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68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就在我恋的男主打了第三次用头撞向电线杆时,突然,凌寒雪开口了:“别撞了,人家电线杆子也挺可怜的,先是被人爬,然后又被人撞,你们究竟有没有考虑过人家电线杆的感受啊?”

  男主:

  喂喂你这是在逗我吗?电线杆子的感受?电线杆子有什么感受?话说你现在不是应当考虑我的感受吗?撞了两下,头晕脑胀额头都流血了,这个时候你关心电线杆?拜托,开玩笑也不能这么开啊!

  之前爬电线杆那哥们儿有种想要掩面泪奔的冲动,我就是告个白而已,没招谁没惹谁,怎么就无辜躺枪了呢?

  不过此时最想掩面泪奔的还是男主,太尴尬了,凌寒雪这话一出口,他是继续撞电线杆呢,还是不撞?

  好吧,现在已经不是撞不撞电线杆子的问题,不管是撞不撞他都尴尬,而且最最主要的是,听凌寒雪的口风儿,明显是不想答应他的告白!

  怎么办?这下该怎么办?!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竟然出现了翻转。

  凌寒雪冲着男主轻哼了一声,再度开口:“还傻站在那儿干嘛?我答应做你女朋友了,咱们继续逛街。”

  男主:“……”

  艾玛,幸福来的太快太突然了,简直是让人猝不及防啊!

  但不管怎么说,男主的告白的的确确是成功了,顺利脱离了单身狗的行列。

  …………

  “英二要不你重新跟我告白一次,就像漫画的男主角那样好吗?”江茹妃看完这一话的第一反应,就是坑自家男朋友。

  说实话她对这一话的内容还是很满意的,如此“别致”的告白方式,绝对会铭记终生,向往都忘不掉。等到老了,这一定会是十分美好的回忆。

  而她和新岐英二成为恋人,新岐英二都没和她正式告白过,想想还真有那么点遗憾。

  新岐英二:“……”

  喂喂女朋友,你这么坑自己男朋友,这真的好吗?

  江茹妃也就是说说,怎么可能真的让新岐英二用如此奇葩的方式跟她重新告白一次。不过想要让新岐英二给她补一个告白,这倒是真的。

  把自己的想法跟新岐英二说了一下,新岐英二想都没有,就点头同意了。毕竟这不是一个无理的要求,补个告白而已,而且自己想想,他还真的是欠了江茹妃一个正式告白。

  可怎么告白呢?

  说实话他并不是一个浪漫的人,我恋中,原本他也是想弄一个浪漫的告白的,但很可惜,想了好几天也没想出什么浪漫的告别方式了,最终只能画了这么一个“极品”的告白方式。

  好在我恋中的告白情节,漫画迷们相当满意。漫画嘛,好看就行,漫画迷们的要求其实很简单。

  可现实是现实漫画是漫画,漫画当中可以乱来,现实当中就不行了!

  “周哥,你知不知道什么浪漫的告白方式?”新岐英二自己想不出来,于是只能向周文斌求助。

  周文斌闻言却是忍不住直嘬牙花子,浪漫的告白方式?他哪知道这个啊!

  新岐英二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他又何尝也不是如此?浪他倒是会,正所谓划船不用桨,杨帆不用风,光靠浪就够了!但是,再加上漫的话,那他就真心不会了。

  至于说网络上看到的那些什么弄花海啊,摆心形蜡烛啊,拜托,这个世界的人估计也都已经玩儿烂了,要是说出来,太有损他高大上的心想。

  所以,只能有强行装比这一条路可以走吗?

  好吧,除此之外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于是他哼了一声:“浪漫的告白方式这种小事还要问我?自己想去!”

  新岐英二:“……”

  我自己要是能想到还用得着问你吗?!

  见新岐英二怪可怜的,周文斌也有些于心不忍,给江茹妃补一个浪漫的告白,这事对于他来其实也是有好处的,万一这个浪漫的告白成为了江茹妃爱上新岐英二的奇迹呢?这还真就说不准。

  可究竟怎样的告白方式才足够浪漫足够新颖足够高大上足够……令人终身难忘呢?

  周文斌想了半天,想的脑瓜仁儿有些疼了,依旧是没有半点头绪。

  原本就是一个不懂得浪漫的人,让他想这些,讲真,真就是为难他了。这就好比是让一个语言有障碍的人玩儿嘻哈,这不是扯淡一样吗?!

  暗自叹了口气,这个时候要是能联系韩少杰那家伙就好了。但很可惜,这个世界可没有韩少杰,所以他只能靠自己。

  “周哥,我是真想不出来,你就帮帮我吧!”新岐英二也是想的脑瓜仁儿都疼了,却也没有想到什么好的浪漫告白方式,只能再度求助周文斌。

  周文斌心说我要是能想出来早就告诉你了!

  可这话他不能直接跟新岐英二说,不过就是一浪漫的告白方式,他要说想不出来,一直以来他维持的高大上形象,极有可能瞬间崩塌。

  等等。

  脑中灵光一闪,有了主意!

  “唉,英二不是我说你,不过就是一浪漫的告白而已,有什么困难的,你怎么就想不出来呢?”

  “我也知道啊。”

  新岐英二也很纳闷,不是他自吹,他是真挺聪明的,可一遇到和感情有关的事,他就立马变得和白痴差不多了。

  “算了算了,想不出来就不要想了,我说,你做,没问题吧?”

  “嗯嗯,一点问题都没有!”

  新岐英二心中激动不已,果然周哥靠谱!

  “是这样,英二你最擅长的是什么?不用你回答,我说肯定是漫画。那么既然你最擅长的是漫画,为什么不用漫画的方式和江茹妃告白呢?”

  “用漫画的方式怎么告白?”

  新岐英二有点懵,画漫画他会,废话,身为超人气漫画家,他又怎么可能不会画漫画?可用漫画告白?画漫画还有这这种操作?他怎么不知道呢?!

  “呵呵,你别急,听我跟你慢慢道来……”周文斌不急不缓地把自己的想法跟新岐英二说了一遍。

  新岐英二听后半信半疑:“周哥,你确定这样能行?”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周文斌说完这话,又在心里面加了两个字——大概。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