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106 强化版英二!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当然,周文斌准备给新岐英二喝的强化药剂,并非是指挥官大人炼制出来的强化药剂,而是天剑提供的强化药剂。

  别看名字是一样的,都叫强化药剂,但功效上却是完全不同。

  指挥官大人炼制出的强化药剂,指的是正常版,而不是弱化版。药效上更强,效果更好,但对体质要求极高。神兽的体质在普通人当中绝对算好的了,可他也只能服用弱化版的强化药剂,正常版的以他的体质都承受不住。

  而新岐英二的体质显然还不如神兽呢,因此指挥官大人炼制的强化药剂,那是肯定不能给他喝的。喝了之后,那是妥妥的一命呜呼节奏!

  而天剑弄出来的强化药剂效果上虽然差了一些,但胜在安全,即便是新岐英二的体质,服用那应当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英二,来,周哥有好东西给你。”周文斌冲着新岐英二招了招手,有点大灰狼忽悠小红帽的意思。

  新岐英二却是对周文斌丝毫没有戒心,一脸好奇地迈步走了过来:“周哥,是什么好东西啊?”

  “就是这个。”周文斌将强化药剂从储物戒指当中拿了出来,这玩儿意他现在有不少,从Ⅰ型的到Ⅲ型的都有,一部分是合法萝莉和熊翰给他的,另一部分则是蓝轩给他的。

  三种不同型号的强化药剂,功效自然也不同。不过新岐英二的体质也就能够服用Ⅰ型强化药剂,Ⅱ型都别想。

  不过Ⅰ型对于新岐英二来说已经足够了,毕竟周文斌可不打算把新岐英二弄成强化战士。给他服用强化药剂,不过是想让他脱离战五渣的行列罢了。

  “周哥,这是什么?”新岐英二看着强化药剂,眼中写满了好奇之色。这玩儿意他从来没见过,不过看起来倒是有点高大上的赶脚。

  试试也的确如此,论卖相的话,天剑的强化药剂的确比指挥官大人的强化药剂要好。幽蓝色的液体充满了神秘,一次性水晶注射剂,设计的还颇有科幻感。不像指挥官大人的强化药剂,就是装在一个普通的水晶小瓶里。

  “强化……不对,是淬体仙液。”周文斌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强化药剂这名字在他看来有点Low,不够高大上。而淬体仙液,呃,好吧,这名字貌似也没多么的高大上,但至少比强化药剂要好一些,“把它喝了,你的身体就能够突破凡人的极限,虽然还达不到仙人的程度,但也勉强可以算是半仙之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