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96 “蓝轩的祝福”!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恢复药水?相当于网游里的蓝药?

  熊翰微微点头,蓝药是啥他自然知道,实际上天剑也有类似的恢复药剂,只不过……恢复药剂虽然能够恢复消耗的能量,但是恢复速度却比网游里的蓝药差远了,不要说那种需要充钱购买的瞬间满蓝的蓝药,就连最最普通的蓝药那都远远不如。

  自己手中的这瓶“蓝药”,效果比天剑的恢复药剂好?

  这他倒是一点都不怀疑,周文斌拿出来的东西,效果那绝对是杠杠的。夏琳给过他两瓶疗伤药剂,那种恢复速度,简直是不科学到了极点!

  不过这瓶蓝药的是不是也像疗伤药剂那么给力,那就不得而知了。毕竟恢复能量比恢复伤势难多了,要知道天剑的疗伤药剂效果也不错。

  “瞬间满蓝,你就放心吧,我还能忽悠你不成?”周文斌猜出了老熊在想什么,或者是担忧什么,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说道。

  老熊闻言笑了笑,别说瞬间“满蓝”,只要能做到瞬间“半蓝”,那就已经足够了。

  不过就在他打算施放自己的第四异能时,何蟹突然开口:“话说,虽然我也对熊队的第四个异能相当好奇,但我们是不是应当先把这些巨型草泥……羊驼解决了?老崔的魔音固然可怕,可它们只是倒地昏迷,并没有挂掉。放着不管的话,一会儿恢复过来了,铁定还得找咱们麻烦!”

  “嗯,小何说的对。”熊翰点了点头,有些意外地看了何蟹一眼。显然是没想到这样的话,会由何蟹口中说出来。

  何蟹冲着老熊瞪眼:“啥意思?拜托我可是将战虎从二流带到了超一流,真以为我只会浪啊?”

  熊翰:“……”

  这话没毛病!

  “不过这些巨型羊驼是怎么回事?”他进到副本中时,这些巨型羊驼就已经倒地翻着白眼口吐白沫了。之前发生了什么,他是一概不知。

  何蟹耸了耸肩:“你问我我问谁去?我们进来后就看到了这些巨型羊驼。没招它们没惹它们,四蹄狂奔就要撞我们,难道说是属于主动攻击的怪?”

  “副本里的‘怪’都属于是主动攻击的好吧!”老楚这个时候也总算是缓过来了,开口说,“不过这些羊驼的确有些奇怪,要知道老蓝可是在呢,怎么会主动攻击咱们呢?难道说……老蓝的无敌幸运,在这个五色难度的‘副本’中不管用了?!”

  “也有可能是巨型羊驼们并不是真想要攻击咱们,它们冲过来,实际上只是想把老蓝抢走当压寨夫人!”崔浩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地分析道。

  蓝轩微微皱了下眉,瞥了老崔一眼,淡淡地说:“老崔,我祝福你,祝福你当一辈子单身汪。”

  卧艹!

  老崔差点没吓尿了。

  这可是“蓝轩的祝福”!祝福不生效的话那倒是没什么,可一旦生效……麻麻,我不想当一辈子单身汪啊!

  “蓝哥……不,蓝爷!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从上到下的错了!请您老收回祝福吧!”老崔毫无节操的跪了,而且是秒跪。

  和未来的幸福相比,节操又算的了什么?如果可以,他愿用所有节操,换今生后宫三千!

  蓝轩呵呵一笑:“抱歉,祝福送出概不退货!”

  老崔:“……”

  概不退货?妈蛋,信不信我给差评啊!

  好吧,他不敢给差评,那可是蓝轩,放眼整个天剑……不,即便是放眼整个异能圈,那也极少有人敢得罪蓝轩。

  那诡异到极点的运气,谁不害怕啊?!

  话说,老蓝的祝福该不会真的生效吧?那可是当一辈子单身汪,简直是太可怕了。嗯,不会生效,一定不会生效的。

  自己的运气不可能那么差,一定是这样!!!

  见崔浩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蓝轩忍不住暗暗发笑。刚刚的祝福实际上并非“蓝轩的祝福”,他要是真送祝福的话,除了嘴上说,还得在心里面想才行。

  刚刚老崔的魔音虽说把他折磨的够呛,但不管咋说那也是一个队里的兄弟,以他的性子,怎么可能往死里头坑兄弟?

  不过神兽却当真了,看向蓝轩的目光之中写满了恐惧之色。

  注孤身啊这可是,他好不容易才交到了女朋友,可不想女朋友大声和他说拜拜。

  嗯,危险,极度危险!

  谁惹也不能惹老蓝,这家伙太可怕了!!!

  在神兽心里,已经把蓝轩当成了头号危险人物。

  蓝轩:“……”

  尽管神兽什么都没有说,可那眼神那表情,傻子都能看出来神兽心里面在想什么。原本他还想要跟神兽成为好朋友呢,知己好友的好友,和他成为好友应当会更加容易吧?一旦和神兽也成了好友,他就有四个好友了!

  周文斌之前,他还交到了一个好友,武门的绝世天才方昱,绰号超级作死小能手。

  嗯,也正因为方昱超级能作死,所以才会和蓝轩成为朋友。

  可怪就怪在明明超级能作死,甚至还和蓝轩成了好友,可方昱偏偏活得好好的。这在古武界被称之为三大未解之谜之一。

  可现在因为一个误会,和神兽成为朋友的难度可以说是大大提升了。

  都怪老崔!

  有那么一瞬间,蓝轩都想真的给老崔送上一份“祝福”了。

  “不过我有些好奇,这些‘副本’里的怪,干掉之后,难道也会想游戏副本里那样爆金币、材料、装备什么的?”周文斌看着不远处那群倒在地上,依旧是在浑身抽搐的巨型羊驼,满眼的好奇之色。

  伪世界虽然叫“副本”,可它毕竟不是真正的副本。

  何蟹连连点头:“是啊是啊,会不会爆出神装?话说通关后是不是也有宝箱开?”

  “还有宝箱开?你真以为这是游戏啊?”熊队忍不住白了神兽一眼,随即转过头看着周文斌,回答了周文斌之前的问题,“我下过的‘副本’不少,杀死的怪多到我自己都记不清了,不过还真没爆过金币装备啥的。但一些特殊的晶核、能量石,倒是爆出来过不少。”

  “但更多爆出来的东西,都不知道有啥用。”老楚紧跟着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