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013 入海!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游艇上。

  蓝轩不解地看着周文斌:“玩儿一把大的?什么意思?”

  “是啊,周儿你打算做什么?”熊翰也是眼睛一眨不眨地紧盯着周文斌,他可是知道这位也不是一让人省心的主儿,要知道之所以会有这次的“副本”之行,为的就是转移某人的注意力,让某人不要把天给捅破了。

  周文斌抬手指了指海面:“我准备下海!”

  “啥?”楚河闻言愣了愣,随即伸出右手,冲着周文斌竖起了大拇指,“果然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山还比一山高啊!我觉得我就已经是够能作死的,没想到文斌你竟然比我还能作死!”

  也难怪他会这么想,如此怪异的黑海,乘坐游艇出海那就已经是相当作死的行为了。下海?拜托那貌似已经不是作死了,而是找死!

  老楚身为作死小能手,那都没动下海的念头。

  毕竟这黑海天知道海里面会有什么,漆黑如墨的海水充满了诡异与神秘,哪怕海里面有灭世凶兽,那都不奇怪!

  “下海?好啊好啊,我和你一起去!”蓝轩听了周文斌的话后,竟然是十分兴奋。

  熊翰忍不住抬手拍了下额头,果然啊,一点都不省心!

  可作死难道是会传染的吗?在他的印象里,周文斌虽然不是一让人省心的主儿,但却从来不会作死。

  就比如说这次要和华家死磕,看似相当作死,可实际上以周文斌的实力,哪怕死磕不过华家,那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可下海跟死可华家完全不同,他也算是艺高人胆大了,但面对黑海,却是实在提不起勇气下海。

  因为实在是太危险了!

  漆黑如墨的海水,哪怕黑海之中只有并没有那种超级危险的存在,可光是龙鱼,那也够呛啊。

  毕竟在这样的海水中,视力完全受阻,跟置身于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之中几乎是没有什么差别。

  在这样的环境之下,哪怕是实力再强,那也没办法好好战斗好吧!

  老熊有心劝周文斌几句,可话到嘴边,却有硬生生被他给咽了回去。没办法,某人不止不让人省心,还不听劝。

  劝了也是白劝,还是省点力气吧。

  只是蓝轩跟着瞎凑什么热闹?这不是胡闹嘛!

  “小蓝,你给我老实在船上待着!”熊翰冲着蓝轩瞪眼,周文斌想作死那就去作吧,毕竟实力在哪儿摆着呢,即便是再怎么作死,应当也挂不了。

  蓝轩虽然运气逆天,可实力……好吧,这位的实力也同样逆天,只不过对于天剑而言,蓝轩实在是太重要,甚至比他这个天剑队长都要重要。

  因此,绝对不能让其有任何的意外!

  蓝轩:“不,我要去!”

  熊翰:“……”

  心好累好像退休啊啊啊啊!

  “你不会真想下海吧?”合法萝莉走过来拉了下周文斌的手臂,微皱着秀眉问道。

  周文斌点了点头:“嗯,必须下!”

  好不容易有提升异能等级的机会,岂能错过?正所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就算这黑海之中是幽冥地府,那他也要闯上一闯!

  没办法,也就是刚就是这么纯爷们儿!!!

  呃,好吧,有点吹过了……

  周文斌最终还是顺利地下海了,并且还又一次从蓝轩那儿要来了祝福。只不过无论是神兽还是蓝轩,都被他拒绝了。这黑海诡异的很,他一个人的话倒还好,有人跟着,那就不好说了。

  而且他是打算在黑海中使用战甲的,战甲这玩儿意,能见光最好还是不要见光,毕竟不好解释。

  以一个标准的难度系数0.0的入水动作跳进了黑海里,周文斌便忍不住打了个哆嗦。海水倒是一点都不冷,甚至还有些温温的,可不知为为什么,心里面有一种毛毛的感觉。

  不过既然已经下来了,自然不可能立马就上去。

  咬了咬牙快速下潜,当下潜到二十米左右时,将金属二哈拿了出来,穿上了战甲。而穿上战甲后,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怎么回事,那种毛毛的感觉忽然消失了。

  “主银,六点钟方向五十米左右,有生命物体接近,速度很快,体型如蛇……不,如蟒,请主银小心。”

  刚穿上战甲,金属二哈的声音便在耳边响起。

  战衣可是比钢铁侠那件还要牛比,在神说不见五指的黑海中能够发现敌人,那也是正常得很。

  周文斌听了金属二哈的话,却是眼睛一亮。

  体型如蟒,那不就是龙鱼吗?!

  没的说,轰丫的!

  战衣拥有武器系统,双手双脚胸口,都能够施放激光炮,而且并非是普通的激光炮,具体叫什么名字周文斌不记得了,反正是听高大上的,逼格贼高。

  右手抬起,对着六点钟方向,紧接着掌心亮起,下一秒——轰!

  能够被身上加持了N多Buff的崔浩一拳轰碎脑袋,龙鱼的实力就算不弱,那也肯定算不上多强。

  激光炮美玉哦任何意外的一炮轰死了龙鱼,只是很可惜,这条龙鱼并没有爆出灵珠。

  周文斌:“……”

  灵珠竟然还不是百分之一百杀怪掉落,坑爹呢这是?也不知道掉落几率是多少,要是千分之一甚至更低,那他得什么时候才能召唤神龙……不对,是升级异能?!

  “哈儿,给我将你的那个什么生物扫描什么什么雷达开到最大,另外构建地图出来给我投影到屏幕上,速度,越快越好!”

  “好的主银。”

  不愧是超科技产物,仅仅三秒钟,一切搞定。

  轰~!

  轰~!!

  轰~!!!

  黑海之中,激光炮一发接着一发,将一条条龙鱼轰成渣。

  这黑海似乎只有龙鱼,最起码目前为止,战衣还没有扫描到其他生物。

  灵珠的爆率其实还是蛮高的,基本上弄死三条龙鱼就能得到一枚灵珠。当然了,也可能是“蓝轩的祝福”生效了。

  “可为毛构建不出来地图?”周文斌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之前他让金属二哈扫描构建地图,可金属二哈的回答却是,扫描失败,超出雷达范围。

  也就是说,这黑海,比他想像当中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