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80 有点小激动!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虽说珍爱生命远离基佬,可作为好兄弟,周文斌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提醒神兽一句,于是他向前迈出一步来到了神兽的身前,抬手拍了拍神兽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手机里有你家球球的照片吧?赶紧拿出来瞅瞅,‘同性才是真爱异性为止繁衍后代’这话说的是百合不是基佬,明白吗?”

  “……”何蟹哭笑不得,“哥,你真误会了。我承认看着蓝轩我的的确确是流口水了,可我口水不是因为蓝轩那堪称逆天的颜值,而是因为……”

  周文斌打断了他的话:“因为他穿上裙子能够从裙子里掏出那个啥?”

  何蟹:“……”

  这还能不能越快的聊天了?!

  “走咱们进房间说,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

  “谁特么和你进房间说啊,思想有多远你丫给我滚多远!”

  周文斌一听脸色刷得一下就变了,这尼玛和实力强不强没关系,但凡取向正常的纯爷们儿,听到有基佬说要和你进房间,那就没有不害怕的。

  “哥,我真没变弯,我对灯发誓还不行吗?!”何蟹这个郁闷啊,“这么多年的兄弟了,你还能不了解我?不觉得我有可能被掰弯吗?完全没有可能嘛!”

  “嗯,按说就你丫那猥琐的性子,的确不大可能被掰弯。但是,你没说过有句话叫世事无绝对吗?”

  “马拉个蛋蛋,我很这句话!”

  …………

  周文斌最终还是跟何蟹进了房间,因为神兽竟然把“我要是真弯了就让我被榴莲爆X而死”这样的话都说出来了,足以证明他真的没有被蓝轩掰弯。

  “说吧,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周文斌还真的是相当好奇,主要是实在想不通有什么理由能够让一个男人对着另一个男人流口水,嗯,除了这个男人是基佬以外。

  神兽掏出香烟,先递了一支给周文斌,等周文斌接过去后才又抽出一支香烟叼在嘴上点燃:“哥你真没听过蓝轩的大名?”

  “那家伙很出名吗?”周文斌下意识地问道。

  不过一想到蓝轩那逆天级别的颜值,顿时觉得这样的人出名那也是理所应当的。不过,他还是忍不住又来了一句:“有我出名吗?”

  我滴亲哥啊,咱少自恋点能死吗?

  何蟹嘴角抽了抽,干咳了一声:“那个啥,肯定没你出名,华夏……不,哥你可是全世界最年轻的S级异能者,蓝轩怎么能和你比?”

  周文斌煞有介事地点头:“嗯,你说的好有道理,让我觉得我这要是谦虚两句,那就是虚伪!”

  何蟹:“……”

  论不要脸,他还是比不上某人啊!

  “不过我还真就没听说过蓝轩,就是因为逆天的颜值,所以才出名的?”

  实际上不止是蓝轩,很多在异能界十分出名的人,他也都没听说过。主要是没什么兴趣,老熊都远远不是他的对手,更何况是其他人了。有那闲工夫,还不如好好陪陪女朋友,陪陪老爹老妈,那才是正事好吧!

  “好吧,这必须得承认,蓝轩的颜值的确逆天,他出名,也和那逆天的颜值有着一定的关系。但是,颜值只能说沾了很小的一部分。出名的重点,在于他的运气,比颜值更加逆天的运气!”何蟹说到这情绪不由有些激动,就跟大妈们站到广场上音乐响即将响起时的样子差不多。

  接下来何蟹详细地跟周文斌讲解了蓝轩的运气有多怪异,多牛比,但凡他所知道的,一股脑地全部讲了出来。

  “而且蓝轩运气好的时候不仅仅自己运气好,还可以把好运分给别人!”何蟹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

  周文斌此时有点懵逼,这还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极致的运气,这简直是太扯了,要不要这么夸张啊?

  以前看小说的时候,有的主角是什么天运之人,就是那种运气超级好,出门上趟厕所都能捡到天材地宝、牛比宠物、绝世功法等别人抢破头都得不到的好东西。

  本以为这种所谓的天运之人只有小说中才会存在,可没想到现实当中竟然真的有这样的人,而且……蓝轩的运气貌似比小说当中的主角还要变态!

  “等等!”

  周文斌猛地想到了什么,一脸不解地看着神兽:“如果他的运气真的那么牛比,那他怎么现在才只是准S级异能者?而不是S级,SS级,甚至是3S级?!另外,你说把好运气分给别人?卧艹这是真的吗?!”

  如果蓝轩真的能够把好运气分给别人……那他以后看到蓝轩,估计也得和之前的神兽似的大流口水。

  逆天好运啊,这样的好运气加身,估计抽奖能把系统给抽哭了!

  不过仔细想想应当是不可能的吧?毕竟运气这玩儿意看不见摸不着,怎么给别人?简直就是开玩笑一样。

  “呃,蓝轩之所以现在还只是准S异能者,那是因为他不仅有着极致的好运,还有着极致的霉运。据说这家伙冲击S级已经有足足十次了。可每次冲击S级的时候,都能够赶上霉运期,结果自然就是全部失败了。至于能把好运气分给别人,这的的确确是真的。”

  顿了下,神兽继续说:“不过蓝轩的好运气,不是他想给谁就可以给谁的。能否得到蓝轩的好运气,那也得看运气。”

  “竟然是真的?!”周文斌忍不住瞪大了双眼,眼中写满了惊喜之色,“那究竟要怎么做才能够得到蓝轩的好运气?揍他一顿吗?如果是,从今天开始,我每天揍他八遍!”

  “能想到揍蓝轩会得到好运气这脑洞究竟得是有多大我就不吐槽了,就算是真的,就蓝轩那逆天的颜值,哥你真的能下得去手揍他?”何蟹忍不住狂发那闭眼。

  周文斌不加思索地回答:“为毛不能?揍一顿而已,又不是直接宰了他。”

  “……哥,你是S吧?肯定是S对不对!”何蟹觉得某人很危险,自己以后是不是应当离某人远一点?挨一顿揍倒是没什么大不了的,可他怕未来的某一天皮鞭、滴蜡之类的会招呼在他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