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098 “绑架”!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新岐英二和天野真希真的失踪了吗?答案是……是的,真的失踪了。不仅是失踪了,还是被人“绑架”了!

  而“绑架”二人的绑匪,不是别人,正是周文斌。

  没错,周文斌相处增加二人相处时间的方法,就是绑架!

  按理说正常人是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事的,但是周文斌是正常人吗?长期和神兽这个智商欠充值以及夏逗比混在一起,再加上其本身就毫无节操下限,干出这种事来,那简直是就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不过说服新岐英二同意他的办法,倒是费了一番口舌。

  当然,这对于他来说同样不是什么难事,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被动已经一开,把新岐英二给好一顿忽悠,忽悠的眼前要是有副拐,新岐英二百分百会毫不犹豫地买下来!

  至于怎么忽悠的,其实很简单,周文斌先是扯了一通有的没的,最后跟新岐英二说,绑架这种事亲生经历一下,对于漫画创作有好处。

  然后,新岐英二就同意了。

  好吧,新岐英二虽然脑子里只有漫画,但他并不傻。之所以会同意,理由其实很简单,倒不是因为周文斌忽悠的多好,主要是他也觉得这样的经历的确能够增加创作灵感,其次,被绑架,那他不就可以在绑架的地方好好的画漫画了?

  对于一个脑子里只有漫画的人,那真是没有什么事是比画漫画更重要的了!

  …………

  同样是大厦顶层的超高级公寓,并且这个公寓实丝毫不比新岐英二的家差。而这件超高级公寓,就是用来“拘禁”新岐英二和天野真希的。

  超高级公寓是周文斌自己掏钱买的,毕竟“绑架”这事儿是任务需要,自然不好让新岐英二掏钱。

  此时公寓的超大客厅里,有着一间玻璃房,玻璃房的玻璃可不是普通的玻璃,而是防弹玻璃,普通人根本就砸不碎。

  新岐英二和天野真希,就被关在这间玻璃房里。

  玻璃房是周文斌刻意定制的,可不止是一个玻璃房,里面浴室卫生间都单独隔了出来,家具电器什么的也都一应俱全。

  除了不能走出玻璃房之外,可以说这待遇简直是不要太好!

  当然了,笔记本电脑、手机都可以用,但是没有网络。不过新岐英二和天野真希对于这样的待遇已经很满意了,因为新岐英二有画漫画的工具,天野真希则是有好多本关于宠物的书籍。

  原本周文斌是不想给二人准备这些的,可后来考虑到,这真要是把二人给憋坏了,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不过这二人也真是够了,明明是被绑架的好吧,可有了漫画工具和宠物书籍后,二人竟然在玻璃房子里过的心安理得,既不紧张也不害怕,可以说真心是没sei了!

  至于说周文斌是怎么绑架二人的,其实很简单,中午的时候二人吃过午饭,新岐英二开车送天野真希回宠物店的路上,周文斌可以让新岐英二找了一条人少车少没并且没有监控录像的小路,然后他就提前到路上等着,然后拦车,再分别将二人打晕,齐活儿。

  绑架嘛,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至于平丸、福田、秋人、最高等人,以及天野真希宠物店的店员甚至她的父母,发现二人不见后会不会报警,周文斌倒是一点都不担心,因为他会处理。

  而处理的方法也很简单,制造出一段假的记忆就可以了。通过瞳幻术异能,让大家陷入幻象,然后在将瞳幻术解开。而陷入的幻象就是平丸和天野真希告诉他们,二人一起去旅游了。

  总之一切都处理得妥妥当当,包括编辑部那边周文斌都提前给了足足两个月的稿子。

  没节操无下限这不假,但不能给警察叔叔找麻烦不是?

  而这些事当晚周文斌就做了,结果就是平丸、秋人、福田、最高等人,有点小懵逼。

  不过总算是摆平了,接下来,就要看计划能否进行的顺利了。

  …………

  “我踏马真的是醉了!”一天后,周文斌躺在地板上,双目无神地看着天花板。

  本以为把二人绑架了管在一起,就算不擦出什么火花来,但至少也会发生点什么。可事实证明他错了,而且是错的相当厉害。

  发生点什么?发生个蛋蛋!

  一个专心致志地看书,一个专心致志地画漫画,几乎没有什么交流,简直就像是两条永远都不会相交的平行线。

  这样的两个人的,真的能够顺利走到一起,并且真心爱上对方?

  周文斌愁得直想揪头发,为了完成任务,他连绑架这招都用上了,他容易吗他?可就算这样,依然是效果不明显,甚至是可以说根本就没效果。

  心好累好像放弃任务啊!

  不过这也就是想想,真放弃那显然是不可能的。那可是足足一百年的寿命,即便是他现在寿命远超常人,那也挥霍不起。

  重重地叹了口气,他决定再观察几天。现在什么都美玉哦发生,并不见得再过几天依旧会什么都没有发生。

  不是有句话叫日久生情吗?就不信这两个人能够一直保持现在这样的状态!

  好吧,周文斌发现自己又错了。

  马拉个蛋蛋,这两个人那就都不属于是正常人的范畴之内!

  一个星期,这个整一个星期,二人真就是什么都没有发生。新岐英二画他的漫画,饿了就吃,困了就睡。天野真希看她的宠物书籍,看累了休息会眼睛,饿了吃,困了睡。

  两人倒也不是完全没有交流,偶尔也会聊上几句,比如说这次绑架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绑匪将他们绑来之后就没动静了?

  新岐英二有些心绪,毕竟他是知道事情真相的,因此只能摇头说不知道。

  天野真希倒也没怀疑什么,这个话题也就就此打住。

  说起来还真挺起快的,新岐英二是知道绑架的真想,因此一点都不害怕,可以心安理得的专心画漫画。

  可天野真希明明什么都不知道,竟然也一点不害怕,这就有些不合乎常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