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71 浓浓的既视感!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然而……哪怕太子的直觉准确无比,但此时想走,也已经是迟了!

  不到两公里的距离,即便是步行的话那也用不了多长时间,更不用说周文斌是穿上战衣直接飞过来的。

  连一分钟都没用了,太子想跑来?跑的了吗?!

  就在太子站起身来迈步走到诊室的门前,打算离开诊室后找个没人的地方立刻施展瞬间移动异能。

  可刚拉开门的一瞬间,小腹部顿时一疼,就像是被人狠狠地给踹了一脚似的,那恐怖的力量貌似根本就无法抵挡,下一秒,整个人直接倒飞了出去。

  啊咧?

  为什么这感觉有些熟悉呢?

  太子脑中下意识地冒出了这个想法。

  拜托,能不熟悉吗?都算上这次,他都已经是被周文斌打飞三回了,想不熟悉那都难好吧!

  不过这一次和前两次有些不同的事,这一脚的力量更大,并且在还没有撞到墙面之时,周文斌就以更快的速度追上了太子,根本就没给太子施展瞬间移动异能的时间,右手手掌一记手刀,劈在了太子的脖子上,直接将太子给劈晕了。

  ?

  身穿白大褂的医生此时一脸的懵逼,卧槽这什么情况啊?碰瓷儿?!

  也难怪医生会这么想,明明什么都没有自己就倒飞了出去,类似的一幕偶尔在马路上那是可以看到的。

  只不过这里是诊所不是大马路,没车碰什么瓷儿?难道说这次病人的专业级的碰瓷儿人员?开门的一瞬间下意识地就想联系一下自己的“绝技”?

  好吧,不得不说这位医生的脑洞那也是够可以。

  诊所的监控摄像周文斌都已经让分身搞定了,不过这位医生嘛,那还得他自己搞定。

  当然搞定医生也不难,瞳幻术施展出来,将其记忆稍微改动一下,轻松搞定。

  于是从诊所中离开时,周文斌的肩膀上就多了个人,此时正是太子!

  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将太子放了下来,并且将其弄醒。醒来的一瞬间,立刻施展瞳幻术。

  太子是S级异能者这没错,可S级异能者的精神力,那也是远远不如周文斌的。因此没有任何意外,瞳幻术成功。

  之所以没有直接宰了太子,是因为周文斌想要从太子口中得知,究竟是什么人下的单子。

  正常情况下,杀手是绝对不会透露雇主的信息,这是职业操守,不管哪个行业,都有自己的职业操守,那是有底线的。

  可太子此时已经中了瞳幻术,陷入了幻象之中,职业操守什么的,自然也就不存在了。

  很快,周文斌就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下单的竟然不是华家?!

  这让他感到有些惊讶,说实话他一直以为是华家下单要让太子弄死他,可事实却并非如此,下单的不是华家,而是一个名叫钱宇华的人。

  钱宇华?这特么谁啊?!

  周文斌有点懵,以他的精神力,记忆力那是肯定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的。因此他可以百分之一万的肯定,他不认识这个名叫钱宇华的人!

  我特么都不认识你,你丫竟然找杀手搞我,什么意思啊?

  周文斌有些怒了,掏出手机拨通了陈梦佳的号码。

  “周哥您好,请问有什么吩咐?”陈梦佳秒接,并且语气那叫一个恭敬。

  周文斌掏出香烟点燃:“帮我查一个名叫钱宇华的人。”

  “钱宇华?”电话那边陈梦佳愣了愣,随即有些疑惑地说,“周哥,我们一队预备队里,就有一个名叫钱宇华的。你要我查的人,该不会是他吧?”

  天剑一队的预备队里就有人叫钱宇华?要不要这么巧啊?!

  周文斌也吃不准那个钱宇华是不是他要找的钱宇华,略微沉吟了下:“帮他的资料给我发过来看看先。”

  “好的,周哥你稍等,我把资料整理下,然后发到你邮箱里。”正常情况下天剑队员的资料是保密的,哪怕是预备队队员那也同样是如此。

  可身为周文斌的脑残粉,陈梦佳自然不会去按照规章办事。不过他明显违规的行为倒也不会有人说什么,毕竟找他要钱宇华资料的人是周文斌,华国最年轻的S级异能者。

  陈梦佳办事那是相当有效率的,不到五分钟,周文斌就收到了钱宇华的资料。

  粗略地看了眼,这人的资料……怎么说呢,很特别!

  二十六岁,男性,未婚,无女友,钱家第三代中的老四,曾一度被认为是钱家的天骄,因为其三岁就觉醒了异能,并且还是威力极强的火属性异能——苍蓝之炎!

  没有受到任何刺激,也并非是生命受到威胁,这种异能者不仅仅是运气好那么简单,往往异能觉醒后,无论是异能的成长速度还是异能的种类,那都是相当牛比的。

  钱宇华原本也是如此,十岁的时候就成为了C级异能者,这样的成长速度,绝对是相当可怕的。

  不止是钱家,甚至就连钱家的敌对家族,都认为钱家要出现一位S级异能者了。如此恐怖的成长速度,只要不挂掉,那简直是没有理由成不了S级异能者。

  但很可惜,钱宇华那恐怖的成长速度在他成为C级异能者后,就彻底消失不见了。甚至当他十二岁时,C级异能不进反退,变成了D级。

  原本的天骄,成了废柴。

  然后在家族里地位迅速下降,十六岁时甚至被退了婚。

  等等。

  看到这儿,周文斌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特么不是斗破吗?!

  退婚的时候你没来一句: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话说你叫什么钱宇华啊,应当叫钱炎才对!

  继续往下看,周文斌终于知道钱宇华为什么叫钱宇华,而不是叫钱炎了。

  并不是谁都能够成为主角,自带主角光环的。

  钱宇华可没有随身老爷爷,因此自然也就做不到萧炎那种牛比的崛起,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二十四岁时好不容易异能又从D级突破到了C级,然后在堂姐钱娜的推荐之下,进入了天剑一队的预备队,成为了一名天剑预备队员。

  当然了,也不是说钱宇华真的就永远都走不上人生巅峰。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青年穷!

  说不定人家哪天就运气逆天,重新找回了以前那种恐怖的异能成长速度呢?

  呃,前提是他自己……别作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