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72 实力躺枪!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还别说,仔细想了下个,周文斌还真就把钱娜是谁给想起来了!

  天剑一队的副队长,也就是老熊的副手,准S级异能者,而且年龄不大,只有二十八岁,可以说是资质极佳潜力无限,不然的话也不可能当上天剑的副队长。

  可问题是资质佳潜力好,并不代表着人品也杠杠的!

  钱娜的人品……怎么说呢,平日里她的人品还算好,虽说达不到杠杠的那种程度,但与其相处倒也不怕被坑。

  可一遇到危险,呵呵,那就不要指望钱娜有人品了。可以说这是一个嫉妒怕死的妹纸,为了能够远离死亡,她真的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至于说节操下限?那是什么东西?

  之前合法萝莉夏琳被突然强制招进了天剑一队,参加了一次任务,争夺陨石的任务。那次任务,负责带队的就是天剑一队的副队长钱娜。

  结果到了任务地点,任务进行的十分顺利,小队根本没话多大力气就拿到了陨石。

  可来到小岛上的可不止是天剑一队,别国的异能组织,也都闻讯而来。结果拿到了陨石的天剑小队,自然也就成了众矢之的。

  这时钱娜极度怕死的毛病就暴露出来了,完全无节操无下限地选择了一个人跑路,并且还找了个冠冕堂皇的理由——为了任务!

  为了任务,所以她一个人“勇敢”的带着陨石跑路了,而合法萝莉等人,则要带着为造出来的假货吸引别国异能小队的注意力,让她能够更为顺利地完成任务。

  如此行为,真的是把小队成员坑得够呛,这简直可以说是堪称坑队友的典范。要不是周文斌跑过去救场,小队成员那是妥妥的全灭。

  实际上当时的情况如果钱娜能够留下来和小队成员共同作战,倒也不见得一定是死局。毕竟岛上并没有S级异能者,岩石巨人也只是准S级,实力并不比钱娜强,甚至可能还不如钱娜。

  总之就是钱娜绝对是个坑,而且还不是一般的坑!

  说实话,怕死没什么,真正不怕死的人那实在是太少了。可怕死还加入天剑?这不是诚心给别人找麻烦吗?人得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怕死怕的不行,那就老老实实在家待着呗,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别人都好,不是吗?

  反正那次任务钱娜是把小队的成员给坑的够呛,周文斌救场,任务结束后,合法萝莉等人回到天剑总部后,自然是一五一十地将事情的经过说了出来。

  然后,钱娜就遭受到了处分。

  这其实也是理所应当的,正所谓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火车跑得快全开车头带!

  身为此次任务的带队队长,竟然因为怕死不顾队员的安慰自己一个人跑了,这不是扯淡一样吗?

  至于说钱娜的那个的理由,简直是可笑的不行,谁要是相信这样的理由,那谁就是傻子。

  老熊不傻,天剑的其他人也都不傻,自然没有人相信钱娜的话。

  结果就是钱娜天剑副队长的职务被剥夺,不仅如此,她甚至直接被踢出了天剑,就连降级成为预备队员这一步都省略掉了,并且天剑对其的出发还加了一条——天剑永不录用!

  这样的处理,对钱娜来说那简直是晴空霹雳,整个人被打击的不行,几乎天天是以泪洗面,不说从此一蹶不振吧,但其实也差不多。

  钱娜怕死没错,但对于自己天剑副队长的身份,却是看的特别重。只因为,这妹纸无比虚荣。

  天剑副队长那绝对是相当牛比的,走到哪儿不被人高看一眼?

  可现在附加在身上的巨大光环消失了,钱家大小姐?这个身份自然还在,可被天剑开出后,钱家对她也不像以前那样看重了。

  对于一个无比虚荣的人来说,这简直算得上致命打击。钱娜会大受打击,那也是理所应当的。

  而钱宇华则是和钱娜的感情特别好,从天骄到废柴,丢掉了曾经的光环,以前那些崇拜他讨好他的人,全都变了一副嘴脸,就连亲生父母对他的态度都不一样了!

  人情冷暖世态炎凉,钱宇华甚至一度想过要自杀。

  而在他人生当中最最灰暗的时刻,钱娜出现了,犹如是头顶光环的天使一般,拯救了他,让他重新拥有了活下去的勇气。

  实际上钱娜倒不是真心想要拯救钱宇华,之所以对钱宇华施以援手,说白了还是虚荣心在作怪。

  曾经的天骄钱宇华的崇拜,家族里其他人对她的赞美,这让她感觉相当的好。

  至于后来推荐钱宇华进入天剑一队的预备队,对于她这个天剑的副队长来说,那也不过是举手之劳罢了。

  但不管怎么说,钱娜的的确确是拯救了钱宇华,哪怕她是别有用心。

  可钱宇华不知道这些,钱娜对于他来说,那就是恩同再造,是他在这个世界上最最重要的人!

  眼见钱娜因为被天剑开除遭受到了巨大打击,整个人犹如活死人一般,他怒了,同时也将周文斌给恨上了。

  实际上钱娜的事完全是咎由自取,真心和周文斌没啥关系。

  可钱宇华不这么想,在他看来,如果不是周文斌,钱娜也不会被天剑开除。毕竟周文斌不出手的话,小队的队员铁定被全灭,那么钱娜的借口也就不会被戳穿,带着陨石回归,非但不会被天剑开出,反而还会受到嘉奖。

  所以,一切都是周文斌的错!

  不得不说这思维方式也真特么是无敌了,而周文斌呢,简直就算得上是实力躺枪。

  接下来发生的事自然也就好解释了,恨极了一个人,自然是巴不得那个人死。可钱宇华不过是一名C级异能者,怎么可能杀得了周文斌?

  于是钱宇华就拿出了毕生积蓄外加借了一大笔钱,下单聘请了太子去干掉周文斌。

  恰好太子也是闲的蛋疼,再加上周文斌有是一个“新手菜鸟”S级异能者,结果这么生意就这么达成了。

  …………

  “这特么叫什么事儿啊!”周文斌忍不住嘴角直抽抽,躺枪躺到他这种程度,恐怕也是真心没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