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39 应对!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犹豫了半天,仔细想了下利害关系,最终还是决定先不弄死沈轩杨。这家伙或者,利大于害,既然如此,到不如留着他让他继续送助攻。

  反正有他在,沈轩杨翻不出多大的浪花来,更不要说威胁到新岐英二的生命了。

  那么,关于买凶杀人,这事儿要怎么处理呢?

  周文斌摸着下巴陷入了沉思,在他看来这事儿可以利用一下,利用好了,有是一个助攻,绝对能够把江茹妃的好感度刷上去一大截!

  但具体要怎么操作,说实话他现在还没有头绪。

  新岐英二和清水夏美依旧在有一句每一句的聊天,二人聊了些什么,周文斌并不关心。他知道清水夏美如今对新岐英二产生了好感,但清水夏美毕竟只是备胎,完成任务的关键人物,还是江茹妃。

  虽说攻略清水夏美的难度远远要低于攻略江茹妃的难度,但新岐英二一见钟情的对象毕竟是江茹妃,而不是清水夏美。

  完成任务条件有两个,一是让新岐英二成功交到女朋友并且与之结婚,二是双方还得真心爱上对方。

  第一个条件不难,难的是第二个。

  想要让新岐英二爱上一个女人,那难度绝对不低。

  好不容易碰上一个新岐英二一见钟情的女人,自然是坚决不能放过的。

  至于说清水夏美,还是暂时老老实实的当备胎吧。真要是搞不定江茹妃,再把矛头转向她也不迟。

  …………

  吃过午饭后,清水夏美便告辞了。

  江茹妃已经把开房事件解决了,清水夏美自然也不好在继续留在新岐英二家。

  嗯,午饭是清水夏美下厨做的,没想到这妹纸厨艺竟然还不错,平胸而论……啊呸,是平心而论,周文斌觉得其实清水夏美比江茹妃更适合娶了当老婆。

  江茹妃的性格有点太过强势,再加上她那女王范儿十足的气质,以及对演戏无比热爱,这样的女人娶回家,真能过好日子吗?

  清水夏美也就不同了,性子真的是温柔似水,虽然她也是一线明星,但她可没有江茹妃那么忙。娶回家,那是妥妥的贤惠好妻子。

  可新岐英二偏偏就喜欢江茹妃,对清水夏美只是把她当做好朋友,并没有别的什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