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35 江茹妃的反应!(2)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在周文斌料想中,江茹妃的反应会是愤怒,或者是完全无所谓,哦,对了,还有可能是松了一口气。

  可出乎周文斌预料的是,江茹妃的反应既不是愤怒也不是无所谓,更不是松了一口气,而是……笑了笑,没错,就是笑了笑,很随意的笑,就像是看到了还算不错的段子,微微一笑表示尊敬。

  但这算是什么反应?!

  周文斌有点懵,眼中也尽是疑惑之色。

  微微一笑,这样的反应完全猜不出江茹妃究竟是怎么想的好吧。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可这也不能太离谱啊?

  他是实在想不出江茹妃的笑容代表着什么,而就在这时,江茹妃关掉了手机浏览器,打开联系人目录,拨通了一个号码。

  周文斌看的清楚,那号码不是别人的,联系人的名称,赫然是新岐英二!

  果然,下一秒,新岐英二的手机响了。

  “周哥,是……是……是茹妃!”新岐英二拿过手机看了眼,见来电联系人显示是江茹妃,拿着手机的右手都有些哆嗦。

  江茹妃给他电话来,肯定是看到了热搜头条,那么她打电话过来是什么意思?像平丸、最高、秋人他们那样调侃自己?或者是送上祝福?应当不大可能吧?可要说打电话过来大骂自己一顿,那也同样不可能。

  想来想去,完全猜不到江茹妃打这通电话的用意。

  “我说你手哆嗦什么啊?”周文斌同样猜不透,江茹妃这个时候打来电话会说写什么。不过新岐英二的表现让他很是不满,狠狠地瞪了新岐英二一眼,说,“赶紧接电话,看看她说什么。”

  “接电话?周哥,要不还是你接吧。”新岐英二一脸为难,这个时候让他接电话,他是真不知道该和江茹妃说什么好。

  周文斌直嘬牙花子,不过看新岐英二此时的状态,真要让他接电话,估计一句完成话都说不利落,得,附身吧!

  先将手机说了起来,然后默念附身,成功控制了新岐英二的身体。

  “茹妃你好,今天没拍戏吗?怎么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了?”将电话接通,周文斌随口说道。

  江茹妃笑了笑,透过听筒,她的笑声依旧是那么悦耳那么迷人:“英二你摊上事儿了,而且还是大事儿!”

  周文斌听了这话不由一愣,这是啥意思?好吧新岐英二的确是摊上大事儿了,这他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