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099 提前引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对此十分好奇,但他又不好直接问天野真希,于是就让新岐英二问下究竟是什么情况。

  嗯,还能让增加增加二人聊天的机会,可以说是一箭双雕!

  是人都有好奇心,新岐英二这家伙也不例外,于是便问了天野真希为什么一点都不害怕。

  天野真希闻言笑了笑:“有什么好害怕的,又不是第一次被绑架了。”

  又不是第一次?卧艹!

  周文斌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被绑架这种事也能一回生二回熟?咱能不闹吗?

  但转念一想,天野真希并非是头一次被绑架,这貌似也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毕竟人家的身份是大小姐嘛,而大小姐这个身份,自然有很多好处,但凡是有好就有坏,容易被心怀不轨的人盯上,这显然就是坏处。

  新岐英二愣了下:“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以前还有这样的经历。”

  “没什么。”天野真希倒是毫不在意,随口说,“那是我上初中时发生的事,初一有过一回,初三又经历了一次。算上这从,已经是第三次了。嗯,说起来还是我连累了你。估计这次绑架也是我父亲的竞争对手弄出来的。不过英二你不用担心,我们肯定不会有生命危险的。”

  周文斌心说这锅真不该你老爹背,不过没想到小说里的情节竟然真的会出现在现实当中,而且天野真心的老爸这究竟得是心多大啊?自家宝贝闺女三年内被绑架了两次,亡羊补牢为时未晚的道理不知道吗?而且俗话说再一再二不能再三,两次了啊,怎么还不给自家闺女安排保镖好好保护着?

  等等。

  难道说……天野真希实际上是充话费送的?!

  好吧,这不大可能,真要是充话费送的,天野真希老爸也不会那么冲她。或许在她老爸看来,过多的保护反而像是输了一盏明灯,招惹那些“飞蛾”扑过来。

  事实证明天野真希老爸的做法貌似也不能算错,要知道初中之后天野真希就再没有被绑架过。至于这一次的绑架,呃,只能算是意外。

  周文斌本以为给二人开了话头,二人就能够顺理成章地聊下去。比如聊聊小时候的事,聊聊上学时候的事,聊聊……总之就是有的聊了。

  可事实证明他错了,二人根本就没有继续聊下去,而是一个开始画漫画,一个开始看书,个玩儿个的。

  周文斌:“……”

  踏马的我这是接了一个假任务吧!

  越想越头疼,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儿。为什么不对劲儿呢?很简单,新岐英二现在还没有喜欢上天野真希,可天野真希应当已经喜欢上新岐英二了,哪怕是喜欢的程度不深。但喜欢就是喜欢,喜欢的人就在身边,再加上目前的处境以及环境,就算不主动和新岐英二发生点什么,但聊聊天那也是很正常的吧?

  难道说……事情的发展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料或者是掌控?

  …………

  有句话叫“好的不灵坏的灵”,周文斌弄出这次“绑架”事件,本以为是希望增加新崎因俄国人和天野真希的相处时间,相处的事件久了,说不定某一个瞬间,不说爱,但喜欢上对方那应当是没什么问题的吧?

  可小半个月过去了,新岐英二没并没有喜欢上天野真希。如果只是这样那也就罢了,顶多算是做了一次无用功。让周文斌没有想到的是,天野真希竟然跟新岐英二说,咱们以后就一直做普通朋友吧,我觉得做普通朋友肯定比做情侣合适。

  周文斌一听这算心里面当时就咯噔一下,药丸,这下真的是药丸!

  实际上前几天他就有这样的预感了,怎么说呢,天野真希会说出这样的话,那绝对是合乎情理的。

  女人是一种什么生物?答案是,女人不单会买买买,还需要呵护。说白了就是,你得宠着,不宠着那是绝对不行的。

  天野真希虽然不属于是正常的女人,但那也是女人好吧,同样也是需要呵护需要宠的。

  被绑架了,关在玻璃房子里,在这样的情况以及环境之下,那就更加需要男人的呵护以及宠爱了。

  可新岐英二怎么做的?答案是,画漫画,整个人完全沉浸在漫画的世界之中,别说呵护、宠着天野真希了,就连天都不和天野真希聊。

  试问,天野真希怎么可能受得了?

  在没发生这次绑架事件之前,天野真希的确对新岐英二有好感,甚至有那么点喜欢。但是,感情这玩儿意那是说变就变的好吧,别说是二人这种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关系,情侣之间说分就分的那还少吗?

  一件小事都能够成为分手的导火索,更不要说这次的事了。

  没真正长时间在一起生活,距离产生美嘛,很多缺点都看不到。可真的长时间在一起生活,缺点就暴露了,问题自然而然也就出来了。

  这也是为什么好多情侣明明之前好好的,可真住在一起……

  天野真希之前以为自己能够接受新岐英二把漫画看的比什么都重要,但事实证明她错了,她接受不了。

  原因就是这么简单,而这样的原因,让周文斌有一种深深地无力感。

  是,他可以附身,帮助新岐英二稳住天野真希。可之后呢?让新岐英二别把漫画看的那么重?那可能吗?显然是不可能的!

  所以说,二人最终依旧是走不到一起。

  绑架事件只不过是提前引爆了一颗“定时炸弹”,可即便是没有绑架事件,“定时炸弹”早晚也得爆炸。

  周文斌忍不住连连叹气,这波亏大了啊!

  不过他也终于明白了这次的任务为什么是高级任务,任务的难度,那是真心高啊。

  而新岐英二听了天野真希的话之后,竟然也没觉得失落可以说是有着其他的负面情绪,只是淡然地点了点头,说了声“好”,然后就继续画他的漫画。

  周文斌看着新岐英二,只觉得头疼无比。

  这家伙真的能够爱上别人,并且让别人爱上吗?说实话,他不知道。

  :,,gegegeng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