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88 问题儿童来自天剑?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农家乐院子里。

  熊翰说完了崔浩后,并没有结束此次讲话,他又将目光转向了蓝轩:“除了不许作死不许唱歌之外,还不许发呆,记住了,发呆也是不允许的,听到了没?!”

  呃,实际上蓝轩除了他那诡异的运气之外,还会经常没有任何预兆的发呆,而且是彻底将脑子放空的那种程度。

  就比如说正走着路呢,脑子突然就放空了,然后……直接就走到大马路上了。而如果此时他是霉运加身,那倒还好,倒霉的那也就是太自己。可要是好运加身,很多人就要悲剧了。

  比如即将开车撞上车辆,会突然急转弯,而这个急转弯说必定会撞上什么,然后就是一连串的连锁反应,不过最后蓝轩肯定是汗毛都没掉一根,好运加身。

  总之就是蓝轩的发呆杀伤力也是相当大,所以必须要禁止,不然就等着被团灭吧!

  然而说完这话,熊翰却是有一种抬手捂脸的冲动,因为……就在他说这话的时候,蓝轩就已经开始发呆了。

  周文斌:“……”

  麻麻我错了,老熊给我找的不是两个假队友,而是特么三个假队友!

  楚河、崔浩、蓝轩,这三个家伙简直是一个比一个极品,话说天剑小队究竟是在搞什么飞机啊?怎么啥人都往里面招?难道说想拍一部电影,就叫?!

  然而熊翰说完蓝轩后,微微转头,看向了神兽:“划船不靠将桨,杨帆不靠风,全凭浪就行了……这也是不允许的,不允许知道吗?”

  何蟹:“……”

  熊老大,你直接跟我说“猥琐发育别浪”不就完了?还什么划船不靠桨,杨帆……有那个必要吗?!

  周文斌:“……”

  怎么把神兽这家伙给忘了?马拉个蛋蛋,这货也是个问题儿童,真要是浪起来,杀伤力绝对不会比崔浩、楚河、蓝轩三人差。

  “小琳琳,要不我带你单刷得了。”深吸了口气,转过头对合法萝莉夏琳说道。直觉告诉他,单刷的话,说不定比组队刷副本更加容易一些。

  尼玛副本小队一共就只有七个人,“问题儿童”却足足有四个,坑爹呢这是,信不信他掀桌不玩了!

  合法萝莉迟疑了一下,微微点头:“这个可以有。”

  和这四个家伙一起组队刷副本,简直是太没有安全感了!

  “不要啊!”何蟹急忙高举右手嚷嚷道,“对灯发誓,我绝对猥琐发育不浪,千万不要丢下我!”

  副本啊,而且还是现实当中的副本。这样的热闹不让他凑,这简直是让他生不如死啊。不就是不浪吗?一点问题都没有。

  楚河、崔浩也急忙开口做出保证,他们也害怕这次副本真不带他们玩儿,要知道只要是副本,刷通过后肯定都会有不小的收获。

  二人已经卡在准S级好多年了,迫切地想要迈过准S级这道坎儿。而副本,正是他们升级的希望!

  至于蓝轩,这位牛人此时依旧是在发呆……

  老熊干咳了一声,也是多少有些尴尬。毕竟那三个货是他带来的,不过这个锅还真就不该他背,毕竟三人可不是他招进天剑的,那是上一任天剑队长干的好事!

  “那个啥,周儿,他们都做出保证了,我觉得应当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身为天剑队长,自然清楚楚河、崔浩现在的什么状态。这次之所以带二人过来,也是希望二人能够借着副本的收获,顺利突破到S级。

  周文斌啧了啧嘴,老熊的面子他自然还是要给的:“好吧,不过得说话算话,不然达到话我就真带小琳琳单刷了!”

  “好好,你就放心吧!”熊翰不由松了一口气,单刷副本这种事,别人肯定是干不出来的,但周文斌那就不好说了,不单是实力的问题,主要是性格的原因。在他看来,周文斌这家伙貌似就没有什么是不敢做的。

  何蟹一脸激动加兴奋地开口:“那我们现在是不是可以出发了?”

  “没问题,出发!”熊翰大手一挥,呃,挥完手之后,迈步走到蓝轩身前,将蓝轩扛到了肩膀上。

  指望脑袋完全放空的蓝轩自己走路?那简直是开玩笑一样!

  周文斌:“……”

  喂喂,这真的没问题吗?!

  好吧,正所谓吃人嘴短拿人手短,昨天接了蓝轩的逆天好运抽到了中级异能升级卷轴以及服装戒指,所以说对于蓝轩,他也真的是不好说什么。

  “副本”的入口就在农家乐后面的东灵山上,一行人出了农家乐后上了车。熊翰开着他的悍马载着蓝轩三人,周文斌则是载着合法萝莉和神兽。

  盘山公路上没什么车,只用了不到十分钟两辆车就顺利抵达了目的地——半山腰。

  在前面带路的悍马靠路边停了下来,紧接着车门打开,熊翰四人下了车。

  “副本入口就在这附近?不大可能吧。”何蟹忍不住问合法萝莉,“夏队,熊队是不是搞错地方了?”

  夏琳如今虽然加入了天剑一队,不过她还是二队的队长。原本她是想把队长的职位交给韩少杰的,可韩少杰死活不同意不同意,还说什么副队长听起来比队长顺耳。

  夏琳摇了摇头:“应当不会,熊队可不像你那么不靠谱。”

  何蟹:“……”

  你这是人身攻击好吧!

  呃,尽管说的是实话。

  “下车吧。”周文斌说着,将安全带解开大卡车门下了车。

  合法萝莉和神兽微微点头,也跟着下了车。

  熊队冲着三人招手:“这边,很快就到了。”说着,跨过护栏,直接进了山。

  周文斌三人迈步跟上,冬季的山里那还是很凉的,好在副本小队的众人都不是普通人,就算是南极北极的寒冷,对于他们来说那都不算什么。

  蓝轩这时已经恢复了正常,刻意放满了脚步,来到了周文斌的身旁:“文斌,你是第一次下副本吗?”

  前天晚上和周文斌聊得很嗨,心中已经把周文斌当做是知己好友了。因此只要一有机会,他自然就很想和周文斌聊上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