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012 玩儿把大的!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对灵珠是真上心了,毕竟这玩儿意堪称是简化版的异能升级卷轴,是可以升级异能的。

  这对于迫切想要提升实力的他来说,那简直就是恶鬼见到了美食!

  不过龙鱼毕竟不是那么好杀的,人是陆地生物,又不是两栖生物,海里可不是人类的主场,更不用说这黑海诡异无比,天知道海中存在着怎样的危险。

  可灵珠对于周文斌的诱惑实在是太大,仅仅是一枚那绝对是不够的,所以必须要凑齐七妹召唤神龙……不对,是多多益善!

  可周文斌急于提升实力,为的就是保住自己的小命。为了保住小命,却又偏偏要去冒险,这和最终的目的似乎是相互矛盾的。

  唉,纠结啊,这黑海,究竟要不要下呢?

  对于人类来说,未知才是最为可怕的。而黑海之中,恰恰就有着太多太多的未知。真要下去了,里面会不会突然比克大魔王或者是魔人布欧?

  “哥,咋了这是?”何蟹见周文斌一副无比纠结的样子,好奇心顿时被勾起来了。

  周文斌摆了摆手:“没什么,就是……”话还没说完,下意识地看了眼正在仰头外天一副思考人生状的蓝轩,眼睛顿时一亮。

  “老蓝,快,快点给我来个‘蓝轩的祝福’!”

  “蓝轩的祝福”,那绝对是相当牛比的!

  事实胜于雄辩,即便是再怎么不科学,可事实就是事实。两次抽奖,足以“蓝轩的祝福”确实有用。

  既然如此,让老蓝加他个祝福Buff,再下海应当就没什么问题了吧?

  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异能升级实在是太不容易了,刷熟练度就相当困难,好不容易将刷连读刷满了,没有升级卷轴,那也升不了机。

  眼下好不容易有了机会,怎么能够错过?正所谓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

  “老蓝,老蓝?”

  然而过了差不多有一分钟,蓝轩还是仰头望天思考人生状。

  周文斌不禁有些发懵,难道这就是老蓝传说当中的技能——不分时间场合地点没有任何预兆的突然发呆?

  “老蓝,我哥叫你呢。”何蟹走到老蓝身旁,打算拍蓝轩肩膀一下,把他从发呆状态中弄清醒过来。

  “不要!”

  “千万别!”

  崔浩、楚河几乎是同一时间开口。

  然而二人的提醒还是晚了一步,何蟹的右手已经是拍在了蓝轩的右肩之上。

  何蟹:“?”

  什么情况?我不过是打算拍下老蓝的肩膀而已,用得着这么大惊小怪的吗?

  然而下一秒,诡异的事情发生了,只见他的身体腾空而起,并且……越飞越高,越飞越高,那真是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的节奏!

  卧艹这是咋了?!

  何蟹彻底懵逼了,此时的感觉就像是身体没有任何重量一般,地心吸引力似乎也消失了。而且不仅如此,貌似还有一股强大的推力在推着他向上飞,甚至这股推力很快就将他推到了数百米的高空之上,并且丝毫没有减弱的意思。

  “完了完了,小何兄弟怕是要杯具!”崔浩忍不住连连叹气,可为毛叹气的时候脸上却完全是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

  楚河也是一副和老崔差不多的表情:“唉,年轻人太冲动,须知有些人的肩膀那是不能随便拍的,希望他能够吃一堑长一智吧!”

  “他们俩这是怎么了?”周文斌忍不住转过头问合法萝莉,可夏琳此时也是一脸茫然。

  熊翰开口为二人解了惑:“小何的经历,那两个家伙以前也经历过。”

  哦,原来如此。

  周文斌恍然大悟,这就是典型的自己倒了霉,见别人也和自己一样,于是就开始幸灾乐祸了。

  不过,神兽和他们两个可不一样。人家神兽,那是会飞的!

  “可神兽好好的怎么就飞上天了呢?老蓝究竟做了什么?”对于这点,周文斌是大感好奇。究竟是什么异能才能够让人飞上天?而且还是不想飞也得飞?

  熊翰:“重力,外加斥力。”

  “也就是说,神兽是被弹飞的?”周文斌略微一想,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不过不是说老蓝没有任何攻击异能吗?重力加斥力,这已经可以组合成十分恐怖的攻击异能了好吧。毕竟拥有飞行能力的异能者那是少之又少,而没有飞行能力,被弹飞到出百米的高空,然后在摔下来,哪怕是异能者,那也绝对是不死也要重伤!

  熊翰微微点头:“没错,就是被弹飞的。小蓝虽然没有攻击异能,但是他的辅助异能组合起来使用,威力其实并不比攻击型异能差,甚至比好多攻击异能还要强。只不过小蓝不喜欢那样做,顶多是在发呆时无意识的将辅助异能组合起来保护自己。”

  周文斌:“……”

  所以说,只能怪神兽自己倒霉了?

  好在神兽会飞,不然的话,被弹到出百米的高空,那真的就像是老崔说的那样——杯具!

  空中,距离海面大约有五六百米之时,神兽总算是停止了继续往上飞。而没有了向上的推力,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整个人飞速地下降。

  神兽急忙将自己的双脚变成火焰推射器,喜欢作死这不假,可作死并不代表这寻死。几百米的高空,真要是为了作死寻找刺激非得要等到最后几十米才变火焰推射器,万一异能失灵了咋办?

  而游艇之上,老崔和老楚看到神兽竟然能飞,顿时一副哔了狗的表情。

  妈蛋,还以为又有人倒霉中招了,谁承想人家竟然会飞,这可真是……

  而蓝轩此时也从发呆状态中脱离了出来,恢复了正常:“咦?刚刚好像有人拍我肩膀来的?”

  周文斌抬手指了指天上某个正在一会儿飞成S型一会儿飞成B型的逗比:“已经被你弹飞了,不过不用担心,那家伙屁事没有。”

  “呼,那就好。”蓝轩不由松了一口气,要知道他以前发呆的时候,可是伤过不少人,崔浩和楚河就是众多受害者之二。

  周文斌正了正神色,一脸认真地看着蓝轩:“老蓝,再给我来个祝福吧,哥们儿要去干玩儿一把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