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76 老熊的良苦用心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捷足先登什么的自然是不可能的!

  实际上夏琳这次任务仅仅是一次护送任务,很简单的护送任务,并不困难且完全没有什么危险性。

  这样的任务,怎么可能在任务途中发现“副本”的入口?完全没有可能嘛!

  实际上夏琳所说的“副本”,是多年前熊翰做任务时无意中发现的。当时老熊还不是S级异能者,更不是天剑的队长。那时的他,只是一名刚刚加入天剑没多久的准菜鸟。

  之所以说是准菜鸟,是因为加入天剑之前,从十岁起,他开始在天剑的训练营中锻炼,并且已经锻炼了十多年。正是加入天剑时,已然是战斗经验丰富无比,并且异能等级也已经达到了B级。

  可就算如此,那也依旧不敢一个人去单挑副本。毕竟天知道这副本难度是什么等级的,万一是地地狱级的呢?进去了妥妥是有死无生!

  事实证明熊翰的选择是无比正确的,任务结束后,他将发现“副本”的事上报,之后当时天剑的二把手,S级异能者沈凤华带着两名准S级异能者,五名A级异能者兴高采烈的去刷“副本”了。

  可结果却是,有去无回!

  一名S级异能者,两名准S级异能者,五名A级异能者,这已经是一股相当强悍的力量了。

  可就是这样的一只实力强悍的副本小队,竟然是团灭,这只能说“副本”实在是太过危险,太过凶残!

  而副本小队团灭后,由熊翰发现的“副本”也随之封存。S级异能者带队下副本都团灭,这样的“副本”谁还赶去刷?被封存起来,那也是理所应当的。

  甚至熊翰本人,即便是在成为了天剑队长后,也依旧没有对那个“副本”有半点想法,哪怕那是他发现的第一个“副本”。

  但此时一时彼一时,特殊情况特殊对待。

  从周文斌居住的酒店房间离开后,老熊越想越是觉得周文斌的话不靠谱。虽然和周文斌接触的时间并不算就,可对于周文斌这个人,他还是有着一定了解的。

  提起周文斌,首先想到的就是四大特点

  第一长得帅,第二有才华,第三实力强,第四……就是不靠谱!

  周文斌的不靠谱可绝对不是有人诽谤他,完全是他自己的所作所为,硬生生把不靠谱这个标签贴到了他自己身上。

  钱景无限的白萝卜竟然只是交给一个妹纸打理,之后就完全不管不问了。

  明明是咖啡大师、糕点大师、美容大师,却整天无所事事,根本不做咖啡不做糕点不做美容。

  明明有着强大的实力,却死活不愿意加入天剑,甚至连预备队都想退出,还嚷嚷着只想安静地坐一个美男子。

  总之就是这家伙的所作所为,怎么看都看不出来他是一靠谱之人!

  所以呢,熊翰可以说是越想越觉得这心里面没底。

  可他也知道,无论他再怎么劝那也没用,周文斌可以说是吃了秤砣铁了心,非得要和华家死磕不可!

  那么究竟是该怎么办好呢?

  思来想去,还别说,真就叫老熊想到了一个办法。而这个办法,就是转移周文斌的注意力!

  不得不说熊翰这脑子转的是相当快,的确,与其挖空心思劝说周文斌放弃和华家死磕,到不如找个合适的方法转移他的注意力。

  那么究竟要怎么转移周文斌的注意力呢?

  老熊又浪费了N多脑细胞,最终让他想起了那个他发现的第一个“副本”,也就是导致六名异能者团灭的被封存的地狱级“副本”!

  诚然,这个“副本”绝对是相当危险,相当恐怖。不然的话,也不会团灭由S级异能者带队的副本小队。

  可即便如此,那也并不代表这个“副本”完全不能通关。

  熊翰本身的实力已经无限接近SS级,如果再加上周文斌这个同样无限接近SS级异能者的超强存在,应当有极大可能通关“副本”!

  是的,熊翰可不认为周文斌是普通的S级异能者。

  高手的眼力自然和普通人不同,尽管从来没和周文斌交过手,但他清楚,周文斌的实力,应当是在他之上。

  或者是哪怕周文斌和他实力相当,但真要是进行生死之战的话,死的那个人……一定会是他,而不是周文斌!

  之所以迫切地想要将周文斌拉进天剑,甚至不惜将自己队长的位置让给周文斌,就是因为他看出了周文斌那强悍异常,以及那甚至可以用恐怖来形容的潜力。

  这样的牛人要是加入了天剑,足以让天剑至少百年内笑傲群雄!

  但理想很丰满现实贼坑爹,哪怕他愿意让出自己天剑队长的职位给周文斌,可对于天剑队长这个别人做梦都想要的职位,周文斌却表示不屑一顾,依旧只想安安静静地做一个美男子……

  不过老熊依旧没有放弃,毅力这玩儿意他可不缺,温水煮青蛙慢慢耗着,他就不信周文斌会一直拒绝下去。

  呃,好吧,有点扯远了。

  言归正传,总之就是熊翰打算用“副本”来转移周文斌的注意力。

  不过由他来邀请周文斌去刷“副本”,被拒绝的可能性恐怕是不低。于是他就联系了合法萝莉,把情况简单地和合法萝莉说了下,希望由合法萝莉来邀请周文斌刷“副本”。

  夏琳自打加入天剑一队后,便有了更高的权限,自然也就能够知道更多的事。武门四大家族之一的华家,实力有多强她大体上还是清楚的。熊翰已经跟她保证了华家不会再找周文斌的麻烦,既然如此,她自然也就不希望周文斌冒险和华家死磕。

  是,周文斌很强,可华家那也不是吃素的啊!

  因此夏琳毫不犹豫地点头同意了,并且马上掏出手机打给了周文斌。

  周文斌对这些自然是毫不知情,但这并不妨碍他对“副本”的兴趣。实际上听了太子的经历之后,他对伪世界,也就是“副本”,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向往!

  实力,他现在太想提升自己的实力了!!!

  “刷副本没完问题,不过你确定那真的是一个副本?”周文斌深吸了口气,问夏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