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017 跑路!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还好究竟有多大,有多深,说实话周文斌并不在意。爱多多大,爱多深多深,他要的只是龙珠,不对,是灵珠!

  话说龙鱼爆出来的珠子为毛叫灵珠而不是龙珠?龙珠难道不是更贴切吗?难道是怕叫龙珠后集齐七颗会把神龙召唤出来?

  灵珠的爆率不错,战衣的激光炮也很给力,刷了一个多消失龙鱼,周文斌已经得到了三十六枚灵珠。

  不过三十六枚灵珠显然是不够用的,灵珠能升级异能这没错,但是灵珠毕竟只是简化版的异能升级卷轴,可没异能升级卷轴那么给力。

  异能升级卷轴是不管异能的熟练度多少,只要等级够,使用后就可以令异能百分之百升级成功。

  可灵珠这个简化版的异能升级卷轴却不行,熟练度必须要满才可以升级,而且升级也不是百分之一百的成功几率。

  周文斌想要将自己所有的异能都升级到高级,那么所需要的灵珠,说是海量那肯定是有些夸张,但至少也得两三百枚才够用。

  得,继续刷吧!

  三十六枚,距离两三百那还差得远呢。

  不过黑海里的龙鱼其实数量也不是特别多,接下来的半小时内,哪怕是有着战衣的超强雷达作为辅助,周文斌一共也不过是干掉了五十来只龙鱼,爆出来的灵珠也只有十多枚。

  这特么得刷到什么时候去?!

  周文斌嘴角都忍不住直抽抽,不是他没耐心,实在是在这漆黑无比的黑海中刷怪,简直是太折磨人了。

  这才只刷了不到两个小时,他都觉得自己快要疯了。再刷二十多个小时,那就不是快要疯这么简单了,而且一定会疯掉!

  这个时候,要是有个自动刷怪的外怪就好了……等等,外挂?卧艹,怎么就把外挂给忘了,不就是是自动打怪吗?小意思啊!

  好吧,现实毕竟不是游戏,自然不可能真的有外挂。

  但战衣可是有智能辅助系统的,就算智能辅助系统智商好有那么点欠费,但这不是还有金属二哈吗?二哈不犯二的时候,智商那还是很够用的。

  辅助系统加金属二哈,那不就是现成的自动打怪外挂吗?!

  “辅助系统接管战衣控制权,二哈你负责监督,你主银我累了,要休息一会儿。”

  “好的主银。”

  …………

  开启了外挂模式,周文斌立马就轻松了。可他是轻松了,游艇上的众人,一个个却是焦急不已,老楚、老崔更是犹如热锅上的蚂蚁一般。

  “这都三个多小时了,该不会是除了什么意外吧?”老楚点燃了一根香烟,吧嗒吧嗒地用力吸了几口后,犹豫了一下,开口说道。

  老崔紧皱着眉头:“怎么就不听劝呢?唉,现在可好,活不见人死……啊呸,坏的不灵好的灵!”

  “要不……我下去看看?”神兽也是一脸忧色,尽管他知道周文斌的实力很强,对周文斌也是充满了信心,可这都三个多小时了,这黑海又是诡异无比,怎么可能不担心?别说是黑海了,就是普通的大海,潜进去三个多小时,那也会担心的好吧。

  熊翰抬手拍了下何蟹的肩膀,冲他摇了摇头:“不,还是我去吧。”

  实际上他要比何蟹更加清楚周文斌究竟有多强,毕竟自身实力会限制住眼界,何蟹现在顶多也就是个A级异能者,连准S级异能者都不是,自然是搞不清楚周文斌的具体事例如何。

  可他就不同了,无限接近SS级……不,弄清楚第四异能是怎么回事后,可以说他现在已经是SS级异能者了!

  但哪怕是强如他,都觉得怼不过周文斌,由此可见周文斌究竟有多强。

  实力如此强悍的周文斌,进入黑海后貌似都遇到了危险,只是A级异能者的神兽下海去找周文斌,那还不是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

  所以,还是由他去作为合适!

  “熊队,你也不用去。”合法萝莉忽然开口说道。

  熊翰闻言不由微微一愣,看向夏琳的目光之中,不仅流露出疑惑之色。

  要说夏琳一点都不担心周文斌,那是打死他都不信。他又不瞎,怎么可能看不出夏琳喜欢周文斌?

  所以说,不是不担心,应当是最担心那才对!

  可明明是最担心周文斌的人,又为什么阻止他下海去找周文斌?

  熊翰有些想不通,都说女人心海底针,这话果真不假啊!

  “为什么不让熊队去?!”何蟹紧紧地皱着眉头,要不是知道夏琳绝非无情之人,他恐怕此时已经是破口大骂了。

  夏琳看了神兽一眼:“因为我相信他,以他的实力,肯定不会有事的!”

  “……”何蟹张了张嘴,却是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他也相信周文斌,可……好吧,没什么可是,仔细想想,夏琳说的对,不过就是一个怪异点的黑海罢了,或许能给周文斌造成些麻烦,但要想要了他的命,那是断然没有可能的。

  既然如此,那还下海找个屁,等着某人自己一脸得瑟的回来不就完了?!

  “文斌不会有危险的。”蓝轩这时也笑呵呵地开口说道,“我隐约中能够感觉到他现在很好,最起码没遇到什么危……”

  然而,花海没有说完,老蓝的脸色猛地一变,眉头也是紧紧地皱在了一起。

  “蓝轩的祝福”,一旦生效,他就会和受到祝福的人隐约间产生一种莫名的联系,虽说这很不科学,但事实的确如此。

  至于这就几个是怎么一回事,他本人也不是很清楚。有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遇到了一名大师,他曾和大师提起过此事,大师沉吟了良久,说出了两个字——因果!

  大师说的对不对他也不知道,但因果这一说法,他多少还是相信的。

  所以游艇上的众人,惟独他不担心周文斌。

  可此一时彼一时,就在刚刚,他突然有了一种心悸的感觉。

  这种感觉并非第一次出现了,因此他清楚,之所以会有这种感觉,是因为受到他祝福的人……遇到了危险!

  而最近几天受到他祝福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周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