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024 给蓝爷跪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巨龟给的六级符咒一共十二张,其中防御类的六级符咒有三张,攻击类的六级符咒有五张,剩下的四张……周文斌都不知道究竟是该高兴还是该郁闷。

  那四张六级符咒,属于是典型的坑爹类符咒!

  比如说,这张符咒威力绝对强的一比,使用后能够爆发比七阶强者的全力一击还要强大的攻击力。可那是自爆,威力再强又有个鸟用?一旦使用必死无疑,完全就是和敌人同归于尽。

  而剩下的三张坑爹类符咒,虽然没有那么夸张,可使用后也要付出不小的带价,妥妥的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不过不管怎么说,一下子得到了这么多符咒,对于周文斌来说那都算是天大的好事,更不要说十二张六级符咒,坑爹的也只是四张而已。剩下的那八张,完全可以当做是底牌来使用,大大提升了他的自保能力。

  然而回到游艇上时,周文斌却是傻眼了。

  “我去,你们这是什么情况?!”站在游的甲板上,周文斌揉了揉眼睛,又揉了揉眼睛,在确定自己没有看错后,顿时都有些怀疑人生了!

  众人都在甲板上,看起来似乎和他之前离开时没有什么区别。可如今的他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高手了,眼力自然是有的。因此,略微一看,就发现了不对劲而地方。

  实力!

  就拿神兽来说吧,这说之前勉强也就是个准A级异能者,可现在呢?丫绝对是妥妥的A级异能者。

  就是说,短短几个消失的时候,这货突破了!

  好吧,如果只是神兽突破了,那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毕竟这货的资质还是相当不错的,觉醒的异能那也足够牛比。

  可问题是突破的不止神兽一人,超哥阳明的灵魂歌王老崔,作死小能手老楚,这三人原本是准S级,可现在也纷纷突破,成为了S级异能者。甚至就连合法萝莉夏琳,如今也已经是A级异能者……不,夏琳更过分,竟然是准S级!

  众人之中只有老蓝和老熊没有突破,不过这二人的情况都有些特别,老蓝是因为他那诡异到了极点的运气的原因,始终未能成为S级异能者。老熊则是因为弄清楚第四异能是怎么回事后,依然突破了S级,达到了SS级。短时间内,甚至是终生都可能无法再做突破。

  “谁能告诉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一个突破是巧合,两个也勉强能算作是巧合。可四个人都突破了,这特么还能算是巧合吗?简直是扯淡,天下间哪有这么巧的事!

  神兽、夏琳等人,却是没人回答他的话。只见这几人一个个均是一副怀疑人生的表情,似乎是受到了比周文斌还要大的打击。

  周文斌:“……”

  “熊队,我走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神兽等人不说话,他就只能问熊翰了。老熊毕竟是天剑的队长,为人办事那还是相当靠谱的。

  “发生了……周儿,说实话我现在脑子还有些乱。”老熊苦笑着摇头,虽然没有想神兽等人那样一副怀疑人生的表情,可隐约间似乎三观也变得有些不稳固。

  周文斌一听这话,顿时是越发感到好奇了。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竟然连老熊都不能淡定了,难道说他们遇到了传说中的传功老爷爷不成?

  熊翰掏出香烟,丢给周文斌一根后,将自己手中的香烟点燃,一连吸了好几口,才开口说:“一个多小时之前,老蓝说他饿了,何蟹嚷嚷着要去厨房大显身手,结果老蓝又说,他想吃点特别的。”

  周文斌点头,示意老熊继续往下说。

  饿了想吃东西,这貌似很正常吧?至于说想吃点特别的,这貌似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有些人对吃无所谓,甭管吃啥,只要能填饱肚子就行。而另外一些人,则是觉得吃比什么都重要。

  嗯,吃货就属于是这类人!

  老蓝估计也是个吃货,因此才会说出想要吃点特别的这样的话。

  “然而老蓝的话才刚刚说完,就有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东、西方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有两只鸟宛如流星一般划过天空,向着这边飞了过来。那两只鸟反正我是从来没见过,体型很大,跟巨型犬冲不多了都。”

  哦,又是一种“副本”里特有的生物。不过这也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伪世界嘛,有点奇特生物,可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紧接着……发生了车祸。”

  “啥?”

  周文斌怀疑自己是听错了,车祸?拜托,这可是伪世界,在伪世界里连车都没有,哪里来的车祸?

  老熊解释道:“那两只鸟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反正就是在空中‘撞车’了,而且撞的相当狠,头对头,直接同归于尽。而‘车祸’现场,就在我们的正上方。”

  “是这样啊,然后呢?”周文斌恍然大悟,原来是这么回事啊,不过那两只鸟也真够可以的了,天空那么大随便飞被,又没“堵车”,竟然能够撞到一块儿,这是妥妥的傻鸟吧?

  老熊干咳了一声:“然后它们就掉到了游艇上,老蓝见那两只鸟已经死了,并且还肥得很,应当很好吃,就想将它们烤熟了吃掉。”

  周文斌:—-—||

  果然是吃货啊,伪世界里的不明生活竟然也敢吃,这是打算向贝爷发起挑战吗?

  “老蓝亲自动手,将那两只鸟给烤了。嗯,老蓝的厨艺还是不错的,那香味儿连我都忍不住食指大动。然后……在老蓝的热情招呼下,大家就将那两只鸟给吃了。”

  吃货的厨艺一般都很不错,当然了也有例外,就比如说楚慕云……

  周文斌忽然想到了什么,脸上的表情不由有些怪异:“老熊,你可不要告诉我,神兽、小琳琳他们,就是因为吃了那两只鸟的肉,才成功突破的。”

  “事实的确如此。”熊翰一副哭笑不得的样子,“吃完了那两只鸟后,他们四个就纷纷突破了。”

  周文斌:“……”

  真心给运气逆天的老爷跪了啊!

  这运气,简直是逆天的不要不要的啊有木有?!

  :,,gegegeng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