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37 继续努力吧!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话说,你和清水夏美究竟是怎么个情况?”是人都有好奇心,江茹妃自然也不例外。新岐英二和清水夏美是朋友,这她是知道的。可二人一起喝酒,清水夏美还喝的伶仃大醉,之后新岐英二还带着清水夏美去酒店开了房间,这就多少有点耐人寻味了。

  女人,尤其是漂亮女人,对于男人是会有戒心的,哪怕这个男人是自己的朋友,那也同样不例外。

  生活在现如今这个社会,漂亮女人要是不懂得保护自己,那绝对是会被吃的渣都不剩!

  清水夏美会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傻甜白吗?那显然是不可能的。她要真是傻甜白,那也不可能在复杂、凶险无比的娱乐圈里混的如鱼得水,成为一线歌星。

  想要在娱乐圈里混得好,那可不是只要有才华,有作品就行的!

  不是傻甜白?那么是故意这么做,借着新岐英二进行炒作?

  这同样不大可能,要知道清水夏美的品行在娱乐圈可以说是众多周知的好,从来不炒作,她要是愿意去炒作,那也不会有三年时间默默无闻。

  清水夏美出道的前三年别说是三线歌手了,连四线都算不上,完全就是不入流。作品好歌唱得好,可没有曝光度,怎么肯能火得起来?后来火了,那是一首首好歌积累起来的人气,而不是靠炒作或者是其他歪门邪道。

  至于说信任新岐英二,江茹妃觉得同样不大可能。据她所知,二人认识的时间不长,接触更是少得可怜。

  虽说新岐英二看起来人畜无害,可正所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她敢一个人去医院进行陪护,那是因为她从小就开始练格斗术,以她的伸手,不要说新岐英二了,即便是那些格斗高手,一挑三甚至一挑四那也完全没问题。

  可清水夏美显然也不是格斗高手,怎么就会和新岐英二一起和的伶仃大醉?这就不由让她感到十分好奇了。

  周文斌想了下:“其实也没什么,夏美失恋了,心情不大好,然后我们又恰好遇上了,然后就一起去吃了顿饭,喝了点酒。借酒消愁嘛,很正常的事,夏美一不小心就喝多了。”

  至于究竟是怎么失的恋,他没说,毕竟涉及到人家清水夏美的隐私。

  “失恋?原来如此。”江茹妃愣了下,随即恍然大悟。

  女人……不,无论男女,失恋的时候,情绪都不大对劲儿,做出一些平日里做不出的事,那也是很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