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007 黑海!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拿着黑色小球仔细看了看,说实话他还真看不出这黑色小球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诚然,材质的确有有些特别,可也仅仅是如此而已。

  等等。

  金属二哈没有被他激活前也是个尽数小球,难道说这玩儿意也是战宠?

  如果是战宠的话,初级的鉴定异能无法将其鉴定出来,那就完全说得通了。

  有心想让金属二哈看看这玩儿意是不是它的同胞,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又不好把金属二哈拿出来。毕竟金属二哈是超科技产物,实在是不好解释。

  等有机会的吧!

  周文斌思忖了下,有了决定。

  “周儿,帮我鉴定下这个。”老楚这时也兴冲冲地将自己手中的一枚鹌鹑蛋大小,看起来有些像是钻石的东西递给了周文斌。

  周文斌将其接了过来,随后将黑色小球还给了老崔,然后对着像是钻石的东西施放了鉴定异能。

  “……”鉴定成功,并且还将定出了此物的信息,“能量耗尽的晶石,蛋用没有!”

  “我去不是吧?”老楚很郁闷,这玩儿意怎么会是晶石呢?从来就没见过这样的晶石好吧。

  蓝轩也忍不住跟着凑热闹:“文斌,你鉴定一下我呗?”

  “鉴定你?好啊。”周文斌闻言眼睛不由一亮,说实话对于蓝轩那逆天的好运,他是真好奇,很想弄清楚这逆天好运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说老蓝真的是主角不成?

  将手放在蓝轩的头顶,鉴定异能施放。

  “这不科学!”然而鉴定结果,却是让他一脸懵逼。和那个黑色小球一样,全都是问号。

  这特么是搞毛呢?怎么就鉴定不出来全是问号?要知道鉴定异能用在熊翰的身上,都能将老熊的基本信息已经拥有的异能鉴定出来,而老熊的实力,那可是要比蓝轩强了不知道多少倍!

  蓝轩一脸好奇:“怎么就不科学了?”

  “全是问号,鉴定不出来。”周文斌面露苦笑,这可真是哔了狗,怎么就鉴定不出来呢?老蓝这也太邪门儿了吧?

  蓝轩闻言愣了下,满眼的疑惑:“鉴定不出来?这是为什么?”

  哥们儿,你问我,我问谁去啊?!

  “不过鉴定不出来就鉴定不出来吧,无所谓,我也不过是对鉴定异能有些好奇罢了。”蓝轩的心态妥妥的没毛病,笑了笑,一副完全不在意的样子。

  何蟹高举右手:“我我我!哥,给我鉴定一下!”

  “行。”周文斌也没去细想为什么鉴定异能鉴定不出蓝轩的信息来,因为他清楚就算是想破头,估计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就像老楚说的那样,无论在蓝轩身上发生什么事,那都是正常的,没办法,谁让他的蓝轩呢?

  给何蟹鉴定的结果倒是让他相当意外,没想到啊没想到,丫拥有的异能竟然和Baby-5武器果实并不一样。

  变身,这是神兽异能的名字。

  从异能的名字不难看出,这个异能绝对不止是身体的某个部位变化成武器那么简单!

  周文斌对神兽说:“说不定你那天能够像变形金刚那样变身。”

  “变形金刚?”何蟹摆了摆手,一脸期待地说,“不,我倒是更希望能变成高达!”

  “嗯,到时候如果我要是有了徒手拆高达的实力,你让我拆下哈。”

  “……”

  老崔和老楚也凑热闹让周文斌鉴定了下,二人鉴定的结果倒是很正常,嗯,唯一让周文斌感到意外的是,老崔竟然还是个没有被处理过的男人!

  至于合法萝莉,同样也让周文斌鉴定了,可结果和蓝轩一样,鉴定出来的全都是问号。

  对此,周文斌也是闹不清就是怎么一回事。

  蓝轩鉴定不出来很正常,怎么夏琳也鉴定不出来?难道说,他觉醒的是一个假鉴定异能不成?!

  …………

  众人继续走了差不多有一小时,依旧没能走出草原,同样也没有遇到怪和“宝箱”。

  要知道大家都是异能者,身体属性远非普通人能够与之相比的,哪怕只是走路,速度也相当快。

  前后加在一起已经走了两个多小时将近三个小时了,怎么就还是没有走出草原呢?

  “这‘副本’面积是不是也太大了点?”老崔忍不住直皱眉,“早知道这么无聊,还不如让我扔鞋呢,最起码遇到点怪也能解解闷儿,总比现在这样强吧?”

  “让你扔鞋,那还不把我们大家都带沟里去啊!”老楚忍不住翻着白眼打击老崔。

  不过有一点老崔说的倒是没错,那就是太无聊了。看看神兽吧,这货已经忍不住打了好几个哈欠了。

  “周儿,你怎么看?”熊翰想了想,转头问周文斌。

  周文斌耸了耸肩:“我这是头一次下‘副本’,可没你们经验丰富。所以啊,该咋办还是你这个队长来决定吧。我就是一队员,队长怎么说就怎么办。”

  主要是有蓝轩在那,哪里用得着他来做决定?

  果然,老熊又转头问蓝轩:“老蓝,你呢?”

  “继续走,我觉得要不了多久就能走出草原了。”老蓝摸着下巴想了想,答道。

  崔浩闻言眼睛不由一亮:“是吗?那就继续走!老蓝说快要走出草原了,那就肯定是快要走出草原了!”

  盲目的信任,可被盲目信任的人是蓝轩,那就妥妥的没毛病!

  “继续走。”老楚也开口说道。

  得,那就继续走吧。

  又走了将近有一个小时,果然,众人顺利地走出了草原。

  可虽然从草原走出来了,却又有了一个新的问题,那就是……走出草原后,众人遇到了大海,而且还是黑海!

  黑色的海洋,谁见过这个啊?

  “卧艹,这是怎么个情况?”何蟹一脸懵逼,虽说已经从老楚、老崔口中得知了“副本”里和现实世界完全不同。可再怎么不同,大海那也不应该是黑色的吧?这样的黑海,太诡异,太让人不托底了!

  蓝轩望着黑海,忍不住皱了皱眉,开口说:“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应当原理这里。难道说,这黑色的海洋里,有什么危险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