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93 万万没想到之可怕魔音!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

  马拉个蛋蛋,他现在算是明白了,老熊这是在坑他呢!

  天剑里面都是问题儿童好吧?他要真脑袋一热答应了老熊的条件,当了天剑队长,那绝对得被这些问题儿童活活气死。

  丢锅,老熊百分百是在丢锅!

  好在我机智,没有答应。

  嗯,看来哥还是最适合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喂喂,现在可不是你发呆的时候!”何蟹拉了下周文斌的手臂,抬手指着距离他们越来越近的巨型羊驼群,“那些不知道究竟是不是羊驼的玩儿意,眼瞅着就要撞上咱们了!”

  “哦,没事,淡定。”周文斌一脸随意地说道。

  何蟹:“……”

  那可是一群霸王龙那么大的羊驼,淡定?我淡定得了吗我!

  “话说哥你究竟打算咋整?”

  “两字。”

  “?”

  “怼他们!”

  何蟹挠了挠头:“三字儿啊这是!”

  周文斌:“……”

  果然以后得少跟何蟹在一块儿,智商捉急的确是会传染的有木有?!

  不过有一点神兽说的没错,眼下解决掉那群巨型羊驼才是最重要的。

  “来吧,看我的空气……”周文斌本想用这些巨型羊驼试验一下,升级到高级之后的空气墙,防御力究竟如何。不过就在他准备施放空气墙的一瞬间,却是改变了注意。

  或许,可以用这些羊驼来试验一下别的异能,比如说……瞪谁谁大哭?

  之前完成任务后得到的两个异能,瞪谁谁大哭和瞪谁谁呕吐,他还一直没有使用过。对于这两个异能的效果如何,说实话他也挺好奇的。

  倒是想过在神兽身上试试看,不过最终放弃了。主要是真要成功了,一大大老爷们儿哭的稀里哗啦的,那画风实在是有些辣眼。

  至于说吐得稀里哗啦,拜托那更辣眼好吧!

  所以这两个奇葩异能效果究竟如何,目前还属于是未知。

  而眼前的这些巨型羊驼,无疑是很好的试验对象。神兽堪称表情帝,即便是把表情帝玩儿坏了,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想到就干!

  于是周文斌果断对着领头的那三只巨型羊驼,发动了瞪谁谁大哭异能。

  一秒……两秒……三秒……啊咧?

  周文斌挠了挠头,咋一点反应都没有呢?难道说失败了?

  想想失败貌似也是正常的,这些羊驼估计也就是看起来和羊驼长得像而已,实际上根本就不是什么羊驼。

  谁家羊驼有这么大个儿?开玩笑一样!

  然而下一秒,领头的那三只巨型羊驼,突然嚎啕大哭。

  是真正的嚎啕大哭,哭的那叫一个伤心,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泪如雨下……不,这已经不能说是泪如雨下了。巨型羊驼的眼珠子直径足有将近三米,那么大的眼睛,留下的眼泪自然也是巨型的。

  一滴眼泪都能装满好几个浴缸,三只巨型羊驼哭的稀里哗啦,这尼玛简直是要发洪水的节奏啊!

  “卧艹这什么情况?!”何蟹一脸懵逼,好好的说哭就哭没有一点点防备,要不要这么多愁善感啊?!

  崔浩似乎想到了什么,转头看向周文斌:“周老弟,是你干的吧?”

  “嗯,试试不久前感觉性的异……卧艹!”周文斌嘴角直抽抽,坏菜,回答崔浩的问话时,他下意识地看向了崔浩,毕竟和人说话不看对方的话,那是很没有礼貌的。

  可问题是他还开着“瞪谁谁大哭”异能呢,老崔这是要躺枪的节奏吗?

  是的,老崔真就躺枪了!

  身为一名准S级异能者,身体属性无论哪方面,那都远远不如周文斌,自然也就抵挡不了瞪谁谁大哭异能。

  于是乎……哇~!

  老崔嚎啕大哭,哭的那叫一个伤心,哭的那叫一个……辣耳朵!!!

  身为灵魂歌王,不止是唱歌要命,哭起来也同样是要人命啊有木有?毕竟嚎啕大哭也是会发出声音的,而且老崔的哭声还和大多数人不一样,是辣么的特别,辣么的有腔调,辣么的有节奏感……

  何蟹:“啊啊啊,耳朵,我的耳朵,耳朵要坏掉了!”

  楚河:“老崔……打住,快打住!自己人,不要误伤啊!”

  蓝轩:“恶心,头晕,好想吐!”

  合法萝莉:“……”

  有种想要选择狗带的冲动啊!

  周文斌是一脸懵逼加震惊,灵魂国王果真名不虚传,可这特么是哭不是唱,光听说有句话叫做“说的比唱的好听”,从来没听说过“哭得比唱的难听”。

  呃,或许灵魂歌王唱的比哭的还要难听!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现在也好恶心好想吐耳朵仿佛是要融化了一般,这肿么破?!

  轰~!

  轰~!!

  轰~!!!

  然而,被崔浩哭声伤的最重的,还不是周文斌等人,而是那些巨型羊驼。

  巨型羊驼可不仅是体型大眼睛大,它们的耳朵也巨大无比。虽说耳朵大不见得听力就一定特别好,但巨型羊驼的确是如此。它们的听力,比普通人要好上数十倍。

  可这数十倍的听力,真的是把它们给害惨了。

  魔音入耳啊,巨型羊驼们真的是被灵魂歌王给霍霍惨了,一个个就跟喝多了的醉汉似的,身子一歪直接就倒了。

  那庞大的身躯砸在草地之上,顿时发出一声声巨响。

  周文斌:“……”

  万万没想到我的瞪谁谁大哭异能,最终还是将这些巨型草泥……羊驼给解决了。只不过,解决是解决了,就是尼玛付出的带价有点大!

  早知道就不试验异能了,直接用超电磁炮轰不就完了?现在可好,巨型羊驼解决了,他自己也不好过。

  呃,准确的说是没有人好过,哪怕是正在制造魔音的灵魂歌王也是如此。

  咦?

  熊队这时恰好进入了副本,然后看到倒地的巨型羊驼,以及抱头在地上打滚的神兽,捂着耳朵一副要狗带的楚河,以及一副身体被掏空乃至生无可恋的周文斌、夏琳、蓝轩三人,哦,对了,还有正在制造魔音的崔浩……老熊直接懵逼了。

  这究竟是啥情况啊?!

  自己不过就是在外面想了会儿静静,咋就变成这个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