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027 哪里来的勇气?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不过怒归怒,华振英还是强压住心中的火气,跟奥利斯解释。

  修罗的实力绝对可以说是强悍异常,能不招惹还是不要招惹的好。更何况现在大家的目标相同,都想要怼周文斌,正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更何况修罗原本就是他们的合作伙伴,不到万不得已,实在是没必要和修罗翻脸。

  可秀才遇见兵,有理说不清。

  奥利斯对于华振英的解释根本就听不进去,在他看来华振英的解释根本就是在胡诌八扯,想“吃独食”就说,别特么有胆子做没胆子承认,丢人不?东华可是华家的东华,找不到人?那怎么可能!

  “华振英,闭嘴吧,没人能把修罗当傻子一样耍,我告诉你,你们华家摊上事儿了,摊上大事儿了!”

  怒对一波,不怼不足以平民愤!

  呃,好吧,和民愤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但怼华家绝对是必须的。

  奥利斯易怒易冲动这不假,但他也并不是完全没脑子。华家竟然敢耍修罗,这要是不怒对一波,修罗的面子放哪儿放?再往严重点说,其他的合作对象要是也有样学样,这特么人心散了带头大哥还怎么当?!

  华振英一听这话,心中的火气却是再也压不住了。

  嗯,换做平时,华振英还是能忍住的,这位华家家主还是相当能忍的。可此一时彼一时,前几天才被人脱光了挂在了太玄门上,丢人丢大发了,之后又被华家老祖华凌云狠狠地怒对了一次,依然是处在火山即将喷发的状态了。

  在这种状态下又被奥利斯怼,不炸那才是奇了怪呢!

  不过华振英倒也没有完全被怒火吞噬掉理智,在他看来修罗牛比不假,可华家那也不是软柿子好吧。该解释的我都跟你解释了,你可特么的还怼我,那还有啥说的,来啊,互相伤害呗!

  修罗牛比,可华振英还真就不怕修罗。

  华国和别的国家可不同,没有哪个组织敢跑到华国来搞事情,除非是不要命了。当然了,小打小闹那还是有的,可以华家的实力,小打小闹会怕?开玩笑一样!

  一怒之下,华振英直接就怼了回去:“摊上大事儿了?呵,别忘了这里是华国!另外,我承认修罗的实力很强,但我华家也不是软柿子!最后说一句,想要合作,劳烦摆正位置,我们华家和修罗的合作关系,双方是平等的,别拿华家当小弟!”

  奈奈个熊的,上次针对周文斌的行动要不是修罗不给力,哪里会有现在的麻烦?自己比给力还瞎比比,真特么把自己当大爷以为华家是孙子啊?开什么玩笑!

  奥利斯是什么人?那是一言不合就开怼的人,华振英竟然敢和他叫板,这还能忍?

  没二话,老奥站起身来,直接一拳照着华振英的脸就轰了过去!

  身为修罗的Z级成员,奥利斯的实力那绝度是毋庸置疑的,妥妥的S级异能者,并且还是那种在S级异能者当中绝对顶级的存在。

  修罗Z级成员中,有三人是最为特殊的,其中就包括奥利斯。

  奥利斯拥有两个异能,一个是迟缓异能,一个是钢化异能。迟缓异能就是凡是被他触碰到的人或者物,都会变得迟缓。这个异能可以说是相当的变态,迟缓异能作用于物体之上还好,作用于人的身上,尤其是敌人的身上,那绝对是敌人的噩梦!

  钢化这个异能倒是算不上多牛比,异能圈子里,不少强化系的异能者都拥有这个异能。只不过钢化异能搭配迟缓异能,这两个异能却绝对不是壹加壹等于二那么简单,而是可以产生化学反应的。

  华振英没想到奥利斯会突然出手,不过身为宗师级武者,他的反应还是相当快的,更何况奥利斯这一拳速度并不快,力量看起来也算不上多强。

  当然了,速度不快力量不强这相对于华振英而言,对于普通人来说,这一拳的力量和速度已经是相当可怕的了。

  轰~!

  下一秒,华振英闪电般出手,只见其双手抓住了奥利斯的手臂,紧接着旋转、发力,直接将奥利斯给扔了出去,砸在了墙壁之上。

  换做是普通人,这一下绝对是重伤昏迷。可奥利斯却不是普通人,就算不使用钢铁异能,身为S级异能者,身体强度那也是远非普通人可以与之相比的。更何况此时使用了钢铁异能,这一下对于他来说跟挠痒痒差不多。

  “钢铁异能吗?”华振英见奥利斯跟没事人一样站了起来,裸露在外的皮肤散发着钢铁般色泽,一眼就看出了奥利斯使用了异能。而身为华家家主,本身又是宗师级武者,对于异能自然是一点都不陌生,至于钢铁异能,那更是如此,他甚至和拥有钢铁异能的异能者交过手,对于这个异能十分了解。

  钢铁异能乍看之下挺无解,可实际上这个异能就和古武里的金钟罩类似,都是有罩门的,也就是弱点。

  实际上不止是钢铁异能,任何强化系的异能都是如此,周文斌的铁块异能也一样。

  就拿铁块异能举例,用于身体局部和用于全身,防御强度是不一样的。而用于身体局部时,只能作用于一个部位,遇到攻击快如闪电的敌人,异能只能作用于全身,不然的话根本来不及切换部位。

  钢铁异能也是如此,了解这个异能的缺点后,这个异能其实很好对付。

  不过奥利斯钢铁异能却是有些麻烦,倒不是这个异能发生了变异,而是因为奥利斯的另一个异能——迟缓!

  一不小心中了迟缓异能,哪怕华振英是宗师级武者,那也铁定的杯具。

  不过华振英倒是一点都不担心,并非是对上奥利斯他有着必胜的把握,而是因为……这里是华家!

  主场作战,有毛好怕的?

  说实话他实在是想不通,奥利斯怎么就有勇气跟他动手?难道这位修罗的成员天真的以为,自己会和他单挑?

  “来人!”华振英看着奥利斯冷笑连连,单挑可以,只不过是你一个,单挑我们华家一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