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70 恶意接近?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太子究竟是怎么想的周文斌并不在意,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想要干掉太子!

  竟然敢接他的胆子,真以为他周文斌好欺负不成?而且伪装异能伪装成谁不好,偏偏伪装成他的女朋友,这简直是是对楚警花和沈姐的亵渎。

  而且杀手界也是他必须要威慑的对象,不然的话以后什么阿猫阿狗都敢接他的单子或者是与他有关的单子,那他还怎么安安静静的做一个美男子?

  不过想要杀太子,一个字——难!

  倒不是说太子的实力有多么多么强,讲真,周文斌是真心不觉得太子强。就丫那实力,连他只用了三成力量的大耳帖子都躲不开,有个屁的实力。

  甚至毫不夸张的说,不用异能单挑,太子都不一定能够打的过神兽!

  可丫那两个异能实在是太难搞,尤其是伪装异能,这个异能实在是太麻烦了。瞬间移动倒还好,虽说这异能算得上是顶级保命异能了,可当速度快到一定程度后,发动瞬间移动的机会都没有,想跑?门儿都没有。

  可伪装异能就太尼玛蛋疼了,据说太子每次出现外表都不同,天知道他本人究竟什么样。连本人长什么样都不知道,这特么要怎么将其干掉?

  周文斌忍不住直嘬牙花子,太子明显是属苍蝇的,妈蛋不咬人膈应人!

  不对,苍蝇能拍死,可问题是太子拍不死,简直是不要太讨厌!!!

  “哥,想啥呢?”何蟹一脸好奇地看着低头陷入沉思的周文斌。

  周文斌抬起头看了他一眼:“没啥,就是在想为毛某人的颜值如此之低,某个傻姑娘竟然还愿意和他一起造孩子,这是何等的勇气?何等的大无畏精神?为了人类的未来担负起繁衍后代的重大责任,这是一种怎样的高尚情操?哦对了,某个颜值如此之低的人说的不是你,某个傻姑娘也不是指吕秀秀,神兽你别多想啊。”

  何蟹:“……”

  马拉个蛋!

  你这分明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好吧?!

  对灯发誓,这也就是他打不过周文斌,不然的话,肯定把周文斌按在地上好好摩擦摩擦!

  不过愿望很美好,现实巨骨感。

  和周文斌动手?别闹了,真要是动起手来,被按在地上摩擦的,不用说,百分之百会是他,而不是周文斌。

  没办法,谁让他实力不如人呢?

  话说自己现在也是异能者了,而且拥有的异能还有点小牛比,以自己的天赋,再加上后天的努力,相信要不了多久,一定能够超越某人的!

  嗯,人活着,总要有希望不是?

  “喂喂,咱们不是在说太子吗?怎么说着说着就歪楼了?”贝月莹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开口说道。

  周文斌干咳了一声:“歪楼了没什么嘛,正过来就好。不过,太子还真就没啥好说的。就他那点实力,根本就对我够不成威胁。”

  “就算他对你构不成威胁,可你想要杀他,那也几乎不可能,我说的没错吧?”何蟹接话道。

  周文斌尽管不愿意承认,但神兽说的的确是事实。

  不过……倒也不是一点办法都没有。追踪卷轴,系统出品必属精品,用追踪卷轴的话,就能够找到太子,并且看到太子此时是什么样子。

  只是追踪卷轴好用是好用,可也价格不菲。上次任务时,积分差不多消耗一空。任务完成后虽然补充了不少积分,但依旧不怎么富余。

  下次任务天知道会是什么,用积分购买追踪卷轴收拾太子?还是算了吧,留着积分以备不时之需那才是王道!

  等等。

  猛地想到了什么,周文斌眼睛不由一亮。

  如果他没错记错的话,手头上貌似还有追踪卷轴!

  果然,翻了下系统包裹,从中找到了两个追踪卷轴。虽说只有两个,但应当也足够用了。毕竟太子此时就在东武市,追踪卷轴简直是一追踪一个准儿。

  “我去下洗手间。”周文斌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追踪卷轴不同于疗伤药水,这玩儿意……怎么说呢,有点太过玄幻,因此他也不好当着神兽和贝月莹的面使用追踪卷轴。

  来到洗手间,从系统包裹中拿出了一个追踪卷轴,将其展开后,在心中默想太子。

  刷~!

  追踪卷轴微微一亮,片刻后,原本是空白的画卷上,出现了一幅画面——貌似是医院的诊室里?此时诊室里有两人对面而坐,一名身穿白大褂的医生,以及一名患者。

  医生肯定不会是太子,那么不用说,患者肯定就是太子了!

  此时太子的形象是一名中年男子,很普通,身高相貌身材均是如此,就连穿着也是普通到了极点,基本上属于是丢在人堆里根本不会被人关注到的那种人。

  这货就是太子?

  周文斌眼中流露出一丝好奇之色,也不知道这个普通中年男子的形象,是太子本人的形象,还是他依靠伪装异能变化出来的。

  不过无所谓了,知道太子现在的样子,甚至还知道丫此时的位置所在,接下来的事自然也就简单了。

  “榕南路七十三号,杨氏牙医诊所?”

  下意识地将画面下方的那一行小字读了出来,掏出手机用导航找了下,没想到离得还挺近,只有不到两公里远。

  看来那家伙是选择了就近镶牙。

  周文斌微微点了点头,将追踪卷轴收了起来,迈步走出了洗手间。

  “出去办点事,应当不会用多长时间,很快就能回来。”丢下一句话,快步离开了酒店房间。

  镶牙嘛,肯定很快就能搞定,他可不想让太子跑了!

  出了酒店,找了个没人的地方直接穿上了战衣,将战衣的隐形功能开启,嗖的一下冲天而起,向着太子所在是牙医诊所飞了过去。

  而此时正在牙医诊所就诊的太子,身体没来由的打了个寒战,似乎是觉得此时正有一股恶意在向着他接近。

  错觉吗?

  太子忍不住皱了皱眉,对于自己的直觉他是相当有自信的。好多次,正是依靠着过人的直觉,他才逃过了一劫。

  因此,太子毫不犹豫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牙也不打算镶了,必须里赶快离开这里!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