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40 郁闷的影帝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从张贺家里回来时,新岐英二正在捧着大份儿爆米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边吃边看电视。

  “怎么没写剧本?”

  “没灵感,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写。”

  新岐英二十分郁闷地叹了口气,尽管故事周文斌已经给他不止讲过一遍,可把故事写成剧本,那也是需要灵感的,并非是只要把故事写出来就可以。那样写出来的剧本,根本就无法让他满意。

  对于自己的作品,无论是剧本还是漫画,甚至于不久前帮助清水夏美写的歌词,他都是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哦,那就休息休息放松一下再继续写,欲速则不达,着急是没用的。”周文斌也没在意,现在他已经不是很看重用专属剧本来刷江茹妃的好感度了,原因是,他找到了一个更好的方法来刷江茹妃的好感度!

  如果他的计划一切顺利,那么就算是不能直接将江茹妃的好感度刷到MAX,但也能刷上去不少,让二人的关系更进一步。

  “嗯,周哥那我去画漫画放松一下。”新岐英二点了点头,将爆米花放到茶几上,站起身来又进了书房。

  周文斌:“……”

  工作当放松,能够这么干,那也真的是没sei了!

  不过这就是新岐英二,他要不是这么爱漫画,那他也就不是新岐英二了。

  …………

  转天,吃过早饭后,新岐英二出了家门,开上车直奔影视城。

  昨天周文斌让新岐英二给导演打过电话了,从导演那儿得知,江茹妃也就能休息一天,今天就又有她的戏要拍。

  江茹妃既然要去剧组拍戏,他自然是不打算放过和江茹妃接触的机会,于是就让新岐英二继续去剧组探班。

  一路无话,来到剧组,照例先和大家打招呼,然后送上饮料零食。

  剧组的众人对于新岐英二自然是相当欢迎的,有吃有喝不说,还是这部电影的原作者,超人气漫画家,妥妥的大腿啊。而且这条大腿还一点都傲气、嚣张,平易近人的很,这样的人谁会不欢迎?

  苏亚东这名影帝现在和新岐英二的关系还算不错,恰好这会儿又没有他的戏,而江茹妃又在拍戏,苏亚东就拉着新岐英二聊了起来。

  苏亚东现实跟新岐英二东现实拉西扯说了些臭氧层子的话,然后犹豫了片刻,一脸正色地说:“英二啊,作为老大哥,我觉得有些话有必要和你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