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54 脱单!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江茹妃这下算是彻底明白了!

  新岐英二之所以对她之前的回答不满意,以及拒绝和她成为恋人,其根本原因,一是自卑……不,说自卑有点过了,准确的说应当是不自信,二则是真心为她着想,或者说是真的爱她。

  说实话,想弄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还真的是很开心。

  至于说她是否真的像新岐英二说的那样,答应做新岐英二的女朋友,不是因为真心喜欢新岐英二,而是因为感激,那只能说,新岐英二想多了。

  如果没有这次的突发事件,她觉得自己对新岐英二也就是有那么一点喜欢,可经历突发事件后,她可以确定,对于新岐英二,她是真心喜欢。

  有句话叫做“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当新岐英二中枪倒地,并且看伤势明显是必死无疑,那时她才清楚的认识到,新岐英二对于她来说有多重要。原来不知不觉间,已经有第二个男人走进了她的心中,并且这第二个男人,甚至比王猛走的更深,更远!

  当然,不顾性命的已死相救确实是加了不少分,但感激和感动,她还是能够分得清的。如果是感激的话,她会以别的方式来感谢新岐英二,身为江家的大小姐,怎么可能非得要用以身相许这种方式来表示感谢?

  答应做新岐英二的女朋友,是因为感动,以及喜欢,这点她完全可以肯定。

  自己究竟是不是喜欢一个人,这她还能搞不清楚?拜托,她又不是新岐英二,或者是周文斌那样的感情白痴!

  但不管怎么说,周文斌的目的的确是达到了。另类的告白,再度刷了一波江茹妃的好感度。如果好感度真的可以数值化,那么江茹妃对新岐英二的好感度,此时距离MAX,已经是不远了。

  “英二,说实话我真的是挺感动的,也很开心。事实证明我之前说的一点都没有错,你的确是一个值得我去喜欢的男人。”

  可以为自己舍弃生命,把自己摆在第一位处处为自己着想,这样的男人还不值得去喜欢,那么什么样的男人才值得去喜欢?

  江茹妃此时真心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也很庆幸自己接下了这部戏的女主角,不然的话,她可能就要错过新岐英二了!

  周文斌听了这话,就知道自己的担心完全是没有必要的,江茹妃是真的喜欢上了新岐英二。他又不是傻子,怎么可能听不懂江茹妃这话是什么意思。

  “英二,看到了吗?这下完全没有后顾之忧了!须知越是关键时刻越要保持冷静,越要稳。并且,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刷好感度的机会!”

  一高兴,又忍不住下意识地装比了。

  “嗯嗯,周哥你说的对,实在是太厉害了!”

  新岐英二都想给周文斌刷一波66666了,涨姿势了,没想到竟然还有这样的操作,简直是溜到飞起!

  “不过,茹妃真的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他还是有些不敢相信,幸福是在是来得太快太突然了,完全没有实感,甚至有一种伸出梦境之中的赶脚,害怕只要一醒来,一切都将不复存在!

  “当然,介绍现实把骚年。铭记这一刻,从现在开始,你将彻底告别和单身狗告别,走向新的人生,真正的巅峰人生!怎么样,是不是有点小激动?”

  新岐英二的心情他能理解,实际上他和楚警花成为情侣的时候,他也有些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不过和新岐英二相比,那时的他已经有系统了,再加上他逗比、自恋的性格,很快就接受了事实。

  “嗯嗯,激动,激动的不要不要的!”

  新岐英二觉得现在要不是被周文斌附身控制了身体,他估计会忍不住直接激动的从病床上跳起来。

  周文斌也清楚装比得适度,过度装比一个不好容易装成傻那个啥。江茹妃还等着他回话呢,自然不可能继续跟新岐英二装比。

  于是清了清嗓子,冲着江茹妃眨了眨眼:“也就是说,茹妃你之前说的……都是真人的?”

  江茹妃点头。

  周文斌故作沉吟了片刻:“那也就是说,从这一刻开始,我将告别单身生涯了,我这么理解没错吧?”

  江茹妃再次点头,不过和上次点头不同的是,此时她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没错,而且即便是你现在后悔,那也已经晚了。”

  周文斌下意识地就想耸肩,不过想到自己现在是重病号,立刻强行止住了耸肩的动作:“拜托,我又不是白痴,怎么可能后悔?”

  江茹妃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了:“那么现在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江茹妃,新岐英二的女朋友,请多关照。”

  “那我是不是应该说,新岐英二,江茹妃的男朋友,请多关照?”周文斌有些意外,这还是他头一次在江茹妃这个女王范儿十足的女人身上,看到了属于少女的那种俏皮,有种反差萌的赶脚。

  江茹妃一本正经地点头:“嗯,我觉得这个可以有!”

  “……”周文斌想了想,果断地选择了沉默。

  新岐英二此时可以说是开心到飞起,要不是有重力存在,估计这货都能够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不过对于周文斌突然的沉默,他却是感到十分不解:“周哥,为什么不说话了?这个时候,难道不是应该趁热打铁吗?”

  “趁热打铁?怎么打?你说一下我听听。”

  “……好吧,就当我什么都没说。”

  江茹妃也有些好奇“新岐英二”为什么突然不说话了:“英二你怎么了?是觉得哪里不舒服吗?”

  周文斌摇……好吧,是下意识地想要摇头,但最终被他止住了。马丹,扮演一个重病号好麻烦啊有木有?

  “没有哪里不舒服。”

  “那你怎么突然不说话了?”

  “因为……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人生中第一次交到女朋友,确定关系后,就能和女朋友聊的异常嗨皮,这根本就不符合新岐英二的人设好吧!

  江茹妃略微一想,就弄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忍不住笑了:“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虽然我们现在的关系不一样了,但你也没必要太过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