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026 一言不合就开怼!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三天后,依旧是黑海之上,游艇就如三天前那般不快不慢地行驶着。

  而游艇上的众人,其他人还好,崔浩、楚河这两个货,以标准的“葛优躺”姿势并排躺在甲板的沙发上,那副懒到极致的样子,让人不由自主地联想到生无可恋这四个字。

  当然了,二人并不是真的生无可恋。这两个货完全是闲的,太无聊了实在是,三天了都,没有怪没有风暴没有……啥都没有,站在甲板上四下望去,除了漆黑如墨的海水之外那就看不见别的,甚至有一种游艇实际上根本就没有前进的错觉!

  周文斌、神兽等人还好,闹得住寂寞,尤其是周文斌和夏琳,这二人基本上属于是伪宅,手机里有下载好的漫画,光凭这些漫画就能打发时间。三天时间对于他们来说,那根本就不算什么。

  可这黑海实在是诡异的很,不仅是海水奇黑无比且犹如古井一般毫无波澜,游艇可是经过“魔改”的,三天时间依旧看不到岸,这就有点诡异了。

  也不知道是黑海真的是面积太大,还是有结界之类的存在影响到了游艇前行。

  不过周文斌对于结界什么的完全不在行,因此只能是走一步算一步。

  另外刷怪爆的灵珠也并非假货,神兽和合法萝莉吃了之后什么反应没有,是因为……好吧周文斌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不止是神兽和合法萝莉,老崔、老楚、蓝轩、熊翰四人,吃了也啥反应都没有。

  而周文斌吃了一枚同样是刷怪爆出来的灵核,铁块异能和暴击异能却涨了熟练点。鹰眼术和隔空控物其实也涨了熟练点,只不过涨的只是可怜的一点,跟没涨几乎没啥区别。

  这三天的时间里他差不多吃了有一百枚灵核,目前为止依旧是铁块异能和暴击异能熟练点涨的最多,这俩异能都已经达到中级了,而其他异能,超电磁炮距离熟练度满点已经只差不足一百点,鹰眼术也快满了,隔空控物差的要多一些,不过时间倒退却是最多的,这个异能似乎是和灵珠犯冲,熟练点涨的特别慢,气的周文斌都有种想要骂娘的冲动。

  …………

  周文斌等人在黑海中闲的蛋疼的时候,副本外东武市,华家老祖也是有种想要跺脚骂街的冲动。

  华凌云已经下定了决心要和周文斌死磕,可结果呢?周文斌就像凭空消失了一般。

  东武可是华家的东武,动用了华家的全部力量,三天过去了,连周文斌的人影都没找到,什么情况啊这是?

  华凌云黑着一张脸,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在Cosplay包大人。

  用尽全力打出的一拳,却打在了棉花上,这种感觉……简直是坑爹啊!

  华振英倒是忍不住暗自松了一口气,这位华家家主是不希望华凌云和周文斌硬刚的,他有种感觉,二人真要硬刚,华凌云将会有极大的可能丧命在周文斌的手上。

  尽管他也不知道周文斌究竟有多强,但直觉告诉他,结果肯定会如此!

  华凌云虽说和他不对付,甚至有时候他也会想,这位华家老祖怎么就还不挂呢?但不管怎么说,华凌云都是华家的老祖,有他在的华家和没他在的华家,那绝对是两个华家。

  作为华家家主,他自然是不希望华家失去这个最强战力。

  “找,哪怕是挖地三尺,也要将周文斌给我找出来!”

  然而,华凌云却依旧没有放弃和周文斌硬刚的打算。他和周文斌之间,必须得死一个!原因是,这都已经四天了,可华天辰却依旧是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虽说华家的这位未来家主还有活着的可能,但无论是华凌云还是华振英,心里面都清楚,这个可能性不足一成。

  也正是清楚这一点,华凌云才铁了心的要和周文斌硬刚。要知道华天辰可是他的宝贝疙瘩,那真是捧在手心怕摔找,含在嘴里怕化了。而且在他看来华天辰还是华家未来的希望,和华振英相比,华天辰强的那绝对不是一星半点。等到华天辰成为华家家主后,绝对能够带领华家攀上新的高峰!

  可现在华天辰竟然被周文斌给干掉了,华凌云怎么可能放过周文斌?

  不死不休!

  华家老祖是真发狠了,不怼死周文斌,他将寝食难安。

  然而在找周文斌的可不仅是华家人,修罗的人同样也在找周文斌。

  得知周文斌竟然离开了大板营天南市,跑到了东武市,修罗的众高层觉得机会来了。一次失败算不了什么,这次一定能够成功!

  两前天,修罗的二十名J级成员,以及三名Z级成员,跨越小半个地球来到了东花市,准备怒对周文斌一波。

  可到了东武市后才发现,周文斌竟然不见了。

  这下可就尴尬了!

  就好比是说好了要刚正面,结果对方却不知道在哪个草丛里猫了起来,这简直就是坑爹啊有木有?

  东武市是华家的地盘,这个时候自然是要找华家帮忙了。

  华振英表示无能为力,真不是推脱,而是真的帮不上忙。要知道他们也在找周文斌,可一个大活人就宛如人间蒸发了一般,上哪儿找去?

  修罗Z级成员,临时小队的队长奥利斯一听这话顿时就顿了,他以为华家是故意不帮忙,打算要“吃独食”。抬手指着华振英的鼻子,吐沫星子横飞:“你们华家要做什么?啊?!敢耍我们修罗,你们这是要疯啊!”

  开玩笑,修罗是什么组织?那可是蓝星上最牛比的组织!耍修罗妄图将其抛开“吃独食”,这不是要疯是什么?

  奥利斯这家伙实力的确很强,但是他性子太过暴躁,易怒,那脾气绝对是点火就着,而且一旦发怒,不管三七二十一怼了再说。

  可修罗的众高层偏偏十分欣赏他,认为他这种一言不合就开怼的性子,简直是修罗成员的典范,因此才会让他当临时小队的队长。

  好吧,修罗的众高层一个个那也是脑子有坑。

  华振英一听这话,顿时也炸了,马拉个蛋,这货是绝对是属陀螺的——欠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