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041 任务来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从老爸老爸家回来,陪小果果玩了会儿,十一点左右的时候上床睡觉,可躺下后却是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心中隐隐有着一种不安之感。

  以系统一贯坑爹的尿性,估计是不会安安生生过年的,春节来临之前,恐怕会给他发布新的任务。

  算算时间,距离上次任务完成也有一个来月了,这就越发让他觉得那不安之感绝非是他的错觉!

  上一次的任务就已经是高级任务了,再次发布新的任务,估计还得是高级,甚至S级那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薇奈特的任务说实话能够完成侥幸的成分极大,高级任务绝对不是那么好完成的,真要是再给他发布一个高级任务,说实话他还真没有信心完成。而要是S级任务的话……妈蛋,那是妥妥的要他命啊!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爱咋咋地吧!”

  周文斌忍不住叹了口气,决定还是不要去任务的事了。毕竟想也是白想,究竟发布什么级别的任务,以及任务什么时候发布,系统可不会听取他的意见。

  …………

  一夜无话,第二天吃过早饭后,家里来了一位让周文斌感到颇为意外的客人——中年骚包男夏云天!

  “夏哥你咋来了?”周文斌亲自动手给老夏做了杯咖啡,将咖啡递给老夏时,忍不住问,“紫莹现在怎么样了?话说她已经允许你出门了吗?”

  “紫莹挺好的,大人孩子都没问题。至于出门……我跟她说是来你家,她才批准的。”老夏嘴角忍不住抽了抽,虽说徐紫莹的孕期综合症基本上已经痊愈了,但怀孕中的女人是极其缺乏安全感的,这也就使得他只能天天陪在徐紫莹身边,别说像以前那样大半夜的出去喝酒了,出家门的次数那都是少得可怜。

  “那夏哥你来我这究竟是有什么事?”周文斌同情老夏之余,心中却是愈发好奇了。正所谓无事不登三宝殿,以老夏目前的情况,那更是如此。

  夏云天正了正神色:“周儿,你真打算弄一座世界级的游乐园出来?”

  是的,他这次来找周文斌,为的就是游乐园的事。不久前何蟹把周文斌要弄游乐园的事告诉了他,并且要他帮忙找一块地。

  这对于他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可找块地容易,建造世界级的游乐园,投入那可之大,那可绝对不是开玩笑的。

  因此他想要当面问问周文斌,究竟是认真的还是只是单纯的随口那么一说。<>

  “真的啊,这还有假?”周文斌尽管已经从指挥官大人以及皮神那儿得知了自己短时间内恐怕不会有孩子,可游乐园他依旧打算建。赶早不赶晚嘛,毕竟建造一座世界级的游乐园,肯定是要花费不少时间的。

  夏云天点了点头:“好吧,那你知道建造一座世界级的游乐园得话多少钱吗?”

  “不知道。”周文斌摇头,“不过一百亿的话,应当够了吧?”

  不吹比,他现在真的是穷的就剩下钱了。经历了好几个任务世界,正所谓“贼不走空”,黄金、钻石啥的他可没少弄,钱对于现在的他来说,那就只是数字。

  “……”夏云天闻言顿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良久,冲着周文斌竖起了大拇指,“好吧,你有钱你牛比!”

  除了感叹周文斌牛比外他还能说啥?至于说周文斌怎么会有这么多钱,那是人家自己的事,和他无关。

  而且以他的身份,哪怕本身不是异能者,一些事那也是知晓的。

  实力足够牛比,想要弄钱那简直是不要太容易!

  所以,真的好羡慕实力牛比的人啊。

  当然了,他也就只有羡慕的份儿。和普通人相比他的确已经很强了,可真正通往强者的哪条路,却是他无法踏足的。

  觉醒不了异能,修炼不了古武,怎么成为真正的强者?

  “既然你小子是真心想要弄一座世界级的游乐园,那你现在就看看这游乐园究竟要建在哪儿吧。”深吸了一口气,夏云天拿出平板电脑,解锁划开后打开了一张图片,将平板电脑递给了周文斌。

  周文斌下意识地接了过来,只见平板电脑上的图片其实是地图,准确的说是天南市的地图,地图上有三个地方被画上了红色的圈。

  其中两个圈在城郊,剩下的则是在老城区。

  “从这三个圈里面选一个是吗?”周文斌问老夏。

  夏云天点头:“没错,这三块地的价格都差不多,就我个人而言,更倾向西郊的那块地,主要是西郊比东郊那边交通方便一些。当然了,真要说位置好,还是老城区那块地位置最好,只不过……周儿你是土生土长的天南人,老城区是什么情况,应当不用我和你多说吧?”

  周文斌闻言不由苦笑,身为天南人,老城区他怎么可能不了解?

  实际上老城区不是建设不起来,而是太难搞。<>最大的问题就是拆迁,如今房价死鬼死鬼的,拆迁那点钱根本不够买房的,再加上老城面积极大,一点点改造的话,不知道要猴年马月才能改造好,因此历届天南市的领导都没有动老城区。

  “那就西郊那块地吧。”周文斌想了想,有了决定。

  如今是不差钱儿了,可老城区他也不想碰。和钱无关,主要是太麻烦了。而他最怕的,那就是麻烦。

  “好,那就这么定了。”

  “对了,钱我转神兽那儿,游乐园具体怎么搞,夏哥你和神兽商量着来就成。”

  “……你这是打算当甩手掌柜?”

  夏云天大感无语,数十亿的项目,竟然打算不管不问,这心得有多大啊?

  周文斌耸了耸肩:“那可是建世界级的游乐园,我要是啥事都亲自过问,那还不得活活累死?咱们有钱,专业的事,自然是找专业的人来做。”

  “好吧,算你小子说的有道理。”夏云天点了点头,实际上他也是这么做的,玩具厂、服装厂什么的,目前都是别人在帮他弄。

  又和老夏聊了一会儿,老夏起身告辞了。没办法,不能出来太长时间,不然的话回家铁定别具。

  周文斌将老夏送了出去,回屋刚在沙发上落座,系统提示便在耳边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