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33 后知后觉!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什么时候才是时候?”周文斌摸着下巴,习惯性装比,“佛曰:不可说!”

  新岐英二:“……”

  对灯发誓,有的时候他真的觉得周文斌特别欠揍!

  闲着没什么事做,新岐英二就掏出手机登录了自己的微薄。这个时候他可没什么心情画漫画或者是写剧本,江茹妃那边还不知道会是什么反应,这让他有一种等待上断头台的赶脚。

  微薄上的留言很乱,有破口大骂的,认为新岐英二拐走了女神,这简直是不可原谅的事!还有大赞新岐英二的,认为新岐英二这事干得漂亮,他们的偶像,拥有清水夏美这种级别的女人,那才配得上分身。

  更多是单纯地送上了祝福,希望新岐英二能够好好对待女神。

  新岐英二再度无语,我们真的没什么好吧!

  不过他并没有发微薄澄清,因为那根本就没有卵用。跟福田、平丸、秋人、最高他们解释他们都不信,更不要说网友了。

  刷了会儿微薄,叮咚,门铃响了。

  新岐英二起身看了下,不由一愣:“周哥,是清水夏美!”

  “清水夏美?她来干什么?”周文斌也是感到颇为疑惑,这才刚刚分开,就想新岐英二了?话说这妹纸该不会真把自己当古代女人了吧?不对,就她那云淡风轻的样子,哪怕是装出来的,那也足以说明她并不是真的很在意那件事。

  新岐英二下意识地说:“我也不知道啊。”

  “开门吧,不管来干什么,总不能将人家拒之门外。”周文斌想了想,说道。

  是这个理!

  新岐英二“嗯”了一声,将房门打开。

  “英二,我家是回不去了,让我先在你这儿躲一躲吧。”清水夏美主动开始解释了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最好的闺密上星期出去旅游了,最快也得明天才能回来。”

  周文斌听了这话,顿时恍然大悟。

  这是家门口被记着们堵了,再加上好姐妹不在家,因此只能跑来投奔新岐英二了。

  不过,也不一定非得来投奔新岐英二吧?

  周文斌看向清水夏美的目光中,透露着玩味。

  是,一个人去住酒店,自然会担心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