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81 妖孽啊!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狠狠地瞪了神兽一眼:“S个毛线,你才是S呢!别扯没用的,快说,究竟怎么才能够从蓝轩那里得到好运气?”

  堪称逆天的好运,这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

  系统抽奖虽然坑爹,但不可否认的是,只要运气足够好,那是绝对能够抽到好东西的。就比如上次抽奖抽到的,以及附带直死魔眼能力的超科技眼镜。

  无论是,还是附带直死魔眼能力的眼镜,那都是相当给力的。运气好,抽奖绝对是提升实力的一大捷径!

  “很简单,亲手拍一张蓝轩的照片,然后对着照片上香就可以了。当然,直接对着蓝轩上香的效果更好。另外,虽说蓝轩也不能想把好运分给谁就分给谁,但要是得到了蓝轩的祝福,直接从其身上分到好运的几率那还是挺大的。”何蟹冲着周文斌笑了笑,“其实之前对着你的照片上香,就是受到了给蓝轩上香得好运的启发。不过哥你显然是没有蓝轩给力,上了那么多炷香,运气竟然一点都没有便好,我也真的是醉了。”

  你丫怎么不去死啊!

  周文斌有种一巴掌把神兽拍进墙里的冲动,妈蛋合着根儿在这里。不过给他上香求好运……这特么不是扯淡一样吗?他自己的运气就够坑爹的了,还想从他这里分到好运气?闹呢!

  话说想要从超极品伪娘蓝轩那儿得到好运气,竟然只需要上香,或者是得到蓝轩的祝福,这还真是简单啊,一点难度都没有。为什么不是揍蓝轩一顿?要知道他的双拳都已经饥渴难耐了。

  等等。

  为毛双拳饥渴难耐?难道自己真的成S了?

  细思极恐!

  周文斌连连摇头,决定不再去想这个问题。

  既然知道了如何从蓝轩那里得到好运,那自然要试一试。想了想,站起身来推门而出,打算去找蓝轩然后亲手拍一张蓝轩的照片。

  不过刚走出房间,对面房间的门恰好也在此时被人打开了,只见合法萝莉夏琳从对面房间里走了出来。

  “干嘛去?是打算来找我吗?”合法萝莉笑了,笑容很萌很甜,“刚好我也正打算去找你,嘻嘻,我们这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吗?”

  自从跟周文斌表白后,面对周文斌时,她就已经完全不去掩饰自己的感情了。

  小岛之上亲生经历了死亡的威胁,让她想通了很多事。而最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活着的时候想做什么就放心大胆的去做,不然临死之前,那是一定会后悔的!

  “呵呵,是啊,我正打算去找你。”周文斌情商再低,这个时候也不会说出自己其实是想找蓝轩拍照片。

  合法萝莉再度冲着他笑了笑,将他让进了房间。

  进屋后,打开冰箱拿了瓶矿泉水递给周文斌,随口说:“前几天,某人似乎是和某警花去自驾游了?”

  卧艹,有杀气!

  周文斌这时忽然想到了一句话——不要说话,小小就好。

  于是他就这样做了,冲着合法萝莉笑了笑。

  笑屁啊!

  合法萝莉这个气啊,不过也没办法,谁让人家某警花是正牌女友呢?

  “那么等这次刷完了‘副本’,咱们也去自驾游怎么样?”女人极少有没有嫉妒心的,不,准确的说,应当是人极少有没有嫉妒心的,夏琳虽然是一只合法萝莉,但她也同样有嫉妒心。

  正牌女友能够享受自驾游,自己凭什么不可以?

  嗯,实际上除了嫉妒心,貌似还有攀比心。

  周文斌很想说刷完“副本”后我要去继续搞华家,可他的直觉告诉他,真要是这样说了,极有可能会出事情。

  于是他含笑点头,表示同意。

  “对了,那个副本具体是什么情况你清楚吗?”转移话题显然是很有必要的,而且对于副本,他也的确挺好奇。

  合法萝莉摇头:“不是很清楚,不过这个副本被发现已经有很多年了,因为曾有小队团灭过,因此被封存。也就是说,这个副本其实是挺危险的。”

  “危险?”周文斌耸了耸肩,表示毫不在意。再危险,还能有神魔世界危险?开玩笑一样!

  合法萝莉笑了笑:“应当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你,再加上熊翰队长以及蓝轩他们,团灭什么的自然是不可能的。”

  和合法萝莉又聊了差不多有一个小时,周文斌起身离开了。

  二人关系还没到那一步,自然不可能晚上留在合法萝莉的房间里。

  蓝轩的房间是哪个周文斌不知道,不过这问题很好解决,给熊翰打个电话问一下就搞定了。

  “呵呵,你是打算拍张照片上香试试看是吗?”熊翰一听周文斌问蓝轩住哪个房间,立刻就猜到了周文斌想要干什么,“想试就试一试吧,不过我劝你不要抱太大希望。我和蓝轩认识差不多有六七年了,这六七年当中,他不知道送了我多少次蓝轩的祝福,可这么多次祝福,貌似就没有一次生效过。”

  “是吗?看来老熊你的人品真心不咋地啊。”周文斌下意识地说道。

  熊翰:“……”

  咱能好好聊天不?!

  来到蓝轩的房门前,抬手敲响了房门。

  很快,门开了,只见蓝轩站在房门前,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的棉质浴袍,头发湿湿的还在滴水,显然是刚刚洗完澡。

  嗯,如果是一正常的大老爷们儿刚刚洗完澡,那的确是没什么好看的。可问题是蓝轩是正常的大老爷们儿吗?答案是不是!

  于是周文斌就被惊着了,刚刚洗过澡的蓝轩,杀伤力瞬间上升了好几个层次。他都不知道该怎么用语言去形容好了,总之就是……危险,十分极其以及特别的危险!

  周文斌都有种掉头就走的冲动,好不容易有了美美哒的女朋友……们,他可不想被掰弯。

  “呵呵,是周兄弟啊,有事吗?”蓝轩性格那是绝对的好,看到周文斌后笑了笑,这一笑,那画面太美,周文斌更不敢看了!

  卧艹艹艹艹!

  妖孽,简直是太妖孽了!

  为毛偏偏是男的?如果是个妹纸,那该有多好……等等,这想法是不是有点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