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95 这是开挂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身体强化系异能,指的就是一切以强化身体为目的的异能,就比如说周文斌的铁块,其实也算是身体强化系异能。还有合法萝莉的超级恢复,那也是身体强化系的异能。

  不过老崔的力量、速度强化,只能算是身体强化系异能当中比较普遍的异能,算不上多么的牛比。

  但要算上老崔自带的天赋“异能”,老崔的战斗力那还真是相当牛比的。就如老崔自己说的那样“在我的个人BGM下,没有人可以战胜我!”,就是这么吊!

  当然,对上老崔的话,周文斌还是有信心分分钟将其按在地上狠狠摩擦。

  可不是所有人都有他这么多的异能,普通的异能者,哪怕是S级异能者,只要异能不是对老崔起到克制作用,那恐怕结果就是凶多吉少!

  不过老崔、楚河、蓝轩三人,同为准S级异能者,真要论可怕程度,那还的说是蓝轩。那极致诡异的运气,简直是不科学到了极点。

  “对了,老熊你的异能究竟是什么?”周文斌再次向熊翰发问。

  老熊是天剑之中唯一一个有望成为SS级异能者的人,其实力即便是在整个蓝星,那也绝对是排的上号儿的。

  可老熊拥有的异能究竟是什么,他却不知道。不止是他,就连合法萝莉夏琳也不清楚。不过据说老熊是双异能者,甚至极有可能是罕见的三异能者!

  “我的异能?”熊翰笑了笑,“我一共有四个异能,第一个异能是火焰,嗯,最普通的那种红色火焰,威力嘛,只能算是一般。第二个异能是空间召唤异能,类似于网游里的‘拉人’技能。这个异能还可以进行反向召唤,也正是靠着这个异能,我才能数次顺利度过危机。”

  空间召唤异能?这个异能略吊啊!

  周文斌很是羡慕,这绝对是阴人、保命之必备异能啊。想想吧,说好的单挑,结果突然召唤出了帮手,单挑变群殴,对方绝对哭晕在厕所有木有?又或者明明已经是必死之局了,忽然来个反向召唤,拜拜吧您呢,对方又得哭晕在厕所!

  好像要!

  好像要这个异能!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他拥有的异能不少,但却没有剥夺异能或者是复制异能。因此,他也只能眼馋老熊的空间召唤异能,仅仅是眼馋而已。

  不过未来哪一天,说不定他会抽到剥夺或者是复制异能,这绝对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尤其是现在他还和蓝轩成为了好朋友,让老蓝多给他来几次祝福,想要什么异能抽不到?逆天运气,就是这么吊!

  嗯,不过也得小心老蓝那极致的霉运。不然的话,抽奖妥妥的得杯具。

  “我的第三个异能是灵言。”老熊继续说道,“这应当算是一个幻术类的异能,使用这个异能时,我说出的话会有着极大的迷惑性,会让听到我的话的人,不由自主地按照我所说的去做。当然了,如果是实力和我差不多的人,灵言自然也就不会生效。”

  应当是和我的瞳幻术差不多,就是不知道究竟是灵言更强,还是瞳幻术更牛比。那么,要不要冲着老熊来一发瞳幻术?

  好吧还是算了,毕竟是自己人,而且他要是给老熊来一发瞳幻术,老熊要是下意识地给他来一发灵言,那不就变成互相伤害了?

  不过老熊还真是有够牛比的,不愧是天剑中唯一一个有望成为SS级异能者的男人!

  尽管现在是说了四个异能当中的三个,可这三个异能没有任何一个是无用的,而且三个异能组合起来相当的给力,绝对不是壹加壹加壹等于三那么简单。

  更不用说,老熊还有第四个异能!

  妈蛋,四个异能啊,话说老熊该不会也是有系统的男人吧?

  “至于我的最后一个异能,也就是第四个异能……”说到这儿,熊翰忍不住直挠头,“这个异能我也是刚觉醒没多久,仔细算算,好像连一年时间都还没有。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目前为止,我也没有弄清楚这个异能究竟是什么异能,有着什么用处。”

  “不是吧?”周文斌一副“你特么是在逗我吗?”的表情,明明是自己的异能,却不知道是什么异能,有什么用处,要不要这么扯啊!

  熊翰一脸真人地点头:“是真的,这个异能……怎么说呢,很特殊,使用它的时候我能够明显地感觉到体内能量在飞速的消耗,可也仅仅是能量消耗,除此之外再没有任何的反应。不过我有种感觉,这个异能应当很强!”

  应当很强?是自我安慰吗?

  周文斌下意识地摇头,觉得应当……不,肯定不是!

  都已经是拥有三个异能的男人了,第四个异能哪怕是个垃圾,对于老熊来说那也影响不大。而且当实力达到一定程度后,直觉会变得越发准确,这点他是深有体会的。

  “要不你现在施展一下,我来帮你看看?”周文斌对于老熊的第四个异能相当好奇,要不是现在积分不太富裕,他甚至想在老熊身上直接拍上一张鉴定符。

  熊翰有些犹豫:“不要了吧?我这个异能消耗很大,每次使用体内的能量基本上会消耗掉百分之九十。”

  实际上他是想让周文斌帮他看看的,毕竟这个第四异能,他是真的很想将其搞清楚弄明白。而周文斌的实力可是比他还要强,他看不出第四异能是什么情况,周文斌说不定能够看出来。

  只不过眼下身处“副本”空间之中,“副本”还没刷完就浪费掉百分之九十的能量去做试验,这貌似有些作死啊!

  “安啦,接着,不过就是回个蓝的事儿。”周文斌从系统包裹里拿出了一瓶“蓝药”,随手丢给了熊翰。

  疗伤药水他没少用,可精神力恢复药水用的却不多,以至于包裹栏里还有不少,初级蓝药、中级蓝药都有。

  “这啥?”熊翰一脸好奇。

  周文斌:“一种特殊的恢复药水,就跟游戏里的蓝药差不多。总之效果杠杠的,老熊你就放心施放你的第四个异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