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34 江茹妃的反应!(1)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不得不说,新岐英二说的很有道理,当时就应当联系江茹妃,这样做不仅能够避免误会产生,还能够变相的表决心:看吧,哥们儿是真心稀罕你,为了你,哥们儿宁愿放弃整座森林!哪怕对象是清水夏美,这样的艳遇哥们儿依旧能够丝毫不动心!

  可问题是马后炮有个蛋用?

  周文斌必须得承认,他的情商虽然比新岐英二高多了,可要别人相比,那真心不算高,而且追妹纸这种事,他也的确不擅长。

  不过为了维持自己努力营造出的高大上形象,他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出了纰漏,没想有想到最佳的解决办法。

  于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被动技能开启:“嗯,英二你说的这个办法倒也不是不行,可如果用了你的办法,那么我们要怎么去试探现如今你在江茹妃的心里是什么地位?有句话叫做‘事有轻重缓急’,错过了这次机会,下一次不知道什么才会有这样的机会。你得知道,这个试探很重要,十分极其特别的重要!哔哩哔哩,巴拉巴拉……”

  周文斌说了足足有将近五分钟,什么‘天地玄黄’,什么‘无极生太极、太极两仪’,什么‘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的人心’,等等等等,说的他自己都不知道究竟是想要说什么了。

  新岐英二只觉得不明觉厉,心说果然周哥的智慧不是自己能够与之相比的!

  周文斌见总算是忽悠过去了,不由得暗自松了一口气。不过他也不是完全在忽悠新岐英二,试探很重要,这个是真的。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追妹纸那也同样是如此。

  新岐英二开始追求江茹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说江茹妃这个级别的妹纸不好追那是一定的,但总的检验一下成果如何了不是吗?效果好,那就继续按照这个路子走,效果不好,得赶紧换个套路才行,追妹纸一个套路用到死那是绝对不行的!

  周文斌一通忽悠,说的自己是口干舌燥,刚想打开冰箱那瓶矿泉水喝,分身那边发来了消息,江茹妃醒了。

  “英二你继续看mànhuà吧,我有点事要处理。”周文斌拧开矿泉水喝了一口,随口对新岐英二说道。

  利用分身监视江茹妃这事,他可没告诉新岐英二。毕竟江茹妃是新岐英二一见钟情的女人,这事要是让他知道了,说不准心中会产生芥蒂。

  对于男人而言,钱和女人那是最容易伤感情的,不知道多少好兄弟因为这两样翻脸成为了仇人,他可不想弄出来不必要的麻烦来!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