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018 绝境!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老蓝,你这是咋了?”何蟹一脸不解地看着蓝轩,然后下意识地来了一句,“难道是大姨妈突然来了?”

  好吧,因为蓝轩那逆天的颜值,这货已经完全将蓝轩脑补成了妹纸。因为只有这样,那逆天的颜值才会对他够不成威胁。而不这样做的话,他怕自己真的会被掰弯了!

  蓝轩:“……”

  要不要也给这家伙来了“注孤身”的祝福呢?

  何蟹没来由的觉得后脊背发寒,似乎隐隐感觉到了一股恶意袭来。

  “老蓝,究竟是怎么回事?”熊翰面色凝重地看着蓝轩,眼见蓝轩脸色突变,心中不由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来。

  蓝轩沉吟了片刻,摇了摇头:“没什么,就是忽然胃不是很舒服。”

  是的,他没有说实话。因为在他看来,周文斌即便是真遇到了危险,那也不需要他们的帮助。甚至他们真要是去帮忙,估计还会是帮倒忙,反而拖累了周文斌。

  尽管他并不知道周文斌的实力究竟有多强,但千万不要小看一个受幸运女神眷顾的男人,其直觉那绝对是相当可怕的!

  “胃不是很舒服?”何蟹皱了皱眉,一副“你特么是在逗我吗?”的表情。

  准S级异能者,尽管是纯辅助型的,但准S级异能者就是准S级异能者,无论是身体强度还是力量,那都不是普通人可以与之相比的。

  一个准S级异能者会突然胃不舒服,这简直就跟修真小说里那些大乘期的老怪物突然得了痔疮一样,这不是扯淡嘛!

  蓝轩点头:“没错,就是胃不舒服。”

  何蟹:“……”

  咬死口儿是吧?信不信我……好吧,他还真没什么办法。

  夏琳狐疑地看了蓝轩一眼,犹豫了一下,什么都没有说。人与人之间尊重是相当重要的,蓝轩既然不想说,她自然也不好多问,这是最起码的尊重。

  …………

  事实证明被幸运女神眷顾的男人,直觉的确相当可怕。

  黑海之中,周文斌却是遇到了麻烦,而且还是相当大的麻烦!

  之前开启了自动打怪外挂,周文斌简直不要太悠闲,战衣头盔内的屏幕上播放着电影,两部电影看完,灵珠已经有将近一百枚了。

  可能是运气的缘故,开启自动打怪模式后,灵珠的爆率竟然提高了,这也是为什么灵珠变成了将近一百枚的原因。

  但当他看完第二部电影后,却发现自己此时竟然已经不是在黑海之中了!

  四周不再是一片漆黑,而是一片火红。

  红海?这特么什么情况?!

  周文斌有些懵逼,问了下金属二哈,得到的答案却是让他越发懵逼。

  一千米……金属二哈给出的答复是,当下潜到一千米之后,黑海就被红海所取代。一千米似乎是一个交界处,一千米以下,就是红海的世界。

  周文斌:“……”

  这特么究竟是什么海?要不要这么奇怪啊喂!

  果然副本世界是完全不讲任何科学依据的,火红色的海洋,或者是宛如多层果冻一样的海洋,在现实是世界当中就不可能出来。

  “那么这红海和黑海有什么不同?”深吸了口气,周文斌忍不住问金属二哈。

  金属二哈:“海水的温度不同,黑色的海水温度大约在二十摄氏度左右,红色的海水惟独却是达到了九十摄氏度左右。”

  “什么?”周文斌不由瞪大了双眼,九十摄氏度左右?这特么不是已经跟开水差不多了吗?!

  虽说以他现在的身体属性,哪怕是开水那也丝毫不能够给他造成伤害。

  可海水怎么会有这么高的温度?这真是海水吗?!

  “实际上不止是九十摄氏度左右,继续下潜,温度还会越来越高。”金属二哈继续说道,“目前是一千两百米左右,一千三百米左右,海水的温度预计可以达到一百五十度左右。”

  “……”周文斌已经彻底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个伪世界中的海洋,简直是毁三观好吧!

  不过这对于他来书偶倒是没什么影响,毁三观就毁三观呗,反正他的三观已经被毁N多次,毁着毁着就习惯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除了海水的颜色、温度不通过,红海中的怪物也和黑海不一样。”金属二哈继续做汇报,“在红海当中生活的不再是那种叫做‘龙鱼’的生物,这里生活的生物是一种很大很大的虾,差不多是把澳中龙虾放大了数十倍那么大。”

  “放大了数十倍?那岂不是有十多米长?卧艹,十多米长的龙虾,还特么是生活在开水里,这是干掉了就可以直接吃的节奏吗?话说,高温的海水,龙虾……我怎么觉得这红海压根就是一锅海鲜汤?”

  “……”

  好吧,主银您脑洞的确大!

  “龙虾的战力如何?”

  “主银,那只是像龙虾,并不是真正的龙虾好吧。战力嘛……龙鱼的战力如果是十的话,类似于龙虾的生物战力应当是三十左右。”

  三十左右?比龙鱼强了这么多?!

  周文斌有些惊讶,不过也仅仅是惊讶罢了。毕竟哪怕是比龙鱼强大了足足三倍,可对于他来说依旧是战五渣。

  “主银,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您想先听哪一个?”金属二哈忽然说道。

  周文斌:“你特么就是一金属二哈好吧,别和我玩儿什么好消息坏消息的梗,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主银,身为金属战狼,我是不会放屁的。”

  周文斌:“……”

  “主银,红海中的‘龙虾怪’几乎是没两只就能够爆出一枚灵珠,爆率比龙鱼好上不少,而且‘龙小怪’的数量也比龙鱼多很多,这是我要说的好消息。”

  周文斌暗自点头,爆率高了,怪也多,这的确是好消息:“那么坏消息呢?”

  “坏消息是……两点钟方向距离我们一千米左右,正有一个体型巨大并且极其危险的存在,向着我们快速游来。”

  “体型巨大且十分危险?是什么东东?”周文斌大感好奇。

  金属二哈:“从雷达扫描上来看,似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