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55 杯具的沈轩杨!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人设,角色的言谈举止必须要符合角色的人设才行,你可是漫画家,这么简单的道理难道还不懂吗?”在和江茹妃说了有些累了想要休息后,周文斌又开始给新岐英二上课了。

  嗯,也可以说是这货又开始装比了。

  正所谓有比不装过期作废,身为一个资深装比爱好者,某人自然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装比的机会。

  “原来如此!”新岐英二恍然大悟,没想到一个小小的沉默竟然还有这么多学问,嗯,果然是活到老学到老,人不学习果然不行,看来自己还有很多要学习的。

  周文斌摸着下巴想了想:“目前为止我的计划可以说是进行的相当顺利,嘛,意外也有,但影响并不大。接下来只要继续猥琐发育不浪,保准能推了江茹妃……家的水晶,让她彻底的爱上你。”

  “那么周哥,怎么才算是猥琐发育不浪?”新岐英二经常觉得,周哥说的话他听得懂,但具体是什么意思却是不明白。

  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还用解释?就是好好对你女朋友,能多宠着就多宠着,另外别沾花惹草乱搞,像上次的酒店开房事件必须杜绝,甚至和别的女性解除,能避免就尽量避免。”

  “哦,我明白了。”新岐英二心说,干嘛还非得要说什么“猥琐发育不浪”,直接这么说不就得了?

  显然,新岐英二并不知道某人是一个资深装比爱好者。

  …………

  正所谓有人欢喜有人愁,欢喜的人自然是成功脱单的新岐英二,而愁的人,则是新岐英二的情敌,年少多金人恨坏心肠的沈轩杨。

  得知张贺下手的目标竟然是江茹妃,沈轩杨气得肺差点没炸了,办公室又一次被他一通乱砸,同样的砸完之后心情并没有丝毫的好转。

  马丹,黑狐那家伙究竟在搞什么?还什么杀手界的牛比存在,我牛比你大爷啊牛比!连踏马下手目标都能搞错,这是在逗我吗?!

  后悔,十分极其以及特别的后悔。

  就不该找杀手弄死新岐英二!

  不对,找杀手没错,但不应该找黑狐。

  谁能想到丫竟然如此地步靠谱,当杀手没错,可坑到这种程度还出来当杀手,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好吧?

  还好没黑狐没成功,不然的话……

  尼玛没成功也一点都不好好吧!

  良久,冷静下来后,沈轩杨冷汗都下来了,整个人就跟刚从水里面捞出来似的。

  如果黑狐下手的目标是新岐英二,那么不管成功还是失败,那都不会出什么问题。新岐英二即便是超人气漫画家,但他的能量真心不大。

  可下手的目标是江茹妃那就完全不同了,江茹妃可是江家的大小姐,而江家,那绝对是无比恐怖的存在,连他都不敢去招惹。

  别看他在别人眼里牛比的不行,可真要和江家互怼,正所谓自家知自家事,江家绝对能够分分钟将他按在地上摩擦!

  如果是别的事那还好,暗杀,并且差一点就成功过了,江家会不追究?那简直是不可能的。而这世上根本就没有不透风的墙,江家一旦认真起来,查到黑狐那是早晚的问题。

  而查到黑狐后,顺藤摸瓜,他绝对也跑不了!

  以前他对江茹妃的追求者动手,江家之所以干涉过,那是因为他做的并不算特别过分,并且那些人江茹妃也确实不喜欢,没可能和江茹妃走到一起。

  但这次的事让江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那是绝对不可能的。江成瀚可不是一个懦夫,女儿差点被人干掉,用脚后跟想都能想到,江董绝对是发狠了!

  要不干脆跑路得了?

  脑中不由自主地出现了这个想法,随即越想越觉得就应当这么做。没错,就是跑路。现在跑还有一丝保住性命的可能,如果心存侥幸留下来,恐怕就真的是是死无生了!

  想到这儿,沈轩杨腾地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迈步就往办公室门口走去。

  跑路,立刻,马上!

  离开办公室,乘坐电梯来到地下停车场,坐上心爱的座驾,沈轩杨本以为跑路计划进行的十分顺利,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开车刚刚驶出停车场的出口,他就被拦住了。

  还是晚了一步是吗?

  沈轩杨无比懊恼地用头用力撞了下方向盘,悔之晚矣这四个字,顿时出现在脑海之中。

  黑色的房车车门打开,从放车里走下来的是一名老人,正是江家的管家——林海东!

  “小沈啊,自己下来吧。”不急不缓地迈步走到车门旁,林海东抬手敲了敲车窗,语气淡淡地说道。

  沈轩杨是认识林海东的,同时也清楚林海东在江家的地位。此时林海东亲自带人将他揽住,究竟是为了什么,答案呼之欲出。

  最后一丝侥幸,也彻底的破灭了!

  沈轩杨咬了咬牙,颓然地双手松开方向盘,深吸了一口气,强装出一副坦然的样子,打开车门下了车。

  “林叔。”他恭敬地叫了林海东一声。明知道已经东窗事发,但心里面还是存了一丝侥幸,这可以说是典型的自欺欺人。

  林海东冷冷地看了沈轩杨一眼,猛地挥手,啪,一巴掌抽在了沈轩杨的脸上。这一巴掌可以说抽的相当用力,直接把沈轩杨抽了一个踉跄,脸颊瞬间就肿了起来,嘴角也是有腥红的鲜血流出:“我不是你叔!沈轩杨啊沈轩杨,须知不作死就不会死,你胆子还真不小啊!”

  沈轩杨心里面咯噔一下,不顾脸颊传来的疼痛,依旧不死心,装出茫然的样子:“林叔,您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说我无意中得罪了您?”

  “呵。”林海东笑了,笑容冰冷异常,“不见棺材不死心是吗?沈轩杨,别跟我说你不认识黑狐!”

  咝~!

  沈轩杨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知道江家此时已经查明了一切,即便是他咬死口儿不承认,那也没用:“林叔,我……我错了,我不该找黑狐让他对新岐英二下手。”

  咬死口儿没用,那么只能主动坦白,希望江家能别把他收拾的太狠。

  “找黑狐对新岐英二下手?你确定黑狐的目标是新岐英二而不是妃妃?”林海东重重地哼了一声,“黑狐已经都说了,他说你让他杀的人,就是妃妃!”

  黑狐,你踏马竟然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