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92 在我个人的BGM下,没有人能够击败我!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当然了,以熊队的实力,自然不会被一群羊驼怼死,哪怕是霸王龙那么大的羊驼。

  但做人得仗义不是?人家老熊对他还是很不错的,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周文斌自然不能让老熊刚进“副本”就被一群羊驼怼。

  崔浩:“……”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不过,那这些来势汹汹明显是不怀好意的羊驼咋整?

  崔浩是准S级异能者不假,但他的异能属于是单体爆发异能,群殴的话他属于是无能为力的。对上这群羊驼,唯一的算则那就是狗带。

  没群功技能还想群怪,那不是找死是什么?

  “我来试试?”楚河说话间,体内异能运转开来,随即就见起双手之上散发出土黄色的光芒。

  这是啥?

  周文斌一脸好奇,锄禾……不对,楚河也是准S级异能者,不过拥有的是什么异能,他却不知道,老熊介绍的时候没说。

  “看我的无坚不摧超级无敌防御之术!”口中发出一声爆喝,楚河蹲了下来,双手用力按在了草地之上。

  轰隆隆~!

  巨响声响起,与此同时,就看到在其身前十米左右之处,一面土墙破土而出。那土墙足有十多米高,三十多米长,厚度也有三米左右,这是直接弄了一堵城墙出来啊?

  “卧艹,这招式略吊啊!”何蟹下意识地瞪大了双眼,随即忍不住吐槽道,“不过土墙就土墙吧,无坚不摧宇宙无敌防御之术是什么鬼?难道是跟阿姆斯特朗回旋阿姆斯特朗炮一个系列的?”

  “胡说八道什么呢!”周文斌一听这话,立刻冲神兽瞪眼。

  何蟹:“?!”

  一脸大写的懵逼。

  周文斌一脸眼色:“不是阿姆斯特朗回旋阿姆斯特朗炮,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

  何蟹:“……”

  周文斌:“不过这招土墙术倒是的确略吊,别的不说,一瞬间弄出这么大一堵土墙来,相当有气势啊!就是不知道这土墙的防御力怎么样,该不会是银样镴枪头吧?”

  “老楚毕竟是准S级异能者,银样镴枪头肯定是不可能的。”合法萝莉摇了摇头,“不过那群羊驼的撞击力恐怕是不小,老楚全力释放出的土墙,未必能够拦得住它们。”

  “嗯,有道理。”周文斌微微点头,果然还是得我这个长得帅的人出手!

  事实证明,夏琳的猜测完全是正确的。

  霸王龙那么大的羊驼,哪怕它是羊驼,奔跑起来,撞击力那也绝对不是开玩笑的,更何况这是一群巨型羊驼,数量足有四五十只。

  轰轰轰~!

  大地咋颤抖,不,不仅仅是大地,似乎整个空间都在颤抖。当然,这不过是一种错觉罢了,伪世界也是一方世界,自然不会被这么点力量颤动的。

  不过四五十只巨型羊驼全速狂奔,依旧是那么的有气势,那么的站撼人心。

  楚河:“……”

  麻麻,羊驼好可怕,我好想回家!

  轰轰轰~!

  四百米……两百米……五十米。

  羊驼群撞上了楚河的土墙术,准确的说,是领头的三只羊驼撞上了土墙术。那宛如城墙一般的土墙,看起来防御力绝对不弱,可在三只巨型羊驼的撞击之下,连两秒钟都没有坚持住,便轰然倒塌。

  果然还是挡不住啊!

  楚河忍不住暗自叹气,准S级的土墙术防御力还是太差,如果他是S级,说不定就能挡住这些巨型羊驼。

  准S级和S级别看只是差了半个级别,可就是这半个级别,却如同是天差地别!

  “老楚你真不给力啊。”崔浩撇了撇嘴,鄙视地看了楚河一眼,随即一步迈出,背着手豪气冲天地道,“看来还得我出手,哼,在我个人的BGM下,没有人能够击败我!”

  个人的BGM下,没有人能够击败我?

  BGM是什么意思周文斌懂,个人BGM是啥意思他也明白,可问题是崔浩这个时候说出这么中二的话,究竟是咋个意思?

  另外个人的呢?

  然而崔浩此话一出,蓝轩的脸色刷的一下就变了:“老崔住手!啊,不对,是住嘴!”

  周文斌:“?!”

  住嘴是啥意思?话说人家崔浩虽然长得猥琐了点,但也不至于连话都不让人家说吧?话说老蓝人挺不错的,按说不会说出这样的话才对。

  岂料,不止是蓝轩,楚河的脸色也变了:“自己人啊,老崔你可千万别冲动,千万千万别冲动!”

  周文斌:“……”

  越发懵逼了有木有?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合法萝莉嘴角抽了抽,解释道:“老崔说的个人BGM,指的是他自己哼唱的歌。不得不说,自带BGM的老崔,真的是无敌的,熊队在不封闭听觉的情况下,那都打不过老崔。老崔‘灵魂歌王’的称号,那可绝对不是靠吹得来的!”

  说到这儿,夏琳眉头紧紧地皱在了一起,脸色微白,显然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

  卧艹,灵魂歌王这么吊?

  “这样的话,我倒是挺想听听他的歌的。”何蟹摸着下巴,说道。

  嗯,这货不是浪,还挺能作死。毕竟要是不能作死的话,那也就不会浪的飞起了。

  蓝轩转头深深地看了神兽一眼:“那你会体会到什么叫做生不如死!”

  “不会吧?有这么夸张?”何蟹有些不大相信,再是灵魂歌王,那也不可能达到声波武器的那种程度吧?

  老楚双腿都开始打颤了:“一点都不夸张,我可以对天发誓!”

  脑海中不由自主地想到了第一次和老崔单挑时的情景,当时他是占尽了上风,压着老崔打的那叫一个嗨皮。

  可眼瞅着就要赢了,老崔自带的BGM响起,结果连三秒钟都没坚持到,他就跪了。不是形容词,是真的跪了!

  个哼唱的BGM,简直是比女妖是嘶吼还要可怕,比指甲挠玻璃还要难听一百……不,一千倍,比……

  总之就是太可怕了!

  而且更可怕的是,那BGM还特么自带洗脑功能。

  当时和老崔打完一架后,足足一个星期,他脑子里都是老崔哼唱的那句:“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哦哦哦,啦啦啦啦,哦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