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029 空岛!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快看,那是什么?!”崔浩忽然抬手指着前方,一脸激动,身体都忍不住微微颤抖,“岛,是岛没错吧!”

  “没错,是岛!老崔你没看错!”楚河连连点头,同样激动不已,那样子,似乎不是极力控制,恐怕都要飙泪了。

  周文斌使用鹰眼术看了下,微微点头,这俩货没看错,前方的确是岛,一座面积似乎并不是很大,但却是悬浮在海面之上的空岛!

  不过对于这座空岛他倒是并没有觉得如何惊讶,伪世界中出现什么都是正常的,别说空岛,就算是出现一座空中城市那也没什么大不了。

  只是这座空岛,会有这个伪世界的出口吗?

  “空岛啊,难道咱们现在其实是在伟大航路上?”何蟹貌似中二病犯了,站在船头一手掐腰一手指,“果然,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周文斌:“这二货我不认识,请问是你们谁把他带进来的?”

  “喂喂,哥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本宝宝的你知道吗?”何蟹一副气鼓鼓的恶意卖萌样子,说道。

  周文斌:“……”

  老天啊,快降下一道闪电劈死这货吧!

  “话说这是一座空岛,咱们要怎么上去呢?”合法萝莉清了清嗓子,提出了一个比较有建设性的问题。

  何蟹高举右手:“我来我来,我可以带着大家飞上去!”

  “你确定?”崔浩一脸不信任地看着他,“你那飞行异能看着挺牛比,可真要真人一起飞,不说多,就是带一个人,估计也飞不起来吧?”

  “好吧你说的对,我特么尴尬癌都要犯了!”何蟹嘴角忍不住直抽抽,胡乱装比果然是不对的,妈蛋这群人里面就属他实力最弱,根本就没办法好好装比嘛!

  蓝轩开口说:“要不我用重力加斥力送大家上去?”

  “老蓝你快打住!”楚河连连摇头,脑袋就跟拨浪鼓似的。

  诚然,蓝轩的重力加斥力异能,的确能够让人飞起来。可问题是飞是飞起来了,飞多高那就说不准了,毕竟蓝轩除了诡异的运气外,还会不分时间地点场合莫名其妙的发呆。

  崔浩也是一副怕怕的样子:“我宁愿小何飞上去后扔根绳子下来我让自己爬上去,也不让你用重力加斥力送我上去。”

  “仍绳子?这注意不错啊!”老楚的眼睛不由一亮,这虽说是个笨方法,但却的确可行。

  何蟹翻了个白眼:“不错个毛线,上哪找那么长的绳子去?”

  悬空岛距离海面至少有七八十米,这么长的绳子在外面都不好找,更不要说“副本”里面了。

  周文斌掏出香烟点燃,吸了一口后不急不缓地开口:“不就是一个空岛吗?放心好了,我带你们上去。”

  “你会飞?”熊翰不解地看着周文斌,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周文斌可是没有飞行异能的。难道说,这家伙还故意留了一手不成?

  周文斌笑着摆手,飞他的确能飞,因为有战衣嘛。不过他可没打算穿上战衣带着几人飞上去,战衣这玩儿意太黑科技,能不暴露还是不要暴露的好。

  “文斌,你是想用空气墙对吗?”蓝轩脑子转得相当快,不过更主要的是这位运气加颜值逆天的男人,现在也拥有了空气墙异能。只不过他的空气墙还太弱,没办法弄出一个“天梯”来让众人顺利的登上空岛。不过他的空气墙不行,周文斌的空气墙却可以!

  谁承想周文斌再度摆手:“不用那么麻烦,直接飞上去就好。”说完,也没有在多做解释,迈步来到驾驶室,指纹解锁一块面板后,里面露出了一个红色的按钮。将红色按钮按了下,下一秒,游艇的船身一阵明显的晃动,紧接着……游艇竟然飞了起来!

  “卧艹,没搞错吧?这是游艇不是飞机,游艇咋还能飞呢?这是什么黑科技?!”崔浩一脸懵逼地转头对楚河说道。

  楚河此时也同样是懵逼的不要不要的:“你问我,我问谁……不对,去周儿去,这是他的游艇啊!”

  “大惊小怪,不就是游艇会飞吗?有啥大不了的?没文化真可怕,有空多看看海贼王好不?”何蟹又不由自主地开始装比了,嗯,这货其实也是资深的装比爱好者。

  老崔忍不住冲着这货竖起了中指:“海贼王我看过的好吧?路飞他们的那艘船是能飞不假,可那是因为空气炮,可你看看这艘游艇,用的是空气炮吗?”

  “……”何蟹顿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妈蛋,就不能让我好好的装一回比吗?!

  游艇会飞,在蓝星的确是一件相当不符合科学的事。可在神魔世界,别说游艇了,坦克会飞那都没什么大不了的,简单“魔改”一下就OK。

  “周儿,你这游艇为什么能飞?”熊翰走进驾驶室,一脸激动地问周文斌。

  身为天剑队长,他想的可比崔浩、楚河多得多。游艇既然能飞,那么战舰是不是也同样可以飞?国家要是掌握了这项技术,毫不夸张的说,地世界第一海军这个名头,米国就要让给华国了!

  周文斌也不知道究竟该怎么跟老熊解释,略微思忖了下,只能选择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一个特殊装置而已。”

  “特殊装置?外星科技吗?”熊翰一脸震惊,时至今日,外星人的存虽然还没有被证实,但外星科技或者说超科技,已经被证实了。如今蓝星的几大强国,实际上都得到过外星科技。

  就比如说华国,二十多年前就曾在喜马拉雅山上发现了一艘疑似外星科技的小型飞船。只不过有些可惜的是,这艘小型飞船上面似乎并没有搭在火力系统。可光是飞船的动力系统,研究过后,就让华国有了极大的收获。

  周文斌微微点了点头,“魔改”应当算是外星科技吧?

  “那这个特殊装置,你……”熊翰的话还没有说完,一声轰然巨响突然响起,紧接着就是游艇一阵剧烈晃动,“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

  周文斌下意识地皱起了眉头,面露沉思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