必要啊!”贝月莹白了周文斌一眼,说,“那可是太子,S级异能者!”

  “没错,可那又如何?”周文斌实在不明白贝月莹究竟是怎么想的,说实话他觉得太子有些名不副实,S级异能者就丫那鸟样?快别闹了!

  在他看来,太子这个S级异能者,其实力甚至还比不上当初被他弄死的准S级异能者岩石巨人鲍勃莱斯特。至于和同为S级异能者的熊翰相比,那就更是完全没有可比性了。

  尽管他并没有和熊翰动过手,但光凭感觉,或者说老熊身体里隐隐散发出的那股能量,他就知道老熊的实力绝对相当强悍!

  总之就是在他看来太子实在是不像是一名S级异能者,尽管他的异能很牛比,无论是伪装异能还是瞬间移动异能,均是如此。

  但这两个牛比的异能,那就没有一个是能够用来正面战斗的!

  说起来对于太子的两个牛比异能,他倒是相当眼馋。尤其是伪装异能,尽管他也有伪装药水,但伪装药水毕竟只是一次性的。伪装异能用好了,那绝对是一大利器。只不过他的情况有些特殊,太子用伪装异能对付他,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说起来太子也是够悲剧的,如果是前段时间的话,伪装异能对他说不定还真有用。毕竟金属二哈的分身数量有限,不可能每一个和他有关的人,身边都有一个分身跟着。

  可在做高级任务的时候,顺便给金属二哈弄了一些特别的金属让其吞噬。毕竟是神魔世界,特别的金属简直不要太多。

  甚至,犹豫再三,他还把得到的那件破损神器,也就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给了金属二哈让其吞噬掉。

  诚然,神器固然牛比,甚至可以说是牛比的不要不要的。

  但那间神器已经破损了,虽说想要修复那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但攒够积分将其修复,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

  既然如此,那还不如让金属二哈吞噬掉。即便是破损了,神器终归是神器,金属二哈将其吞噬掉后,说不定能够再度进化,进化出更为牛比的能力!

  事实证明也却是如此,吞噬了大量特殊尽数以及神器的金属二哈,竟然完成了两次进化,并且下一次进化也已经不远了。

  两次进化,有些可惜的是金属二哈并没有进化出新的牛比能力。不过分身的数量却变多了,甚至是足足翻了好几倍。如今金属二哈的分身,已经有三十个了,多到周文斌都用不完。

  而除了分身的数量变多,战衣也有了不小的增强。防御、速度、攻击,均是如此。尤其是攻击,可能是因为吞噬的神器属于是攻击型神器,战衣攻击力提升的最大,能量全开来上一发,即便是珈艾露这个级别的大天使,那都不敢硬抗。

  周文斌之所以有信心灭掉华家,也正是因为战衣的攻击力足够给力。

  “说起来,那个太子好像有点逗比啊。”何蟹轻咳了一声,开口说,“都已经失败了一次,竟然还不吸取教训,丫就几个是怎么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