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87 黑历史与假队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农家乐,卧室内。

  周文斌并没有继续去实验空气墙的防御力提升到了什么程度,而是……又打开了系统包裹,将剩下的那种中级抽奖券也给用了。

  好不容易从蓝轩那里得到了逆天的好运,趁着好运还在,自然得抓紧时间继续抽奖!

  然而事实证明,即便是有着蓝轩好运的加持,那也不可能此次都抽到特殊类。不仅不是特殊类,最终抽中的类别还是生活类,这让他忍不住怀疑,之前抽到的异能升级卷轴,真的是因为蓝轩的好运加持吗?

  妈蛋,生活类能有什么好东西?这张中级抽奖券,貌似是浪费了!

  好吧,倒也不能算浪费。

  这次抽奖,最终抽到的物品是一套衣服。不对,说一副似乎有些不大对,实际上它是一枚戒指,一枚可以变化成任何衣服的戒指。

  如果仅仅是只有这么一个功能的话,那么显然是不值1000点积分的。可偏偏这枚戒指竟然是一个法宝,嗯,应当算是和法宝类似,实际上它是超科技产物。

  变成衣服穿在身上后,衣服不仅能够起到遮羞、美观的作用,还有着超强的防御力,和之前周文斌抽到的那条铁壁短裙有些类似。

  但和铁壁短裙不同的是,那件裙子属于是一次性的。抵挡一次攻击后,附加的防御能力就没有了。

  戒指则不同,只要不损坏,就可以一直提供不弱的防御力!

  不错不错,周文斌对于这次抽奖也可以说是相当满意的。防御类的物品,现在可以说是他的最爱。毕竟防御力高,挂掉的可能性就会随之降低。

  保命,对于现在的他来说那是头等大事。

  两种中级抽奖券都用了,犹豫了一下,周文斌没有在继续抽奖。正所谓人心不足蛇吞象,见好就收那才是王道!

  …………

  十二点刚过,何蟹就迫不及待地找到了熊翰:“熊队,怎么样了?”

  “还不错,蓝轩未来五天的运气依旧是好运。”熊翰脸上挂着笑,说实话他之前也是有些提心吊胆。

  蓝轩的能力对于这次刷副本那绝对是相当重要的,毕竟刷副本,没有一个好的奶妈辅助,那显然是不行的。

  可蓝轩那极致的霉运,真的不是一般的坑爹。

  如果蓝轩未来五天拥有的不是好运而是霉运,那他只能选择再等五天,又或者是将蓝轩踢出副本小队。

  好在关键时刻蓝轩并没有掉链子,这让他忍不住松了一口气。

  第二天一早,吃过早饭后,副本小队在院子里集合。

  周文斌、熊翰、神兽、合法萝莉、外加蓝轩,以及崔浩和锄禾……啊呸,是楚河。

  一共七人,有奶有T有输出,可以说是这是一支相当不错的副本小队。论实力,比那支几年前惨遭团灭的副本小队还要强上不少!

  熊翰最为这支副本小队的领队,首先要做的……自然是发表讲话了。

  “嗯,我简单说两……”

  然而才刚开口,就被周文斌给打断了:“老熊你闭嘴!”

  妈蛋,上学的那会儿,每次各种活动开始前,都有领到讲话,而领到讲话最先说的,就是我简单说两句……特么的那哪里是两句?你们家两句话有这么长?坑爹啊简直是!!!

  周文斌饱受摧残后,就曾对灯起誓,以后自己要是牛比起来了,谁要是再敢在自己面前说这句话,那就让丫玩儿蛋去吧!

  老熊:“……”

  一脸懵逼加茫然,我这也没说啥啊,咋就让我闭嘴了?话说周儿这是吃过药了吗?

  “那啥,老熊,你想说两句这没问题,但能不能别说‘简单说两句’?你这开场白让我想到了领导讲话。”周文斌也是略微有些尴尬,老熊又不是领导……呃,这么说好像不对,天剑的队长,级别上那妥妥的是领导。只能说,老熊这个领导和那些发表讲话的领导不一样。人家说简单说两句,的确就是想简单说两句,如此而已。

  老熊再度无语,不能说“简单说两句”这是什么鬼?周儿果然是吃过药了,没错,肯定是这样!

  “熊队,不用里斌哥,他是心理阴影爆发了。”何蟹忍不住哈哈一笑,身为周文斌的好兄弟,小学初中高中又都是在一块儿念的,怎么可能不清楚周文斌曾经历过什么。当初周文斌对灯发誓的时候,他就在一边站着呢。

  不过话说当初的一幕……好中二,好羞耻啊有木有?

  周文斌:“……”

  妈蛋,怎么把神兽这货给忘了。

  好吧,他也相当了自己当初对灯起誓的那一幕,那特么妥妥的是黑历史好吧!

  老熊清了清嗓子:“我继续说,咱们这次要刷的副本不吹不黑,真的很危险,所以我希望大家到时候不要乱来。平时自己作死那没什么,可自己作死连累大家,那就不对了,大家说是吧?”

  然而,老熊说这话的时候,眼睛却是一眨不眨地盯着型男锄禾……不对,是楚河!

  周文斌下意识地看向楚河,眼中不由流露出好奇之色。

  何蟹则是直接干脆地开口了:“卧艹!锄禾你不仅能日当午,还很会作死?”

  楚河:“……”

  麻麻,我现在肝儿好疼!

  实际上他的确很会作死,但他不是故意的好吧,如果可以,他也不想作死,可他就像是有着必须作死被动技能一样,不由自主地就会去作死,并且等到作完死之后,他才会意识到自己做死了,然后陷入到无尽的悔恨之中……呃,借着继续不由自主地作死,如此循环,直至生命耗尽的那一刻。

  嗯,这可以说是一位行走在作死第一线上的斗士!

  熊翰说完这话后,有将目光看向崔浩:“另外,刷副本期间,禁止唱歌,什么歌都不行,就连绕口令啊快板儿啊都给我打住!”

  周文斌、何蟹:?

  合法萝莉笑着压低声音跟周文斌解释:“老崔有一个绰号,叫做‘灵魂歌王’,绝对的开口跪,那歌声杀伤力实在是太可怕了,熊翰队长都扛不住!”

  周文斌:“……”

  何蟹:“……”

  一个作死小能手一个灵魂歌王,这是假队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