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39 暴怒的沈轩杨!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砰砰砰~!

  茶杯、笔筒、烟灰缸、乃至台灯,只要是手边的能够到的东西,统统被沈轩杨抄起来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此时的沈轩杨眉毛立着,双目通红,额头之上的青筋特别明显,显然是一副快要被气炸了的样子。

  而实际上也的确是如此,没生气干嘛要砸东西?他脑子又没病。

  “该死!该死!!该死!!!”把手边能摔的都摔了,一番发泄过后,沈轩杨却一点都没觉得好过,心中依旧就像是有一团好在烧一样,“为什么?究竟是为什么?!那个新岐英二哪里好了?哪里比我强了?!!!”

  之所以暴怒,倒不是全因为计划失败了。

  如果单纯只是计划失败,以他的城府,还不至于像现在这样大发雷霆。要知道这还是他第一次在办公室里砸东西,一直以来,他都努力维持着自己的形象。可现在,他已经是顾不了那么多了。

  那么究竟是因为什么发这么大的火呢?答案其实很简单,沈轩杨也没报太大希望能够一巴掌直接乎死新岐英二,开房事件只要能够给新岐英二和江茹妃之间造成点小问题,他就已经满足了。

  但结果呢?小问题都没有,甚至开房事件还是江茹妃亲自出手帮新岐英二搞定的。

  亲自出手啊,这说明什么?说明江茹妃选择了相信新岐英二,并且哪怕是现在还没有爱上新岐英二,但肯定也喜欢上了新岐英二。

  不然的话,为什么要亲自出手帮新岐英二摆平这件事?

  要知道江茹妃虽然是江家的大小姐,但实际上她是极少动用江家的能量的。而为了帮新岐英二摆平这件事,她竟然动用了江家的能量,这难道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沈轩杨追了江茹妃这么长时间,虽说一点进展没有,但他依旧是固执的认为江茹妃就是他未来的老婆。

  正所谓杀父之仇不共戴天,夺妻之恨擦你大爷!

  呃,好像有什么不对,不过无所谓了,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嘛,反正就是这个意思。

  竟然敢跟贫僧抢师太……啊呸,应该是敢跟沈爷抢老婆,简直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沈轩杨现在可以说是对新岐英二恨之入骨了,之前得知新岐英二在追求江茹妃的时候,虽然也恨新岐英二,但恨的程度也就是派人暴揍新岐英二一顿的程度,毕竟当时在他看来,新岐英二对于他根本就够不成什么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