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91 霸王龙那么大的神兽就问你怕不怕!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还别说,老熊绝对有操~帝的潜质,这一套,作的那叫一个标准,那叫一个有节奏感,有律动感,有力度感……当个领操员那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而熊队则表示:老熊俺心里苦啊,好羞耻啊,好想退休啊,好想买盒盒饭呼上代队长一脸啊!

  是的,坑爹的解锁方式,就是上代队长弄出来的。

  没毛病?

  没毛病个蛋蛋!

  特么的那么多解锁方式,为毛非得要做?尼玛就是让俺老熊跳街舞俺都忍了,就没见过这么坑的啊!!!

  一套广播体操昨晚,总算是把光线墙给解锁了。

  “好了,现在可以进去了。”熊队深吸了口气,随即用力呼出,“你们先进去吧,我现在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周文斌:“……”

  何蟹:“……”

  合法萝莉:“……”

  问题儿童三人组:“……”

  …………

  “那个啥,咱们先进去吧。”周文斌干咳了一声,说道。

  做人,要懂得体谅别人才行。老熊刚刚当着几人的面无比羞耻地做了一套广播体操,这个时候想要一个人静静,那也是理所应当的。

  何蟹连连点头:“进进进,速度,敌人五分钟后抵达战场!”

  周文斌:“……”

  五分钟后地大战场是什么鬼,你丫难道还准备去反了个Buff打个一级团不成?!

  “走吧,熊队你快点哈。”蓝轩说着,迈步走到五色漩涡钱,随即……以一个难度系数0的跳水动作,一头扎进了五色漩涡之中。

  何蟹下意识地开口:“不过是进个‘副本’而已,难道还非得跳水啊?”

  “呃,这是蓝轩的个人习惯而已,小何你不用在意。”楚河开口解释道。实际上上一次和蓝轩下“副本”的时候,蓝轩甚至还表演了一个难度系数至少有3.9的动作,只不过最后失败了。

  几人前后迈步走进了五色漩涡,而进入五色漩涡后,周文斌首先感觉到的就是类似于传送的赶脚。

  眼前一片漆黑,失重感,甚至还有这那么一丢丢恶心。

  不过这种不适感来的快去的也快,不到三秒钟,就恢复了正常。

  咦?

  周文斌下意识地环视四周,只见这是一个……貌似很普通的世界,和蓝星并没有什么不同之处啊!

  眼前似乎是一片草原,绿油油的草地,看着就是那么的舒坦那么的心旷神怡。头顶是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白的云彩。

  这画面,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那首。

  嗯,还少了轻轻的湖水、奔驰的骏马以及白白的羊群。至于姑娘,不是有合法萝莉夏琳在吗?

  可这一副草原天堂的景象是什么鬼?说好的“副本”呢?哪家的“副本”是这样?把“副本”设计成这样,哪里还有半点气氛可言?差评啊喂!

  “哥,你快看!”何蟹突然推了下周文斌,抬手只想三点钟方向。

  周文斌顺着何蟹的手指望去,只见草原之上,有一群洁白的……羊驼奔驰而过。

  羊驼,羊驼!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他现在的感觉就像是心里也有一群羊驼奔腾而过。

  这特么究竟是啥副本?羊驼你妹啊,就算是真的弄一群白羊,那也比羊驼好吧?弄出这个伪世界的大能,脑子里面究竟是怎么想的?难道说……大能脑子里面有坑不成?!

  等等!

  只见远处的羊驼……群,这时忽然调转方向,向着周文斌等人冲了过来。

  “这是啥情况?”何蟹一脸的懵逼,下意识地转头看向蓝轩,“老蓝,你不是下过很多次‘副本’吗?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况?”

  蓝轩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进入‘副本’后遭受到‘副本’内生物的袭击这很正常,可下了那么多次‘副本’,我还真是头一次见到羊驼。”

  “话说,你们难道没发现这些羊驼并不普通吗?”合法萝莉微皱着秀眉开口说,“或许它们根本就不是羊驼,仅仅是外表和羊驼十分相似罢了。”

  “不是吧……卧艹,还真是!”周文斌仔细一看,不由大吃了一惊。之前觉得羊驼看起来和正常羊驼没有什么两样,那是因为忽略了距离。

  那群羊驼离着他们可不仅,数千米之外,即便大家都是异能者,除开周文斌拥有鹰眼术外,别人那也不应当看得到羊驼。

  嗯,如果是正常羊驼的话。

  可包裹合法萝莉在内,所有人都能够看到羊驼。那说明什么?说明羊驼的体型……相当的庞大。

  事实也的确如此,周文斌将鹰眼术开到最大,发现那一只只羊驼,体型上竟然特么的跟成年的霸王龙差不多!

  如此庞大的体型,这怎么可能是羊驼?谁家羊驼能长这么打?那不是扯淡一样嘛!

  “这才是真正的神兽啊!”周文斌下意识地感叹了一句,然后又下意识地看了身旁的何蟹一眼。

  何蟹:“……”

  喂喂你这个时候看我是什么意思?我绰号是神兽这不假,可我和羊驼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好吧!

  “话说现在我们不要做的不是讨论那些生物究竟是不是羊驼,而是应当想想该怎么办吧?”崔浩抬手指着向着这边狂奔而来的“羊驼”群,“那些家伙显然是来者不善,就算它们不是吃草动物,可那那么庞大的提醒,撞一下那也绝对是筋断骨折好吧!”

  “安啦,就算真的是筋断骨折那也没啥,我恢复能力强。”周文斌一脸的无所,话说他还有个恢复异能来的,虽说这个异能没咋用目前还只是初级,但只要不是太重的伤,这个异能就足以应对,都不用疗伤药水。

  崔浩:“……”

  马丹你恢复能力强,可我不行啊!说好的有你在大家不会有呢?关键时刻你倒是上啊,别掉链子好不好!

  周文斌笑了笑,没有再和崔浩开玩笑:“安啦,我有办法保大家平安。不过现在还不是出手的时候,老熊还没进来呢,怎么着也得等他进来的吧?不然我带你们闪人了,老熊进来后直接被一群巨型羊驼怼一脸,我估计老熊得直接被怼到怀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