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90 没毛病!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彩色漩涡前,蓝轩愣了愣,随即微微点头:“应当差不多吧?反正目前为止,我还没见到过超过五色的漩涡。”

  “难怪这个‘副本’会被封存了。”崔浩极为罕见地收起了他脸上的猥琐,一脸正色地说道。

  呃,这家伙的猥琐似乎是天生的,哪怕是一脸正色,依旧是给人一种很猥琐的赶脚。都说面有心生,难道这家伙骨子里就是一个猥琐到不行的人?

  锄禾……不对,楚河深吸了口气,开口说:“这‘副本’的难度要是不大,当初那支付本小队也就不会被团灭了。话说熊队,咱们刷这个‘副本’真心没问题吗?”

  他是想借助副本中的收获突破S级这没错,可那并不意味着他不怕死。怕死,可以说是人类的天性。除了少数资深作死爱好者外,那就没谁是不怕死的。

  崔浩连连点头:“是啊熊队,这‘副本’如此危险,总觉得是不大托底啊!”

  “放心好了,我保证这次副本不会发呆。”蓝轩拍了拍胸口,一副信心十足的样子,“而且不要忘了,现在我的可是好运状态!”

  不发呆的保证自动被忽略掉了,周文斌、神兽以及合法萝莉,对于蓝轩还不大熟悉,可熟悉蓝轩的熊翰、崔浩、楚河三人,深知蓝轩的发呆那就和他的诡异运气一样,根本就是蓝轩本人所控制不了的。

  所以就算蓝轩再怎么拍着胸口保证,那也是蛋用没有!

  熊翰之前之所以刻意提醒蓝轩一下不要发呆,实际上那也不过是死马当作活马医而已,根本就没报什么希望。

  不过老蓝后面的话却是让崔浩暗自松了一口气,好运状态,蓝轩的好运状态,那绝对是牛的一比,两年前他曾和蓝轩下过一次副本,尽管那个副本只是黑色级别的副本,远没这个五色级别的副本这么危险,但那次下副本的经历却是让他终身难忘。

  离奇,简直是太离奇的不要不要的!

  从进副本到通关,一路之上没有遇到任何危险。蓝轩只是背着手在前头带路,然后就这么顺顺利利的从头走到尾,通关了副本。

  陷阱机关?不知道有没有,但就是没触发。怪?有,而且还不少,那是各种体型庞大且十分奇怪的生物,可这些奇怪生物就像是集体得了懒癌一样,蓝轩从它们身旁或者是身前走过时,只是看了蓝轩一眼,然后就继续睡觉。

  总之那是他下过的副本当中通过最最顺利的一次,全程划水打酱油,简直不要太轻松!

  而且副本通过后,收获也是相当的丰厚,不但得到了X水晶,还得到了一柄宝剑,尽管他不耍贱……啊呸,是用剑,但这可是宝剑啊!

  所以说,再危险的副本,貌似在蓝轩那逆天的好运面前,照样也得跪?

  不止是崔浩,楚河和熊翰,在听了蓝轩的话之后也是觉得有一种吃了定心丸的赶脚,毕竟和蓝轩下过的副本的不仅仅是崔浩,他们也都和蓝轩啥刷过副本。

  “安啦,没啥不托底的,有我在,保证大家没事。”周文斌这时也自信满满地开口了。

  自信,源于实力!

  没将空气墙升到高级时,说实话他还没自信能够保护六个人。可空气墙升级到高级,别说六个人,就是六十个人……好吧,六十人有点夸张,但六个人那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何蟹、合法萝莉,尤其是熊翰,深知周文斌的实力有多强,自然不会觉得他说这话有什么不妥。

  可蓝轩、崔浩、楚河三人,仅仅是知道周文斌是华国……不,应当是蓝星最年轻的S级异能者。但具体事例如何,他们却并不知晓。

  蓝轩还好,毕竟已经把周文斌当成是知己好友了,没觉得周文斌这样说有什么问题。可崔浩和楚河就有些不屑了,装什么大一尾巴狼,你是蓝星最年轻的S级异能者这不假,可你再牛比,那还能有我们熊队牛比?!

  是的,二人之所以不爽周文斌,完全是因为熊翰。

  如果说陈梦佳是周文斌的脑残粉,那么崔浩和楚河,那就是熊翰的脑残粉!

  ?!

  周文斌眨了眨眼,一脸茫然,完全想不通楚河和崔浩为毛隐隐对他有着一股敌意。

  不过无所谓了,谁让他长得帅呢?唉,这男人啊,太帅太优秀了,就是容易遭人妒忌,这是没有办法的事。

  如果崔浩和楚河知道他此时在想什么,估计会毫不犹豫地向他喷出一口盐汽水!

  …………

  “那么接下来,咱们是不是可以进‘副本’了?”何蟹又开始激动了,人生当中第一次在现实当中进副本,想不激动都不行啊。

  然而熊翰却摇了摇头:“还不行,‘副本’的入口还没有完全开启。”

  “没完全开启?啥意思?”何蟹不解地问。

  熊翰笑笑:“这可是天剑封存的‘副本’,你该不会以为只是加了一闪特殊合金门就完事了吧?”

  “哦,说的也对。”何蟹微微点了点头,不过那扇特殊的合金门已经开启,五色漩涡前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啊。

  蓝轩含笑解释:“实际上漩涡入口的前面还有一道肉眼看不见的光线墙,那是一种特殊光线,杀伤力极大,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贸然冲入漩涡,会被光线墙切割成无数块。”

  “我擦,这么吊?”何蟹心说这是黑科技吧?话说天剑不是异能组织吗?怎么会有如此牛比的黑科技?这不科学!

  而此时,熊翰已经开始解锁那个光线墙了。

  只不过解锁的方式……

  一……二……三……四……准备运动。

  卧艹,怎么这么熟悉呢?

  看着老熊对着五色漩涡开始做广播体操,何蟹嘴角忍不住直抽抽。

  马丹难怪会熟悉了,广播体操啊,啊!,这特么能不熟悉吗?

  话说究竟是谁想的这种解锁方式?要不要这么搞啊!

  “人才,大大的人才啊!”周文斌摸着下巴,开口说,“谁能想到解锁方式是?这没毛病!”

  没毛病?

  神兽张了张嘴,却是什么也没有说出来。

  好吧,这貌似的确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