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040 这真是亲妈吗?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目前为止一切进行都还十分顺利,周文斌本以为会一直这么顺利下去,可事实证明,他错了!

  一下子带三个女朋友回家过年,这总得提前和老爸老妈打声招呼不是?毕竟他是借老爸老妈的名义邀请沈若和指挥官大人去家里过年的,不提前跟老爸老妈说一声,到时候老爸老妈不配合,那他可就杯具了。

  就在周文斌打算离开然后去老爸老妈那儿时,指挥官大人忽然开口:“对了,你爸妈该不会希望我们很快要孩子吧?”

  “这个……有什么问题吗?”周文斌不解地看着指挥官大人,老爸老妈那肯定是巴不得他早点要孩子,隔辈亲嘛,怎么可能不想噪点当爷爷奶奶。指挥官大人怎么就问出了这么一个问题?难道说她不想要孩子?

  想到这儿,他不由有些担忧。毕竟他本人还是很喜欢孩子的,也希望能够和指挥官大人造一个小人出来。

  指挥官大人点了点头:“当然有问题。”

  “什么问题?”周文斌下意识地问到。

  指挥官大人皱了皱秀眉:“我们两个是不可能短时间内有孩子的。”

  “为什么?”周文斌也是下意识地地皱起了眉头,看着指挥官大人问,“是你不想要孩子吗?”

  “不是。”指挥官大人摇头。

  周文斌有点懵:“既然不是不想要孩子,那为啥我们短时间内不可能有孩子?”

  “因为我们体质的缘故。”指挥官阿大人回答道。

  周文斌:“?!”

  这回答让他越发的懵逼了!

  体质的缘故?难道说他和指挥官大人的体质有什么问题不成?不可能,开什么玩笑,无论是他还是指挥官大人,那都是健康到不能再健康,身体远超普通人好吧。

  可看指挥官大人的样子,显然不是在和他开玩笑,那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指挥官大人见他脑门上仿佛这些一个“加大加粗的问号”,解释道:“实力越强,身体也就越强,这你能理解吧?”

  周文斌点头,这有啥不理解的,虽说实力不全看身体,但一个没有强悍身体的人,绝对算不上是强者。

  “脆”的一比,被人随便“摸”一下就挂了,哪有这样的强者?

  要知道即便是走纯辅助路线的蓝轩,起身体属性,那也是远非普通人能够与之相比的!

  指挥官大人继续说道:“身体越强,也就代表着自身越接近完美。<>嗯,用你们这个世界的话来说,其实就是基因越发的强大。而基因越是强大,就越不容易拥有下一代。”

  “还有这种事?”周文斌挠了挠头,指挥官大人肯定不会拿这种事跟他开玩笑,可为什么呢?

  指挥官大人点头:“有的,至于原因嘛,我也不大清楚,但事实的确如此。”

  周文斌眉头不由皱的更深了,实际上他已经相信指挥官大人的话,实践出真理嘛,最近一段时间他和楚警花可是一直在努力,可结果呢?之前他一直以为是运气的原因,可现在看来恐怕不是……等等,比普通人更难拥有下一代,并不代表着不能拥有一下一代,归根结底,不还是运气的原因吗?!

  “不过你也不用太担心。”指挥官大人安慰他说,“只是困难一些而已,可咱们拥有比普通人更长的生命,多花些时间,肯定能够拥有下一代的!”

  “嗯。”周文斌点了点头,说实话倒也没太在意指挥官大人的话。顺其自然就好,毕竟他现在还很年轻,真心没必要着急。

  不过从指挥官大人家离开后,他还是忍不住问了下皮神,指挥官大人说的究竟是不是真的。

  皮神的回答是——的确如此!

  “可究竟是为什么呢?”周文斌尽管已经想开了,可还是很好奇。

  皮神:“哪来那么多为什么?凡事不要太认真,不然活着多累?好了就这样,我去睡觉了,没什么重要的事情不要叫我,谢谢。”

  说完,就消失不见了。

  周文斌:“……”

  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妈蛋哪有这么不复杂的系统小精灵?简直是太坑爹了啊!!!

  …………

  老爸老妈家,客厅。

  “你小子说什么?!”老妈坐在沙发上,微皱着眉头问周文斌,一副怀疑自己幻听了的样子。

  周文斌:“老妈你没听错,过年的时候我不仅会带慕云回来一起过年,还会带沈若和韩昕怡一起回来。沈若你以前见过的,就是空白咖啡厅的老板。韩昕怡就是果果的妈妈,你虽然没没见过她,不过有果果这层关系,她也不算外人。当然,她不是我女朋友。”

  “你这是要疯啊!”老妈闻言沉默了半晌,忽然爆发了。<>腾地一下站了起来,抬手指着周文斌的鼻子,眼中仿佛有火焰在燃烧。

  周文斌:“?”

  什么情况?怎么了我就要疯?

  这和预想当中的完全不同,周文斌原本以为,老妈听他说有不止一个女朋友会一脸开心地夸她一句:好儿子,有本事,干得漂亮!

  毕竟这个世界不是一夫一妻制,法律是允许纳妾的。

  可不夸他就算了,咋还骂上了?

  “慕云多好啊,人长得那么漂亮又那么有气质,性格还好,能看上你,那绝对你是八百字修来的福分!你倒好,竟然还敢找别的女朋友,你说你这不是要疯是什么?啊?!人家慕云跟了你原本就是吃了大亏的,你小子还不专心一意的对慕云,你让我说你什么好!还有那个沈若,那姑娘一点都不比慕云差,两个都那么优秀,一个你都配不上人家,还想两个都要,你……你这是想气死我是吧!”

  周文斌:“……”

  当妈的不是应当觉得自己的孩子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吗?为毛在老妈心里我完全配不上楚警花和沈姐?话说我这真的是亲妈吗?!

  周文斌不由一些懵,本以为会进行的非常顺利,谁承想老妈这儿竟然出了问题,这可真是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

  嗯,要不要对老妈用下鉴定异能,看看这究竟是不是亲妈呢?

  “你小子和我说实话,真的搞的定?”老妈深吸了口气,重新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搞不定趁着离过年还有几天,赶紧放手一个,可别到头来手里一个都没剩下。”

  好吧这应当是亲妈,只不过……老妈你咋对你儿子那么没有信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