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77 “副本”走起!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不过也难怪周文斌会有此一问,他能知道有关伪世界的一些事,那还是多亏了珈艾露这个大天使。要不是无意中聊天时珈艾露跟他将了这些,以他现在的层次,恐怕还要好久才能接触到伪世界。

  而合法萝莉呢?虽说现在已经是异能者了,可别说是S级异能者了,距离准S级都还有着不小的差距。以她的层次,没理由接触得到伪世界。甚至不要说她了,熊翰都未必知道伪世界的怎么一回事。

  毕竟蓝星只是低等位面空间,这个世界,估计连大天使级别的存在都没有!

  等等。

  周文斌猛地想到了什么,眉头不又下意识地紧紧皱在了一起,眼中也是流露出一丝疑惑之色。

  蓝星是低等位面空间,他可以肯定自己绝对没有记错。既然是低等位面空间,怎么会存在伪世界呢?这一点都不科学!!!

  伪世界并非是真正的世界,它而是极其牛比的大能创造出来的,是依附在位面空间而存在的世界。

  能创造出伪世界的大能,至少也得是魔王、天神那种级别的超强存在!

  低等位面空间怎么可能有这样牛比的存在?真要有,那低等位面空间也就不是低等位面空间了。

  尽管位面空间的等级划分,是根据这个世界的平均实力来划分的。可低等位面空间出现超级强者的几率实在是太低,甚至是低到忽略不计。

  毕竟环境很重要,琦玉老师要是出生在喜洋洋的世界里,肯定是不会练秃的!

  所以说……合法萝莉发现的“副本”,其实并不是伪世界?

  周文斌暗自点头,觉得这极有可能。

  可就在这时,合法萝莉不满地哼了一声,说:“当然确定了!难道我还能忽悠你不成?!”

  “你肯定不会忽悠我,只不过……有可能是你看错了。”周文斌努力向着除了伪世界之外,还有什么是能够被称之为副本的。

  可想来想去,依旧是半点头绪也没有。副本指的就是伪世界,除此之外就再也没有别的可能!

  “绝对没错,我可以保证,那就是副本!”合法萝莉信誓旦旦地说道。

  周文斌想了想:“那好吧,我陪你去就是了。地点呢?咱们在哪儿汇合?”

  “副本的入口在平寒镇,安东市的平寒镇,我们就在那儿汇合吧。”

  “好的,我这就动身。”

  周文斌现在也想明白了,合法萝莉所说的副本,顾及是伪世界。觉得低等位面空间就没有伪世界存在?这极有可能是他再过想当然了。正所谓世事无绝对,太子不就是无疑之中进入了一个伪世界吗?

  “嗯,我已经在前往平寒镇的路上了,你到了给我电话。”

  “好的。”

  挂了电话,周文斌迈步向着酒店走去。

  刷“副本”,自然是要把神兽那家伙带上。有福同享嘛,“副本”中极有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带上神兽,对于神兽来说,那绝对是有利而无害的。

  回到酒店的房间,把事情一说,何蟹顿时激动不已:“我去我去,哥,一定要带上我!”这货对于凑热闹那可是无比的热衷,眼下有热闹好凑,自然是说什么也不会放过的!

  “不带你我和你说这些干嘛?收拾东西走了。”周文斌说完,转头看向贝月莹。略微思忖了一下,“小月月,你就在这儿等我们回来吧。”

  毕竟是第一次刷“副本”,一点经验都没有。“副本”中极有可能会有危险,何蟹加上合法萝莉,保护两个人的话应当没什么问题,可三个人的话,恐怕就有些吃力了。

  “好。”贝月莹并没有不高兴,这妹纸其实有点宅,和神兽是恰恰相反,不大喜欢凑热闹。

  安东市距离东武市有差不多有五六百公里远,神兽要是个妹纸的话,周文斌倒是可以穿上战甲用公主抱方式带其飞过去。

  可问题神兽不是妹纸,别说是公主抱了,背着丫都觉得别扭,于是他便选择了坐飞机。

  好在运气还不错,一小时后就有东武飞往东安的飞机。

  而就在周文斌和神兽离开酒店没有多,华家的老祖华凌云杀气腾腾地来到了酒店,一副要和周文斌决一死战的样子。

  但很可惜,周文斌已经闪人了,人都走了,还怎么决一死战?

  至于贝月莹,施展了隐身异能,也没有被华凌云发现,华家老祖可以说是白跑了一趟,这心里面……老郁闷了!

  …………

  飞机上,何蟹忍不住一脸好奇地问周文斌:“哥,‘副本’究竟是怎么个情况?话说这一次刷‘副本’都有谁?人员配置没问题吗?我呢,充其量也是个半吊子DPS,输出能力很一般。你的输出能力虽然很强,但总不能一边输出一边客串MT吧?T有人选了吗?一个好T那可是无比重要的,T不行,那是妥妥要团灭的节奏啊!”

  “你丫闭嘴成不!这是现实,现实,现实,重要的事说三遍!不是特么网游,说是下副本这没错,可那只是个比喻,是比喻你懂吗?!”周文斌忍不住狠狠地瞪了神兽一眼,“至于副本就行是怎么个情况……现在还不到告诉你的时候,说白了就是你实力太差,有些事不知道比知道要好。”

  “哥,怎么觉得你说这话只是单纯的想要装比呢?”何蟹干咳了一声,问周文斌。

  周文斌:“……”

  卧艹!瞎特么说什么实话啊!

  好吧他的确是不由自主地想要装个比,不过他并非是完全胡说八道,有些事对于神兽来说,现在不知道的确要比知道好。

  何蟹见周文斌不鸟他,闲的蛋疼,便果断开始调戏空姐。

  周文斌在一旁看的嘴角直抽抽,索性眼不见为净,带上眼罩睡觉。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有人推他:“哥,醒醒,快到地方了。”

  “哦。”周文斌摘下眼罩,打哈了个哈欠,“还有多久到地方?”

  “十多分钟吧?”何蟹将在手指肚上旋转的手指陀螺收了起来,“哥,你说我咋就这么优秀呢?”

  “啥?”周文斌不由一愣,优秀?就你?是我听错了还是你说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