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56 求婚?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黑狐张贺坑了沈轩杨?

  不不不,真正坑了沈轩杨的人,其实是周文斌!

  通过金属二哈的分身知道了沈轩杨竟然要请shāshǒu杀新岐英二,周文斌就在思考究竟该怎么利用这件事。

  思来想去,还别说,真让他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于是他就找到了黑狐张贺,并且用瞳幻术让张贺陷入了幻觉,改变了张贺的记忆。而张贺被改变的记忆,就是沈轩杨跟他说的话。

  杀掉江茹妃,并且还得是江茹妃和新岐英二在一起的时候下手!

  利用黑狐张贺,顺利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的好戏,成功让新岐英二脱单,与江茹妃成为了男女朋友。

  并且还利用黑狐张贺,狠狠地坑了沈轩杨一把。

  对于周文斌来说,杀沈轩杨简直是不要太简单,甚至都不用他亲自出手,分手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搞定沈轩杨。

  可如果能够废物利用一把,那岂不是更好?

  现在看来,周文斌的计划可以说是相当成功的。不单利用沈轩杨成功促成了江茹妃和新岐英二,还帮助新岐英二搞掉了沈轩杨这个潜在威胁。

  …………

  病房内。

  周文斌通过分身传过来的影像看到了沈轩杨被林海东带走,脸上不由露出了笑容,十分得瑟地开腔唱起了京剧:“我本是卧龙岗散淡的人,凭阴阳如反掌保定乾坤……”

  好嘛,这货把自己比作诸葛大能了!

  “周哥,什么事什么高兴?”正在睡觉的新岐英二被吵醒了,看了眼周文斌,见其高兴大样子傻子都看得出来,不禁十分好奇。

  周文斌笑着摆了摆手:“没什么,不过是略施小计摆平了沈轩杨而已。”

  狠狠地坑了沈轩杨一把,偏偏沈轩杨那家伙还有苦说不出,或者说是说了也没人信,这个锅他背定了!

  “哦。”新岐英二倒是十分淡定,一是因为他并不是一个记仇并且睚眦必报的人,二是他不知道黑狐是接了沈轩杨的单,“咦?茹妃呢?周哥你看到她了吗?”

  扫了眼病房,只见此时病房里除了他就只有周文斌了,刚和自己确定关系不久的江茹妃却不知道去哪儿了。

  周文斌抬手指了下洗手间:“在洗澡,放心吧,我可没偷看。”

  新岐英二:“……”

  我也没说你偷看啊,这么说怎么有一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赶脚?

  当然了,对于周文斌的人品他还是信得过的,因为他……呃,毕竟不了解周文斌。如果了解周文斌,那估计就完全不同了。

  “周哥,你说我什么时候跟茹妃求婚比较好?”

  “你说啥?”

  周文斌也不知道是自己听错了,还是新岐英二说错了。

  “求婚啊,茹妃现在已经是我女朋友了,那么下一步自然是要和她求婚。”新岐英二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说道。

  周文斌:“英二,你知道我现在想干嘛吗?”

  新岐英二:“?”

  周文斌:“我踏马想撬开你的脑袋看看里面装的究竟是些什么玩儿意!”

  马丹,才刚刚确立关系成为了恋人,就向着跟人家求婚了,这是咋想的啊?但凡是正常人,都不会这么快就想到求婚吧?!

  虽说新岐英二想跟江茹妃求婚,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件好事。可问题是太早了,就好比是饿了好几天终于能吃饭了,却嚷嚷着要吃大鱼大肉,也不怕吃坏了肚子。

  “路要一步步走,饭要一口口吃,凡事不能操之过急你懂吗?”周文斌耐着性子跟新岐英二解释,“你看啊,你们才刚成为恋人,相互之间还不是特别的了解,这恋爱怎么着也得先谈上一段时间,然后在想结婚的事。嗯,婚姻可是很神圣的,不能草率!你要是太心急了,会让江茹妃觉得你对婚姻不够尊重,是会减好感度的!”

  “哦。”新岐英二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他其实真没有想那么多。在他看来,自己喜欢江茹妃,想一辈子和江茹妃在一起。而他现在和江茹妃成为了男女朋友,那么结婚,不就是顺理成章的事吗?

  不过处于对周文斌的百分之百信任,他还是决定,求婚就先等等吧,毕竟周文斌有一点说的没错,那就是他和江茹妃目前都不是特别了解对方。

  婚姻和恋爱是两码事,相互之间不了解,贸然组成家庭,很难会有什么好结果。这也是为什么多数闪婚的夫妻,最终选择了离婚原因。

  而就在这时,洗手间的门开了,江茹妃从中走了出来。

  “哎呦,不错嘛!”周文斌看了眼江茹妃,忍不住吹起了口哨。

  成了情侣和没成情侣果然是不一样,没成为情侣的时候,江茹妃在医院陪护新岐英二的那几天,穿的都是极其保守的居家睡衣,可现在,江茹妃却是穿上了真丝睡裙。

  尽管依旧不是那种很yòuhuò的睡裙,但睡裙的裙摆都还没到膝盖,一双浑圆笔直的měituǐ很亮眼,这是妥妥的送福利啊!

  新岐英二看了一眼,脸竟然刷的一下红了。

  纳尼?什么情况这是?

  周文斌有点懵逼,虽说这货还是没有被处理过的男人,但那也用不着这么纯情吧?

  江茹妃也是被新岐英二的反应弄的微微一愣,随即笑了笑,缓缓开口:“英二你醒了,要不要方便一下?我帮你叫护士?”

  重病号嘛,自然是不能下床的,方便的时候只能用接的。江茹妃和新岐英二才刚刚成为情侣,还没到那一步,所以接这活儿,只能让护士来。

  新岐英二果断表示不要,二十好几的人了,让护士妹纸帮忙接,简直不要太羞耻,更何况他其实是可以自己去厕所的。

  不过被江茹妃岔开了话题,他倒也不觉得害羞了。仔细想想其实还真没什么好害羞的,秀下大长腿而已,现如今满大街不都是吗?

  只是当江茹妃走到病床旁,拉过椅子上坐下后,身上那好闻的香味吸入鼻中,让新岐英二的脸又是忍不住红了一下。

  周文斌:“……”

  拜托,你这样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好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