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030 诡异的广场,复制?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游艇飞到了悬空岛屿之上,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游艇的飞行功能就像是忽然失灵了一般,紧接着突然从天而降,砸在了悬空岛屿的地面之上。

  那巨响以及游艇的剧烈晃动,就是这么造成的。

  “禁空吗?”周文斌下意识地抬手摸了摸下巴,自言自语道。

  熊翰闻言愣了愣,向外看了下,微微点了点头:“如果游艇没出问题的话,那就应当是了。”身为天剑队长,下过的“副本”自然不在少数,绝对是见多识广。

  在别的“副本”中,他也遇到过禁空,也就是无法在空中飞行。实际上别说是禁空了,更离谱的他都遇到过。记得前年无刷一个副本,那副本中竟然禁制往前走,就是正常向前迈步走路的话,抬起脚后根本就落不下去,只能倒着走,简直不要太奇葩。

  “走吧,出去看看。”周文斌迈步走出了驾驶室,游艇都已经不能飞了,继续留在驾驶室里自然也就是没有任何的意义。

  在海面上看这座悬空岛并不是很大,貌似也就和大型体育场馆的面积相当。可来到岛上后却发现,这座悬空岛的面积其实远远要比大型体育场馆大,差不多是大型体育场馆的三倍面积。

  当然了,对于一座岛屿来说,这面积依旧不算大。不过这座悬空岛屿却十分特别,整座悬空岛屿就是一个巨大的广场,广场的四周栽种着不知名的树木,那树木比起植物更像是金属制品,笔直且通体银白,甚至这些树就如同是复制黏贴出来的一般,看起来相当的怪异。

  广场地面铺着是青石板,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青石板上竟然有着复杂且神秘的纹路,这些纹路明显不是天然形成的,显然是有人刻意将它们刻画在了青石板上。

  广场面积很大,大却显得很空旷,整个广场除了广场四周的怪异树木外,只有在广场的正中央有着一座建筑。

  那似乎是……一座祭坛?

  周文斌看着那座建筑,也无法确定其究竟是不是祭坛。不过那建筑看起来,貌似和大多数游戏里常用的祭坛很是相似,祭坛呈正方形,似乎是由灰色的石块推起而成,祭坛的四个角分别有着四根灰色的石柱,石柱上之上雕刻着怪异的文字以及一些以前从未见过的怪异生物。

  不过最为奇特的是祭坛正中央的部分,犹如水银一般的银色火焰围成圆形熊熊燃烧着,火苗足有将近两米高,在水银般银色火焰的上方,则是悬浮着一块菱形的银水晶,水晶之上布满了玄妙、神秘的纹路,那纹路同样是银色,不仔细看的话几乎很难发现。

  “卧艹,这岛是什么情况?”何蟹一脸震惊,不过也难怪他会如此,黑海就已经够诡异的了,可和这座悬空岛屿相比,那可以说是小巫见大巫。

  这样的一座悬空岛屿,简直是诡异到不能再诡异了!

  “这座岛上没有出口?”楚河紧皱着眉头,“难道说出口还在别的地方?坑爹啊这是!”

  空岛诡异不诡异他并不在意,他现在最在意的是,出口究竟在哪儿?蓝轩下一轮的运气随机选择马上就要到了,留在“副本”里实在是太危险,如今之际,离开“副本”那才是头等大事。

  原本以为空岛上会有出口,可这怪异无比的空岛上,别说是出口了,就连出口的影子都没有!

  “妈蛋,不知道为啥我忽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崔浩眉头比老楚皱的还要深,那“川”字特别明显,“那祭坛……该不会召唤出什么超级大BOSS吧?”

  也难怪他会这么想,要知道这个“副本”当初可是造成了另一只副本小队的团灭。可他们进入“副本”之后,目前为止还真没有遇到什么致命的威胁。那么另外一只副本小队究竟是怎么团灭的呢?这个“副本”没可能一点危险都没有!

  熊翰紧盯着祭坛,什么都没有说,不过脸上的表情却是极为凝重。

  蓝轩则是一脸好奇地打量着广场,这家伙似乎天生就没有紧张感,更是不知道名为恐惧的情绪究竟是怎么个情况。

  见周文斌和熊翰来到了甲板上,迈步走到了周文斌身边,有点小兴奋地开口说:“文斌,我的直觉告诉我,这座岛上有机缘!”

  “机缘?”周文斌不解地看着他一眼,机缘二字是啥意思他懂,可这座空岛上能有啥机缘?忽然跳出个传功来爷爷吗?

  蓝轩点头:“没错,不过具体是什么机缘我就不清楚了。当然,也有可能是我的直觉出错了。但这个可能性极低,因为我的直觉一向是相当准确的!”

  运气逆天深受幸运女神眷顾的男人,直觉能不准确吗?

  “机缘?是我的机缘吗?”何蟹一脸兴奋地问蓝轩,“老蓝,你说会不会突然有个超级大美女凭空出现,哭着喊着要给我当老婆?”

  蓝轩:“呵呵。”

  何蟹:“……”

  呵呵个毛线啊呵呵!

  不过老蓝毕竟是运气逆天的男人,他可不敢怼蓝轩。

  周文斌冲着何蟹晃了晃手中的手机:“已录音,正在考虑离开这里后要不要发给你家球球……不对,是秀秀。”

  何蟹:“……”

  坑爹啊,这一定是传说当中的假队友加超级损友!

  “别闹了。”熊翰则这时开口了,面色凝重地说,“大家都小心点,我以前遇到过类似的广场。那次,可以说是九死一生,要不是老队长忽然爆种,恐怕我们那只小队就得团灭。”

  “你遇到过类似的广场?那么你究竟遇到了什么?”周文斌一脸好奇地问熊翰,说实话他也只是觉得这个广场诡异了一些,除此之外并没有什么别的赶脚。至于说危险,那就更不用说了。

  “我自己……不,准确的说应当是当时我们小队里的所有人。”

  “也就是说,你们那只小队……被复制了?”

  “可以这么说吧,不过那些‘复制品’,实力比我们这些本体还要强上一些。”

  周文斌听了这话,脸上终于是流露出凝重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