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107 探班!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新岐英二对于强化药剂的效果那是相当惊讶,不愧是淬体仙液,这效果,绝对是碉堡了啊!

  “试下力量、速度、反应,对了,还有身体的防御力,看看增长的如何。”周文斌点燃了一根香烟,吸了一口后,对新岐英二说道。

  新岐英二微微点头,一番测试后,已经可以申请加入震惊部了。

  震惊:我竟然能够这么强,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到的的……总之就是力量、速度、防御,以及反应力,都有了极大的提升。就像周文斌所说的那样,虽然还没有如破人体极限,但和正常的成年人相比,那绝对是强出了一大截。

  新岐英二现在可以自信地吼上一句:我要打十个!

  “对了周哥!”激动过后,新岐英二总算是记起了他最关心的问题,“江茹妃她……现在还是单身吗?”

  “单身。”周文斌回话的时候表情隐隐有着一丝怪异。

  是的,根据分身提供的资料显示,江茹妃如今还是单身,不止是单身,目前为止,她竟然连恋爱都还没有谈过。

  可这就很不正常了好吧,二十八岁了已经,竟然连一次恋爱都没谈过,难道是对男人不感兴趣?非也,江茹妃十八岁的时候曾有过喜欢的人,但杯具的是,她喜欢的男人……挂了。死于一场意外,交通事故。

  而那哥们儿一直到临死前都不知道江茹妃喜欢他,更加杯具的是,他也喜欢江茹妃,只不过没敢表白。

  如果他能鼓起勇气表态,或许结局就会不一样。有了女朋友,自然也就不会假期跟几个死党出去旅游,不去旅游,也就不会遇到交通事故,不遇到交通事故,自然就不会挂掉。

  所以说人的一生当中会面临无数次选择,而每一次选择,都必须认真对待,因为你不知道哪一个选择会事关生死。

  总而言之一句话,这哥们儿那是相当的杯具。

  而这哥们儿死后,江茹妃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初恋总是让人难以忘怀,尽管江茹妃的初恋还没有正式开始,可暗恋也是恋好吧?

  也不知道是之后再没有遇到合适的,还是挂掉的那哥们儿实在是给江茹妃留下来太深刻的印象,总之江茹妃没有再喜欢上别人,更没有谈恋爱。

  周文斌让分身查了下那哥们儿的资料,王猛,名字很普通,长相嘛,不能说普通,但也顶多是中等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