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025 假灵珠?!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异能者突破那是相当不容易的,不对,不止是异能者,古武者也同样如此。尤其是当实力达到一定程度之后,突破就变得越发困难了。

  就比如说老崔和老楚他们两个,要是没有什么机缘,光靠努力修炼,恐怕一辈子都不可能突破准S级达到真正的S级!

  无论是异能者还是古武者,都是可以通过修炼来提升自身实力的。异能者修炼是通过运转能量刺激大脑内的精神力结晶,古武者则是运转自身的内功心法。

  像周文斌这样无需修炼就能提示实力的异能者,那绝对是特例,基本上属于是蝎子粑粑独一份儿!

  实际上老龟和老楚已经困在准S级很长时间了,二人做梦都想成为真正的S级异能者,可偏偏很多事不是你想怎样就能怎样的。

  总之就是突破无比困难,可再怎么困难,在老蓝那逆天的好运之下,那也不叫个事儿!

  老熊一副三观隐隐崩塌的样子,也就是理所应当的。

  这运气,简直是太过逆天了啊!

  “等等。”周文斌忽然想到了什么,摆手说,“不对啊,那两只鸟是老蓝亲手烤的吧?那他肯定也吃了是吗?可为毛神兽、老崔他们都突破了,老蓝却还是准S级?这不科学!”

  好吧,仔细想想老蓝的存在实际上就要多不科学就有多不科学。可不管怎么说老蓝明明吃了鸟肉却没有突破,这实在太扯了好吧!

  “我猜测,老蓝这辈子恐怕是很难突破到S级了。”老熊重重地叹了口气,说道。

  周文斌不解:“为什么?”

  “因为我拥有的异能实在是太多了。”老蓝这时笑呵呵地说道。

  很明显,对于大家都突破了惟独他没能突破这件事,他显然是一点都不在意。这心态,那也真是真心没sei了!

  周文斌听了蓝轩的话,却是越发感到不解了:“拥有的异能多不是好事吗?怎么反应因为异能多而无法突破?”

  要知道老熊几个小时之前能够顺利突破到SS级,就是因为他弄清楚了他的第四异能究竟是拥有什么作用。不然的话,他恐怕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无法突破到SS级。

  熊翰:“通常情况下,异能者拥有的异能越多,实力自然也就越强。但是,这并不是觉得的。周儿,物极必反的道理你应当懂吧?”

  “物极必反?”周文斌忍不住皱了皱眉,物极必反是啥意思他自然知道,只不过……,“这个道理还能用在异能者身上?”

  “为什么不能?物极必反可以用在任何人、任何事上。老蓝拥有的异能实在是太多了,两百多种都快要到三百种了,这么多的异能,也就使得他突破到S级,对精神力的要求实在是太高,高到几乎不可能达到的程度。不对,不仅仅是精神力。身体强度也很重要,毕竟精神力太过强大,而身体却跟不上,那恐怕只有死路一条。”老熊一脸正色地说道。

  周文斌想了想,微微点了点头。

  不过这些和他没什么关系,毕竟他是特例,有系统在,拥有的异能哪怕是再多,那也不用担心无法突破。

  嗯,前提是有足够的积分,又或者是抽奖能够抽到好东西。

  蓝轩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看着周文斌:“文斌,黑海里好玩吗?”

  拜托,我可不是下海去玩儿的好吧!

  周文斌忍不住暗自吐了句槽,随口说:“一点都不好玩,乌漆嘛黑的。”巨龟的事他不打算说出来,哪怕是老熊,如今也不过是四阶实力。实力不够,知道太多反而不好。

  “哦。”蓝轩有点小失望,他原本还想,如果黑海里很好玩儿,他也打算下黑去玩玩。

  周文斌笑了笑:“虽然黑海里不大好玩,但我这一趟收获还是不错的。来来来,见者有份儿,一人十枚灵珠,这可是好东西,能够提升异能。”

  他可从来就不是一个小气的人,更不用说目前他所拥有的灵珠数量,已经大大超出了他的预计。

  “真能提升异能?”何蟹心还是很大的,虽说突破的相当莫名其妙,但能够突破毕竟是好事,因此也仅仅是懵逼了一会儿,就立马恢复了正常。此时听了周文斌的话,双眼顿时烁烁放光。

  要知道他现在已经是A级异能者,异能再继续提升的话……他仿佛已经看到S级在向着他招手了!

  “拿来!”合法萝莉比何蟹还要激动,毕竟何蟹距离S级差了整整一级,而她距离S级,差的却仅仅是半级而已。

  周文斌拿了六十枚灵珠出来,一人十枚,分给了众人。

  分给众人的灵珠是他自己刷怪爆出来的,而这些灵珠,跟巨龟给他的灵珠还是有些差别的。巨龟给的灵珠,个头要更大一些,最小的都有垒球那么大,最大的都快要赶上足球了。

  体积大,当中蕴含的能量自然也就越多。那些灵珠显然不适合何蟹等人,他们的实力还不够。

  何蟹拿到灵珠后,问周文斌:“哥,这玩儿意要怎么用?也是直接吃吗?”

  “没错,直接吃就可以。”周文斌点头,关于灵珠的用法,他问过老龟了。老龟给的答案,就是直接吃。

  当然了,也可以炼丹。只不过现在哪还有人会炼丹了,所以也就能直接吃了。不过倒是可以给指挥官大人一些灵珠让她研究研究,毕竟指挥官大人虽然不会炼丹,但她会炼药。药剂和丹药,应当差不多吧?

  “知道了。”何蟹点了点头,迫不及待地拿了瓶光泉水将一枚灵珠清洗了下,然后立马开吃。

  只不过……一枚灵珠吃完,这货茫然地眨了眨眼:“为什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哥,你该不会是忽悠我吧?”

  没反应?这不应该啊!

  周文斌面露疑惑之色,而这时,夏琳也吃了一枚灵珠,闭上眼睛感受了片刻,开口说:“的确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不会吧?!

  周文斌有点懵逼,皮神和老龟都说了灵珠可以提升实力,为毛何蟹和夏琳吃了灵珠后竟然会一点反应都没有?

  难道说……他打怪爆出来的灵珠,是假灵珠不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